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妈的初中作文,我爱爸妈的初中作文600

2020-12-10 14:12:19 字数 5249 阅读 2159

1楼:孤独蓝天

我爱爸妈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需要感恩的人,可是我最想感恩是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予了我生命,我就像花儿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是爸爸妈妈教我学走路,是爸爸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和妈妈,每天用两种不同方式的爱沐浴着我,让我在爱中成长快乐,尽管这些爱不一样,不管严厉也好,宽容也好,它都体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很严厉,他对我的学习习惯要求十分的严格,一拳、一尺、一寸,一样都不能少,当我有一个没有按要求时,当我在学习上产生惰性时,爸爸都会用他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在他的严格要求下,我在学习上、坐姿上不敢有一丝马虎,一点懈怠,也使我养成了认真、仔细、踏实的好习惯,使我在生活、学习上受益匪浅。

妈妈很温柔,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当我犯了错或学习上有不足的时候,她总会坐下来,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使我在愉悦的心境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而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会表扬我,鼓励的话语不绝于耳,常常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如沐春风一样,暖暖的,舒服极了。

感恩的话语说也说不完,那是因为生活中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太多了,因为爱是我们永远畅想的主题。今天,我要向爸爸妈妈大声地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关于我爱父母的作文600字

2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

”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胧间,我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由于上学太匆忙而忘了带走作业本,老爸发现后,跑步给我送到教室里;我想起了由于打篮球而忘了回家的时间,妈妈急急忙忙四处寻找我时的身影;我想起了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时,话筒里他急切的声音:“保险丝在阳台上工具箱里,上保险丝时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闸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咛: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觉潸然泪下。

初中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3楼:用微笑眼

我的妈妈是个好人,我爱妈妈,也爱妈妈的工作,因为妈妈是个白衣天使。

我的妈妈是一位医生,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镶嵌在她的脸上,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嘴角微微往上翘,看起来像个弥勒佛。

我的妈妈每天在医院为病人忙碌,早晨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很晚才回来,下班回到家,又急急忙忙地干家务活,收拾房间,拖地,买菜,做饭,还要每天监督我写作业,一旦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就要求我及时纠正,每隔一段时间还要督促我复习近期学过的内容,凡是对学习有关的书刊,妈妈都会主动给我买。还经常买一些课外的书籍,培养我读书的习惯和兴趣。妈妈给我在图书馆办了一张借书卡,每一周看一本课外书。

现在我学习成绩不错,也很喜欢看书,我已经看完了《皮皮鲁总动员》的42本书,非常有意思,郑渊洁叔叔的想象力真丰富呀!我也非常喜欢跳舞,妈妈给我报了舞蹈班,我每个星期天下午都坚持练习舞蹈,我长大以后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蹈家。

在生活中,妈妈也很关心我,为了让我吃好,每天变换花样地为我做饭,非常注意营养搭配。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休息,下午我发高烧40度,奶奶赶紧给妈妈打**,妈妈知道后,很快就开车回来了,还给我买了退烧的药。可是吃了药烧也没有退,我都烧得糊涂了,当时,妈妈急地都快哭出来了,急忙把我送到医院输液,输完液已经晚上10点多了,烧也退了,我舒服多了,可是妈妈还没有吃晚饭呢。

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妈妈依然对我关怀备至,我也理解了妈妈对我的严厉和慈爱以及唠叨都是为了我好,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听话、懂事、认真做事、虚心学习的好孩子。让妈妈对我放心,安心工作。

因为妈妈工作是原因,很多时候都没办法照顾到我,我也能理解妈妈,所谓我不怪妈妈,反而更爱我的妈妈!

4楼:匿名用户

我的妈妈是一名三十八岁左右的妇女。她没有工作,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家庭主妇。

妈妈长着一头棕发,但头上已有几丝白发。她长着一双黑溜溜并且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又大又好看的嘴巴,不算高。

妈妈整天都做着家务活,好像怎么也做不完,非常累。除此之外,还要照顾我和爸爸,对了,还有一个刚满月的宝宝。

不过,我的妈妈很爱唠叨。你瞧,她又在唠叨爸爸了。我的爸爸每天都要上网工作。

做完工作了,他就要偷一下菜,或者是上网看新闻之类的。妈妈说:“你看看你,一天到晚都坐在电脑前,电脑都成你家了。

你还理不理我们呀!你看看别人家的爸爸,多负责任啊!都知道关心妻子和孩子。

再说,多看电脑会近视的,关……”怎么样?够罗嗦了吧

有一次,外婆来我们家,帮妈妈照顾妹妹。因为外婆觉得无聊,就一天呆在房间里照顾妹妹,除了吃饭和拿东西等。妈妈知道后很生气,说道:

“妈,您一天呆在房间里,看看那些老太太,都在下面跳舞,您都不下去玩玩,和那些老太太认识认识也行呀!就是不能呆在房间里。早知道就不让您来了,也不让我省心,哎!

还不如不来……”我替外婆解围:“妈妈,外婆是外地人嘛!沟通不方便,还有……”“小孩子懂什么!

别管那么多!”妈妈说完,扬长而去。嗨,连外婆都没办法。

妈妈虽然很爱唠叨,但她是为了我们好。我要做一个好孩子,不让妈妈操心。

5楼:迷离の晨雾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唱起这首儿歌的时候,我便会想起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她的相貌很普通,但有一点最引人注目那就是她的额头上有一颗美人痣。虽然她相貌平平但是却对我非常关心。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早上,我被一阵“哗哗”的滴水声吵醒。向窗外一看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雨下得很密,像牛毛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飞泻下来向远处望去,这是雾很浓,远处的群山都被遮住了。我打开窗子,“呼”的一声一阵大风向我袭来,夹杂着雨水打到我的脸上,钻心的疼痛。这时,妈妈就在外面叫我“快起床做作业!

”我把窗户关住。穿上了衣服来到客厅。

吃完早饭后,我便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突然发现我忘记带英语本了,“这可怎么办?老师到学校可是要检查作业呢。

”我想我只好对妈妈说我忘带英语本了。“你先写着其他作业,英语本,我去给你买。”话还没说完妈妈急急忙忙便走出去了。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二十多分钟过去了,妈妈终于回来了。门刚一开,我就跑了出去,当我看到妈妈时,她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干的地方,连头发都被雨水淋得不成样子但是,她给我买的英语本却是干的,她把作业本递给我,让我赶紧做作业。这时已经是中午了,妈妈又抓紧给我做饭,一会后我便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而妈妈吃的却是昨天剩下的凉得冰手的饭菜……

记得那次,我发烧了,那时也是一个阴雨天。妈妈一量我的体温38.8℃。

她便赶紧骑上自行车去买药……经过她的精心照顾我的病情终于好转了。可是,妈妈却病了,但是即使是这样。她还是照常去工作,接我放学。

全然弃自己的病情于不顾……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但是对我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的人。

感恩父母的初中作文600字

6楼:火星人他主子

.每个人生下来就应有一种情怀——感恩

,我们要感恩生命,感恩亲人,感恩生活,感恩社会……

如果,要我来选择,我第一个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们让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是他们不辞辛劳地抚养我成长,是他们在我收获成功时与我一同高兴,撒下喜悦的泪花;是他们在我遇到挫折时,鼓舞我,激励我;一声声叮咛,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与血时时流淌在我的周身。

倘若你只感恩父母,也许太狭隘了。我们还要感恩生活。只要心怀感激,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幸福美好!

生活是公平的,她不会欺骗你,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尽管有时一帆风顺,尽管有时暗礁丛生;尽管有时欢歌笑语,尽管有时抑郁忧伤。这就是生活,给了我们咸酸苦辣,给了我们阳光鲜花。

不管是那种情境,都要感恩生活,不然哪来五彩缤纷?!

还要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给你带来动力;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给予;感谢鞭策你的人,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感激曾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智;感谢曾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感谢曾抛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你自立;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

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儿,一刻也不能生存;

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儿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绿洲,就像千里马遇到伯乐,世界如此美好!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着世界放声歌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

嘻嘻,应该对你有帮助

7楼:洋洋1杨阳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人,身为宇宙之主宰,亦有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掌握了人生宫殿一门门的钥匙;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拥有了一艘坚固的船;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鸟儿拥有了调节平衡的尾巴……   孟郊在《游子吟》中写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字里行间流露着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倾诉母爱之魅力。我们如今正沐浴着母爱织成的阳光吮吸着充满母爱的琼浆玉露。母爱伟大,父爱亦然,父母给予我们的是他人所不能及的无私的爱。

  看着父母那爬满岁月的额头,看着那饱尝雨露风霜的脊背,看着那饱经艰难困苦的丝丝白发,一种莫名的泪淌下面颊,我哭了,那是亲情的呼唤。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教育我们长大,没有父母便没有我们,当我们嬉戏于课堂之上,玩耍于操场,我们的父母却正为我们高昂的学费而不辞辛苦地奔波着,每当返里时,我的心为见到父母而高兴,与此同时,又为向父母索要生活费而隐隐作痛。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纸上便会出现粉红。

一生都怀抱感恩,纸的底色也便是粉红,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我们要懂得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珍惜父母的深情。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纸上便会出现粉红。

一生都怀抱感恩,纸的底色也便是粉红,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父母的苦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出来的,多少次,深夜里他们将我们送入医院;多少次,风雨中他们盼望着我们赶快回家;多少次,月光下他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多少次,……“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恩情深似海,我们要时刻怀着感恩的心,积极地回报我们的父母。   人的一生就是感恩的一生,我们沐浴着别人的恩泽而来,感恩是我们一生的使命,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将我们的爱撒向这个世界。

  我们都是有思想的群体,父母,每个人都有,生我者父母,养我者亦是父母,借此机会,我向辛勤劳作的爸爸妈妈深鞠一躬,道一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初中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作文,初中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作文600字

1楼 精锐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生活在人世间,总是有收获的。因为我们每一刻都在有意义或没目的地耕耘着。 我知道我所在的这个世界是无穷大的,就我们这样大的孩子已经不止千千万万了。我也知道,每个小孩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长项,而这长项都要磨炼出来,它的身后也有着甜蜜或痛苦的故事。 我学舞蹈是因为我有一个远...

初中作文感悟刷新着我的生活,初中600字作文 感悟刷新着我的生活

1楼 匿名用户 初三生活如同一轮明月,看上去孤独无助却寄托着对明天的希望 初三生活更像是一朵梅花,经历的是苦寒,绽放出的是精彩, 初三生活的感悟作文 。初中三年级的学习生活与初 一 初二截然不同。如果说初 一 初二我们的学习是躲在甲板下面安静的学习,感受不到一点风浪,那么现在,就需要我们直面迎接暴风...

我向鲜花说"谢谢"初中作文,我向鲜花说"谢谢"初中6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花儿,我想对你说,请你早一些绽放,带来和煦的微风,一轮火红的太阳。因为我的妈妈怕冷,她喜欢温暖的阳光。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她坐在我的身旁,喂我一口口地吃药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她坐在我的身旁,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在我迷茫的时候,是她坐在我的身旁,耐心地为我导航 在我高兴的时候,是她坐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