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么办

2020-12-07 21:46:50 字数 6322 阅读 871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你男朋友

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那你就要和你父母

好好沟通

你父母不同意你和男朋友的原因

好好找到问题所在

明确同你父母说

你已经认定了你男朋友

也要你男朋友一起

游说你父母

希望他们同意你们在一起

2楼:匿名用户

父母不同意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问问父母的想法是什么

父母肯定是为你好

不要着急

慢慢来和父母好好谈谈

父母肯定希望你能幸福的

祝你幸福

3楼:莈洧ゝ洳淉

你们俩人有结婚的打算吗?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么?这个是重点,找到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才可以对症下药。

4楼:百度用户

你们感情怎么样?你爸妈为什么不同意呢

男朋友爸妈催婚我爸妈又不同意嫌他没本事我该怎么办 150

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结婚?怕他情急娶了别人,才同他结婚么?他如果能娶别人,就不值得你付出。我想婚姻这件事,女孩子不能迷糊,要时刻保持清醒。

问问自己要什么?想要一个对自己好的人,所以对父母那边,这样的男朋友你应该坚持,因为是你自己想要的人。

问问自己现在想结婚吗?如果答案是不想或者自己觉得火候没到,还不急,那就不要因为任何其他原因去结婚。一定是自己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百分百可以托付终身,想结婚了,才走入婚姻。

问问自己真的想好要结婚了么?没有,就老实告诉你男朋友,让他去和他父母说。如果他因为这个放弃你,那我只能说他们不是他们家逼你,而是他逼你,他还不够尊重你的想法。

这样的男人或许不是最佳选择。

你才20岁,男孩子也才24,都不大,婚姻是大事,建议多相处,而且你毕竟还小,可能很难明白自己真正适合和什么样的人和想要什么样的婚姻,那不妨把一切交给时间,坚持自己该坚持的,好好恋爱,拒绝自己该拒绝的,拒绝逼婚,慢慢来,时间会给你答案。

6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能吃苦,跟自己有能力吃苦是两回事,我建议你先百分百负担自己的生活,看看自己能不能吃苦再说。具体怎么做:

1首先从家里搬出来,自己租房住。

2衣食住行自己掏钱,不花爸妈的钱

3每个月存钱,而且即使这个月钱不够花也要存钱。(如果你们真的结婚了,你也说了他没啥本事,挣不到什么钱,他家里估计也不是很有钱,如果你婚后不打算啃娘家,你的工资必然要花一部分在家庭公共支出上,不可能全花自己一个人身上,这部分存款,就当你为家庭公共开支花掉了)。看看你能不能把日子过好

7楼:爱在阳光下乘凉

每个这个年纪的人,如果家庭没有积累什么财富,那么很难在这个年纪有所成就的,对于以后的家庭,在你心里应该是没有什么概念的。他爸妈催婚是很正常的,哪个男方会有反对的声音,至于你家人反对,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自己的女儿,当然关注女儿以后的生活状态。如果你自己能够承担责任,又特别的爱他,那么只能给你爸妈做思想工作了,他们希望你过的好,过的富足,但是他们更希望你过的快乐,过的幸福!

祝你幸福。个人意见,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从“我爸妈都希望我能嫁好点”这句话开始,把后面的话一字不差的说给你爸妈听听,让你爸妈明白你已经长大了,相信他们能理解你的,他们从反对到支持,不仅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一个台阶。

9楼:活宝我速度

把饭煮熟了自然有人吃,追求自己的幸福,相信自己的内心

10楼:匿名用户

听你爸妈的就好了

他们家越是催的厉害越是要好好考虑

25岁实在不算什么 何况你才20岁

另外他们家催的这么厉害,应该没打算让你们裸婚吧,彩礼啊房车的都准备好了?房子也装修完毕了?或者需要的钱都准备好了?不然什么都没准备催有什么用

好好考虑下吧 婚姻大事急不来的

11楼:川东杰克

你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吗?

男朋友爸妈催他订婚我爸妈又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试着以聊天的方式询问父母不同意的原因。通过了解父母的想法,跳出完回全陷入爱情的答

思想状态,想想自己的恋爱对象是否存在着这样的问题。

父母不能一时接受,就用时间来证明。如果没有双方父母的祝福,不顾及父母的反对意见,强行与爱人结婚,这样的婚姻不一定就会幸福。所以一定要在父母和自己的意见完全统一以后再结婚。

婚姻是两个相爱的人共同的生活,父母只是希望和祝福我们的婚姻幸福。未来的漫漫长路还是要靠彼此的互相珍惜和支持走下去,才能相濡以沫搀扶到老,婚姻幸福!

最后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13楼:匿名用户

他家里要订婚

管你什么事呢?订就让他

订呗,你才21那是完全不为你着想,估计他也内是想订婚的,21岁的女孩有些容很成熟,有些很智障,分不清自己的人生要怎么样,外在的条件都好说,就是一点,他想是为你而想吗?如果只是为自己而想,那你跟他还谈个屁!

14楼:匿名用户

你有说服父母的责任。说服不了,只有分手。别耽误男方。

男朋友爸妈催婚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爸妈不同意说他没本事也没买房子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的男朋友有点妈宝吧,如果长时间接触下来他真的是这样的人,我觉得还是尽早离开他,父母是因为爱你不想让你受委屈,但以后得路毕竟是你们一起走的,他们只能给你意见不能替你做决定,但前提是你爱的那个人值得,最起码的你认为值得,但也不能抛下你父母就这样跟他走了,他们老了,你也要考虑考虑她们的感受。你未来的婆婆如果真有诚意的话就应该努力给你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尊重你父母的意思,凡事商量着来,她们家也要为你考虑考虑,而不是一味的逼你做出选择。

16楼:咨询维

少表达,多倾听,学会了解,你的表达才会有价值。一味要求被理解的人,最难被人理解。想要别人走进你的心,先要学会敲开别人的门。

学会理解与宽容,是人生的一种成熟。懂得感恩,是一种能量的转换。心中只有阴霾,阳光也会被遮挡,心中多一些阳光,阴霾迟早要散开。

面对这样的问题可以找出对症下药的方法,才有希望,这就是经验的累积,把握时间学习就会成功。

17楼:想去萨村的成儿

这种事情得有自己的主见,不能光看父母的意见行事吧!如果你是真心想和他结婚那就和他一起去说服你的父母,让他有责任有担当一点,让他告诉你的父母他的真心诚意!如果你现在还不想结婚就好好和他沟通一下,但是他又是那种很听父母话的人,那你就要自己有点主见,仔细考虑一下吧!

18楼:天亮后说再见吖

你的父母是正确的,更何况21结婚太早了,婚姻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张证一场酒席,所以我站在男生的角度你父母的做法是正确的。

催婚这个事情,通常男方家庭是为了抱孙子,催婚现实点来说,父母是玩弄感情的**。

19楼:米汤小狮子

楼主,看了你的故事之后,感觉你是一个女孩的。真想把你的这段文学发给他。(要不你把他手机号给我,我帮短信发给他?)

男友家催婚,我父母不同意着呢。而且我也没结婚的欲望怎么办? 10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的欲望,说明你对他不怎么感兴趣,道理很简单,如果你非他不嫁,你还想用婚姻拴着他.

21楼:◇蓝色妖姬

我觉得有一点很重要,没有同等的学历,很难有共同语言,看问题可能有很大出入。说得明白点,可能你说的某些东西他不一定明白(除非他很聪明、内秀,要不然就是对牛弹琴),这在婚姻里很重要,你想想吧。

22楼:木缘丰色

我觉得彼此相爱应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你没有结婚的欲望,说明你还没有到一定的年龄,你还想在拼搏,对于这种原因我觉得还是你们沟通的好,以免发生矛盾,学历不代表什么。你喜欢的是他不是他的学历,至于父母那边,只要自己坚持肯定行,我就跟你一样

23楼:种菜的可乐瓶

你来问这个问题,是想在这里听到支持的声音,来让你有勇气做出你心里想做的决定,但是真的不看好,大家再不看好,你可能还是要跟他结婚,没办法,你自己的路,别人改变不了,而且有些路只有走过之后才明白为什么父母不让走.

24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我觉得既然自己喜欢,那就一起努力,现在没钱不代表以后没钱,白手起家感情才会牢固,毕竟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嘛!现在主要是说服你的父母,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男友家里催婚,我家里不同意怎么办?

25楼:

那你要掂量你对男友的爱和你对家人的爱哪个更不愿舍弃.如果你觉得家人比较重要,就先等等,如果你觉得男友重要,就结婚.

家人为你考虑,是对的,可是自己想要什么也是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想要一个比较宽裕的生活,就先不结婚,如果想要一个你爱的或爱你的男人,就结婚吧.

年轻人虽然现在工作不好,但这片天终究属于年轻人的,要有奋斗的决心.让你男人拿出点决心来,然后去你家磨磨你爸爸妈妈,事情就会有一个比较明朗的结果.

2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照顾你和男人之间的感情

27楼:匿名用户

就是有点麻烦阿

好好考虑一下

想个万全之策

28楼:手机用户

不结婚,不能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毛病惯不得!!!

29楼:匿名用户

婚姻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也是每个人要对社会以及家人所必需负的责任,最主要的条件不是看两人的工作是否理想,而是要看两个人的性格是否相合,是否适合在一起共同进退,共同经营婚姻,这才是最关键的。

祝你好运!

30楼:匿名用户

婚姻大事

最好自己决定,要有主见

以免日后后悔

男朋友28了我18男朋友家里催婚,我爸妈不同意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站你的角度出发建议再相处一段时间,急忙结婚会导致婚后发生很多矛盾,还有看他的态度是不是为你想的,如果他一直用他爸妈催婚做借口那就不行,一个人不为对方想婚后不会幸福的,毕竟你年龄经验太少。结婚要谨慎不如吃亏的是自己。现在还在谈可能对你百依百顺婚后可能不会这样了,建议多相处一段时间。

二个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理解包容,要学会看人,从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人品。不要急着决定

32楼:东北人长

女子结婚法定年龄要在20周岁以上,再说爸妈反对也是因为你还没有到真正独立的年龄,你还没有独立的成熟思维,父母是爱你的,他们肯定是为你好。

33楼:匿名用户

你还小看问题不完全,父母为了你好,三思而后行。

34楼:匿名用户

那就结吧,但是结前要想清楚,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父母不同意,男友又催婚怎么办?

35楼:匿名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36楼:左手无名指

异地吗?

要和他去深圳?

那么还是听父母的断了或者考察他

他妈妈怎么看?

年龄也不大催婚干嘛呢?

的确牙科不挣钱

你父母说的没错

还是不要马上同意比较好

37楼:匿名用户

断了吧 嫁了不会幸福

男朋友家催婚我爸妈不同意他就听他爸妈的话放弃我跟别人相亲订婚了 60

38楼:孩子你不懂

首先,半年的爱情真的不算多,其次,你要感谢那个嫁给她的女孩子。这么听父母的男生,你觉得如果以后你嫁过去,你如果处理不好婆媳关系,你的日子会如何?最后一点。

24岁结婚就算大了么?我虽然不在大城市,但是25――35结婚的一大堆,你相信这是他个人的意思还是封建思想的父母的意思?

39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可能你们年龄差距的确有点大,最主要是你年龄太小了,而他到了结婚年龄,再不结婚他会受到很大的周围人的压力和偏见,而且他在该结婚的年龄等你两三年基本是不可能的,万一两三年后你对他没感觉了或者你移情别恋了,而他却却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这对他来说太亏损,所以他才会选择和别人,半年感情对你来说可能份量有点重,其实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很轻的。

40楼:小宝啃玉米

更加说明你分手分对了,没什么可惜的,你还小着呢,谈半年也不算长

41楼:匿名用户

都这样了,开始新的生活吧。

父母不同意纹身怎么办,父母不同意纹身怎么办 20

1楼 魏神磨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同意你纹身的就是你父母了,问一千遍会说一万遍不行的。再说了,你不上学不要紧,但如果还没到花自己赚的钱的年龄,还是想想纹身了以后还能不能找到正行的工作吧,花父母钱过日子,父母意见还是要尊重的。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大多数东方父母是传统的,固执的,对纹身...

我想纹身家里不同意怎么破,父母不同意纹身怎么办 20

1楼 匿名用户 先用纹身贴纸,弄一段时间,家里说起来,你就说,可以洗掉的。然后,一段时间后,他们习惯了,然后就可以 父母不同意纹身怎么办 20 2楼 魏神磨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同意你纹身的就是你父母了,问一千遍会说一万遍不行的。再说了,你不上学不要紧,但如果还没到花自己赚的钱的年龄...

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该怎么说服我父母

1楼 匿名用户 父母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一点你也理解下 不要埋怨他们二老 你要确定这个男生是不是你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如果可以你就努力的争取 第一和父母推心置腹的谈 ,让他们明白你们俩是真心相爱的,以后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第二不要和父母发生过激的争吵,这样会加剧矛盾 第三要不你就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