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必胜象棋棋谱图给我啊,谁能给我一个必胜象棋棋谱图给我啊

2020-12-26 22:39:34 字数 2035 阅读 3693

1楼:布鲁挚爱

象棋千变万化,哪来的必胜棋谱,不过看看橘中秘等老老棋谱,预防陷阱还是有必要的。

2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有这个东西,不过你可以去看些棋谱

http://****xiangqisj.***/plus/view.php?aid=112

3楼:匿名用户

象棋哪有必胜的。想提高棋艺只有练了。

4楼:匿名用户

没有的,还是好好学吧。

象棋会有必胜的棋谱吗? 20

5楼:墘龙哥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小时候“矛与盾”的问题,如果先走必胜,谁会盘盘让你先走;如果后走必胜,谁又会让你局局后走?象棋是模拟战争游戏,没有必胜,只能做到不败,这就是《孙子兵法》“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已,可胜在敌.

故善战者,能为不可胜,不能使敌之必胜,故曰,胜可知而不可为.”

6楼:匿名用户

目前没有,但是计算机算法上理论先手必胜,因为双方开局完全相同,这样的棋只能是先手必胜,计算机理论而言。

7楼:阿道夫博丽灵梦

并没有自己努力练吧,年轻人。

8楼:匿名用户

象棋就是模拟战争,**会必赢呢

给我一个象棋的谱子,棋谱

9楼:火车票百科

比较有名的中国象棋棋谱主要有: 《新编纂图增类群书类要事林广记》、《梦入神机》、《百变象棋谱》、《适情雅趣》、《三才图会》、《棋谱秘录》、《桔中秘》、《韬略元机》、《万宝全书》、《梅花谱》、《吴绍龙象棋谱》、《心武残篇》、《梅花泉》、《百局象棋谱》、《竹香斋象棋谱》、《渊深海阔象棋谱》、《烂柯神机》、《象棋满盘谱》、《蕉窗逸品》、《新增神妙变化象棋谱》、《烂柯真机》、《蕉竹斋象棋谱》、《湖涯集》、《会珍阁》、《象棋老谱》、《吴著梅花谱》、《新镌金鹏变法象棋谱》、《新选象棋谱》、《效古子象棋谱》、《自出洞来无敌手》、《梅花五子变》、《象戏汇编》、《梅花变法象棋谱》、《善庆堂重订梅花变》、《反梅花》、《摘精梅花谱》、《无双品[》等。

象棋四大残局图请象棋达人给我推荐几个?

10楼:匿名用户

看先这个链接吧

,四大残局都有

http://****siyuetian.***/can/showarticle.asp?articleid=4900

我要寻找象棋棋谱《自出洞来无敌手》有人能 提供给我吗?

11楼:匿名用户

向您推荐:中国象棋大师网http://****

zgxqds.***/zixun.asp?

mode=%bf%aa%be%d6%d5%bd%c2%d4,这里不仅有“自出洞来无敌手”,更是系统学习、钻研棋局、实际网上对弈的最好**!我想,您不仅想做棋摊高手,应该更想成为真正的象棋大师吧。

12楼:匿名用户

自出洞来无敌手http://****icanju.**/cjtx/srcshow.asp?src_id=125

13楼:匿名用户

http://****tudou.***/programs/view/xszzfgzkmuu/

谁有象棋棋谱,要**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想要的是象棋棋盘吧

如图满意请采纳(好评)谢谢

求大神给一本中国象棋棋谱大全

15楼:匿名用户

我新买了一套《贾题韬象棋著作全集》是一部巨著,很不错的,建议你看看啊。

16楼:匿名用户

搜一下“楚汉棋缘”,里面有些棋谱,也可以和作者联系

17楼:十周河的黑鱼

杨官麟的《中国象棋谱》。

谁能帮我找到中国象棋的开篇棋谱

1楼 徐州棋侠 棋下多了才可以看棋谱。不然看了也没用。建议看滔罗玄机 2楼 匿名用户 《布局定式与战理》《布局疑型与攻击》《布局骗着与对策》,这三本看完,你开局就非常牛叉了。有些人只推荐第一本,其实后两本也很重要,因为有些错着第一本中不讲,在后两本中告诉你为什么不这么走。所以读后两本对你理解第一本非...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张图,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张图片

1楼 刀小墨白菜君 躬身屈膝戴面具,个人认为应该是曲意逢迎或是大势所逼不得不做虚伪的自己。 2楼 容元修波嫣 这幅图是后期合成的,因为从图的细节看,每一个角都是直角,而且方向也不一致,所以不存在这种物体。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张 3楼 社会主义大神 应该就是把胃贲门附近给切了,然后从食道直接接到空肠上...

我想献给我曾经爱过的人一首歌,谁能一首给我啊

1楼 匿名用户 刘力扬的《一句一伤》,很好听,送给你和你曾经的他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也听说 张惠妹 我想写给我曾经爱过的人一句话 3楼 匿名用户 相遇是缘相依难 带泪长思夜不眠 飘飘春意风一过 何日何时在相逢 4楼 匿名用户 活着我们不能在一起,希望我可以带你去死 5楼 匿名用户 你以化作我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