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妈妈怎么画图怎么写作文,我爱爸爸妈妈的作文怎么写

2020-12-27 06:46:45 字数 5136 阅读 2353

1楼:蜃华阙

画画的话,可以画一下爸爸妈妈和你一家三口温馨的简笔画昨天晚上又喝到很晚回家

你们在为我担心

那头上又多了些白发

你看我长大 教会我第一句话

现在是报答的时候

决定现在离开了家

爸爸妈妈 孩儿已经长大

不再让你牵挂 幸福慢慢发芽

思想在慢慢成长

渐渐长大明白什么是家

就算再苦再累也有你们在陪

告诉自己不能怕

风吹雨打那又算的什么

只要你们在家 安静等我回家

我会让你们开心

曾经说过 在过三年回家

就算没人来爱 至少你们都在

独在异乡 难免会想到家里

一切都不是想象

社会竟是那么的复杂

昨天晚上 我梦见你们微笑

微笑是那么甜蜜 让我渐渐看到了家

爸爸妈妈 孩儿已经长大

不再让你牵挂 幸福慢慢发芽

思想在慢慢成长

渐渐长大明白什么是家

就算再苦再累也有你们在陪

告诉自己不能怕

风吹雨打那又算的什么

只要你们在家 安静等我回家

我会让你们开心

曾经说过 在过三年回家

就算没人来爱 至少你们都在

开心与否 我一直在 你们的身边

我要守护家

最爱的爸爸妈妈

我已经长大..

爸爸妈妈 孩儿已经长大

不再让你牵挂 幸福慢慢发芽

思想在慢慢成长

渐渐长大明白什么是爱

想要 在你身边 守护你

我爱爸爸妈妈的作文怎么写

2楼:燕子的焰火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

”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朦胧间,我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由于上学太匆忙而忘了带走作业本,老爸发现后,跑步给我送到教室里;我想起了由于打篮球而忘了回家的时间,妈妈急急忙忙四处寻找我时的身影;我想起了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时,话筒里他急切的声音:

“保险丝在阳台上工具箱里,上保险丝时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闸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咛:“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觉潸然泪下。

我爱爸爸妈妈的作文怎样写

3楼:匿名用户

妈妈,我爱你今天,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者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到家,写完作业后。我就一直在房间里沉思: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往事又浮现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着暴风雨。放学了,因为我没带雨伞,妈妈卧病在家,不可能来接我,我只好在学校门口避雨,等雨小一点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钟,雨不仅没小反而越来越大了。

正当我准备回家时,突然看见了一个人向我走来。渐渐人影离我越来越近,啊!那不是妈妈吗?

只见妈妈来到我身旁,抚摸着我的头“月月,没事吧,有没有冻着?”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妈妈生病了还冒着风雨替我送伞,自己的病毫不关心却对我嘘寒问暖,我一下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

!想到以前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终于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对妈妈说“我爱你!”

“呤——”门铃响了,一定是妈妈回来了,何不乘机会说呢。于是我赶忙去给妈妈开门。妈妈见到我

的说:“月月,你回来啦!作业做好了吗?”

我说:“恩,写好了。”

“那我去做饭了。”妈妈高兴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妈妈,我有事对你说。”我见妈妈要走了急忙说。

“那你说呀。”

“哦,妈妈,我…我…

,我…那个…那个,我今天想吃牛肉。”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却从嘴里挤出几句答非所想的话。

“想吃就说嘛,干什么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间,“啪”的一声关上房门。责怪自己:哎,为什么总是说不出口呢?

不就是说“我爱你”吗?我怎么感觉这么难呢?不行,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我赶忙从门缝往外看,妈妈正在炒菜,就在这时说吧。我像贼似的溜到妈妈面前,妈妈见我过来了就问“什么事啊?”我低着头红着脸说“妈妈,我…我爱你。

”妈妈摸摸我的额头说“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没有,妈妈,我爱你,是真心的。

”我鼓起勇气又说了一遍,只感觉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见妈妈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脸庞,妈妈紧紧地抱住我,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妈妈真的太高兴了!”

吃晚饭时,妈妈总是不停地夹菜给我吃,饭吃到一半,妈妈突然问我“你怎么想起来说这个?”我说:“是老师布置的作业。

”“哦,原来是这样。”显然,妈妈有一点失望。我连忙说:

“妈妈,别这样嘛,子女爱父母是

的,对父母表达爱也是

的,就算老师没有布置这项作业,我想这句话我也会说的。”“真的?”“嗯”妈妈又一次抱紧我。

晚上,妈妈翻来覆去,激动的难以入睡,而我却早早的进入了梦乡

4楼:明眸

母亲,从我呀呀学语那时起不知为我洗了多少次脚,而今作为女儿的我给母亲洗了几回?我甚至清晰地记得母亲的脚我一次都没有看过,抚摸过。

今天是双休日,我因为受“感恩”的触动,想出一个给母亲洗脚的念头,来回报我那无私的母亲,勤劳的母亲。

眼看十点钟到了,我的眼睛已眯成一条线,而母亲仍在那儿为我织毛衣。我催她说要睡觉了,然后便偷偷地溜进房间把盆子拿了出来,水也倒好,就等着端出来。她嘴上答应说一会儿就好,而实际上一刻钟已经过去了,她的手仍然不停地动。

我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她的脚边,“妈,洗脚了!”我说。母亲不知怎的,她先是一怔,兴许是激动,一下子松了手,织毛衣的针已经掉到地上,顿时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仿佛是在思考什么问题似的。

轻轻地,她坐到了椅子上,我脱下她的鞋子、袜子,这才发现妈妈脚上的老茧长了许多。当时我的泪水不由地流下,心想着母亲整天为我操劳,不知疲倦地为我付出着。母亲看见我的泪水滴到了她的脚上,微笑着对我说:

“没什么。”其实我明白母亲的心似乎跟我一样在哭。“妈,脚上的老茧是什么时候长的?

”她笑了,没有回答我,笑得那样开心,那样灿烂,那样纯朴。我还是第一次见她这样笑过。给她洗脚时,才发现她的脚老了许多,再也没有娇嫩的光泽。

在床上,我辗转反侧,刚才的一幕幕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徘徊、回荡着。母亲的脚给予我痛心,枯瘦的手给予我伤心,欣慰的笑给予我开心,我定会常帮母亲洗脚,让脚上的老茧不再有,恢复年轻时的光泽。

在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当中,就是我第一次给母亲洗脚。

那件事发生去年母亲节晚上,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给母亲,洗一次脚。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给母亲洗脚。我一直想:这洗脚怎么下不了手呢?担又不能不完成作业,这怎么办呀?

回到家后,我写完其他作业,便坐在椅子上发起愁来。这时,妈妈推门走进来,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便问:“怎么了?

”我支支吾吾地说:“妈妈,今······今天老师留了一个作业······”话到嘴边我又咽了下去。“那就快做吧!

”说完母亲就去做饭了。

吃完晚饭,时针不知不觉地指向了二十一点,我还为如何完成作业而犯难。母亲疲惫地拿起盆子要洗脚,这时我的心跳加快脑中始终闪着“作业,作业”两个字。我鼓起勇气抢过母亲的盆子,尴尬地说:

“今天我给您洗脚。”母亲奇怪地看着我,惊讶地说:“我又不是七八十岁的老太太,自己会洗。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这是老师留的作业。”母亲看着我,最终答应了。

我接着水,让母亲坐在椅子上,这时,我感觉有些发麻,母亲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亲切地对我说:“你别洗了,我来吧。”“不,我来。

”我猛地把手伸进水里,轻轻地撩起来,冲洗着母亲的脚。呀!母亲脚上磨出了一层层的老茧。

我小心地抚摸着,问:“妈妈,疼吗?”他笑着说:

“傻孩子,茧子怎么会疼呢?记得吗?你小时侯非常的调皮,我给你洗脚时,你用脚丫扑到着水面,溅得我满身是水。

现在你长大了,能为母亲洗脚了。”我抬起头,看见母亲正擦眼中的泪花,我忙低下头,注视那厚厚的茧子心里像塞了铅块似的,沉重极了,愧疚的泪水像泉水般涌了出来。我为刚才的犹豫而感到惭愧。

我又撩起水,轻轻地搓着脚下的每个部位,甚至连脚趾之间的缝隙也不放过。脚洗好了。我用毛巾把脚擦干了。

母亲笑了,欣慰地笑了,我从那笑中看到晶莹的泪花。我从母亲手里抢过袜子去洗!啊!

上面还有洞,悔恨,不安折磨着我,我一边洗,一边忏悔着。袜子西干净了,我端起那盆脏水猛地想外泼去,那颗爱慕虚荣的心也随着这水一同洗去。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顿时我感觉轻松了许多。

5楼:手机用户

我爱我的爸爸,也爱我的妈妈,他们不但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还用辛勤的汗水养育了我,他们对我的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在他们温暖的怀抱中我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无私的付出,无尽的关爱让我终身难忘。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父母的爱,是一种对儿女天生的爱,自然的爱。犹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这能够维护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伟大、最美妙的力量莫过于父母对我们的爱。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光明;母亲的爱,犹如于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给予我动力。那股如丝般连绵不断的爱意成为我坚强的后盾,让我时时刻刻不再有空虚的感觉。

记得那是今年四月里的一天,那天晚上,妈妈在看电视,爸爸在睡觉。突然,我肚子痛,妈妈见了,忙把电视关了,叫醒睡觉的爸爸,爸爸迅速穿上衣服,爸爸和妈妈一路推着自行车把我送到医院,到儿科去检查,医生检查了说:“是感冒了,只要吃点药就行了。

”于是,给我们开了一张单子,让我们去捡药,捡完药,我们便回家。

到了楼下,爸爸又把我从一楼背到五楼,我躺在爸爸温暖的背上,都快睡着了,爸爸却累得满头大汗。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水,让我吃药。我吃了药,妈妈又用湿毛巾给我敷额头,给我退烧。

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但我发现爸爸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

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时间一天天在过去,他们都会老的,但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我会永远爱着他们!

作文写给爸爸妈妈的信怎么写,作文《给爸爸妈妈》为题写一封信500字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要对你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要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为了感谢你们为我奔波劳累。 爸爸,我想对你说声谢谢。因为你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 失败乃成功之母 ,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每当受挫折我都会想起您对我说的这句话,我便会提起勇气来面对挫折。 妈妈,我也...

我爱爸妈的初中作文,我爱爸妈的初中作文600

1楼 孤独蓝天 我爱爸妈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需要感恩的人,可是我最想感恩是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予了我生命,我就像花儿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走路,是爸爸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和妈妈,每天用两种不同方式的爱沐浴着我,让我在爱中成长快乐,...

爸爸妈妈我有个秘密作文,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给爸爸妈妈的信)

1楼 网友帮 一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在我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但憋在心里又怪难受的,我真想找一个人,只能是一个人,谈谈我心中的秘密。于是我想到了你,因为你是我信得过的好朋友,咱俩是无话不说的,你说是不是?其实,这个秘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我就是不敢对老师说怕受到惩罚,那是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