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漆是刷亮光的好呀还是哑光的好,木工漆白色做亮光还是哑光好

2020-12-26 20:17:38 字数 1760 阅读 7962

1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通常墙漆都是哑光的,有利于光线的漫反射。因为墙面需要经过石膏找平、腻子找平,再打磨,即使使用最细的砂纸打磨,墙面也不会完全是光滑的,因此使用亮光墙漆并没有多大意义,反而会因为光线反射问题会造成居住在里面的人很不舒服。

木工漆白色做亮光还是哑光好

2楼:美穗建材

哑光好的抄点

原因:哑光的家具,可以保证不会褪色那么厉害,但看起来却显得高档;亮光的家具,买的时候很漂亮,但随着时间 ,再好的油漆也会氧化褪色。

建议:选用半哑光的

原因:哑光漆是指与亮光漆相比光泽有所降低的漆;半哑光则是介于哑光和亮光漆中间的漆,看起来漂亮,但也显得高档,褪色也不会非常明显。

3楼:匿名用户

亚光好的点,亚光的家具,可以保证不会褪色那么厉害,而却看这高档!亮光的家具,买的时候很漂亮,但时间长一点 ,再好的油漆也会氧化褪色!

4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个人喜好呀~!一般做亮光的多吧~!

5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的喜欢 顾名思义 亚光就是光感没有那么强 但是手摸上去质感比较好 亮光嘛 就是看上去比较亮

厨房贴砖哑光好还是亮光好

6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房墙砖用亮光的好还是亚光的好我认为厨房要用亮光的瓷砖,卫生间里面可以用哑光砖,厨房里面有油腻亮光的好擦一点的。

app防水卷材亮光的好还是哑光的好

7楼: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说不准,要看你的用途,看你防水卷材是用于**。

有的结构上适合用亮光,有的就适合用哑光。

木门亮光和哑光哪个好

8楼:罗兰木门衣柜

亮光的门在室内开灯的情况下看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光 不容易和墙面融合 哑光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9楼:隋贤相自明

你好!哑光又称亚光,各种颜色的涂料或漆都有亚光和亮光之分,亚光的表面有点发毛,像毛玻璃的表面那样。反射光是“漫反射”,没有眩光,不刺眼,给人以稳重素雅的感觉。

亮光则表面光洁,反射光镜面反射,有眩光。给人以明亮华丽的感觉。选择哪个就看自己的需要了!

打字不易,采纳哦!

10楼:琴竹祢安

做好了,都好看,做不好,还是做哑光的,还有就是3000元以内的不要做亮光的,不可能出太好的效果,亮光对平整度,油漆空气颗粒等都有严格的要求!

大家觉得吉他亮光好看还是哑光好看

11楼:欧歌钢琴顾问

当然是亮光的好看呀,首先吉他就是流行**的代表,代表着年轻欢快的气息,哑光稍微有些显老,不够朝气,个人觉得,而且亮光的还可以当镜子使,亚光的不能

12楼:匿名用户

都还不错 看自己的喜欢了

极简装修中大面积纯白墙是亮光还是哑光好

13楼:畏兔敢

都可以,亮一点看起高大上一点,看你喜欢什么

一般家居调油漆象牙白亮光好是哑光好

14楼:美涂士建材****

一般都是哑光的居多的,太亮了也不好的,买乳胶漆还是推荐美涂士漆这个品牌,调色比较专业

刷墙用的油漆是粉色的好还是浅粉色的好

1楼 贵阳高级催乳师 你把这两种颜色涂在一张纸上或者是其他的东西上看一下,喜欢哪一个就用哪一个,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家里刷墙上的漆,淡粉红色怎么调啊? 2楼 就酱挺好 淡粉色 014朱红 少 003中国 白 多 ,003中国白加得越多,粉色越淡。 深粉色 014朱红 多 003中国白 少 ,014...

白色的车漆好还是银色的车漆好请懂的大侠

1楼 骆娆 首先是选你喜欢的,说白了那就是个涂料凡是涂料总会老化 ,白色老化了会发黄,银色老化了会变得像塑料,所以不管选白的还是银的,都要注意保养,多打蜡。 另外白色 正白 如果划伤了,补色比较好弄,比银色好配,尤其是比如一个车门要重新喷漆,银色出现色差的概率要比白色大得多,这一点倒是慎重考虑 2楼...

我想问下我要买真言的手链是买开光的好还是不开光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开光和不开光的区别就是,你多出了点钱。实际毫无作用。不信你可以试试,戴着你开光以后的东西去闹鬼地玩玩,包你撞鬼。 你要知道,不是剃个光头的就是和尚,也不是念篇 就叫开光的。开光讲个人修为,如果要开,你得找个自己了解的,有本事的法师开,商业化的开光说白了就是骗钱的。 2楼 匿名用户 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