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墙用的油漆是粉色的好还是浅粉色的好

2020-11-28 05:11:12 字数 5894 阅读 1510

1楼:贵阳高级催乳师

你把这两种颜色涂在一张纸上或者是其他的东西上看一下,喜欢哪一个就用哪一个,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家里刷墙上的漆,淡粉红色怎么调啊?

2楼:就酱挺好

淡粉色:014朱红(少)+003中国

白(多) ,003中国白加得越多,粉色越淡。

深粉色:014朱红(多)+003中国白(少) ,014朱红加得越多,粉色越深。

玫瑰粉(带紫色调):014朱红(多)+149普鲁士蓝(少) + 003中国白(适量),149普鲁士蓝加的越多,颜色越偏紫罗兰。

综上所述,要配出粉色,用014朱红、003中国白、149普鲁士蓝,根据需要的粉色的深浅,适当调整调配的比例,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粉色。

3楼:匿名用户

粉红色主要是由红色与白色混合调出,调配方法如下:

淡粉色:014朱红(少)+003中国白(多) ,003中国白加得越多,粉色越淡。

深粉色:014朱红(多)+003中国白(少) ,014朱红加得越多,粉色越深。

玫瑰粉(带紫色调):014朱红(多)+149普鲁士蓝(少) + 003中国白(适量),149普鲁士蓝加的越多,颜色越偏紫罗兰。

综上所述,要配出粉色,用014朱红、003中国白、149普鲁士蓝,根据需要的粉色的深浅,适当调整调配的比例,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粉色。

4楼:1一目了然

淡粉红色是用红色和白色调出。因乳胶漆本身就是白色,所以加红色浆即可。

1、准备一只乳胶漆专业大红色浆,按需要量分装乳胶漆。

2、把大红色浆滴出一部分,用少许水稀释;

3、往分装好的乳胶漆(原浆)中逐渐加入稀释后的红色浆,随时搅匀、观察颜色;

4、直至颜色满意为止。

备注说明一下:在一般情况下乳胶漆(色漆),在墙面干后的颜色会比调制好的溶液颜色稍重。建议:调制好后,在局部墙面试验一下。

5楼:匿名用户

买一小支(大红色的内墙乳胶漆专业的色浆),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深浅,由少到多尝试性加入乳胶漆,一直到自己满意,然后搅拌均匀即可!

6楼:乳胶漆涂装专家

其实很简单,乳胶漆出厂基本上都是白色的,只需加入少量的大红色的色浆即可调出淡淡的粉红色,不过几块钱一支而已!

乳胶漆、色浆推荐你用华润、嘉宝莉、大宝、嘉乐士这几个品牌,质量都很好!我搞工程经常用的!**有高有低,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7楼:华润爱的漆

在墙漆里加大红色浆,颜色是由前慢慢加深的,你得慢慢加

8楼:匿名用户

卖乳胶漆的地方都有电脑调色,免费的。而且,电脑调出来的均匀,色正。你去看一下吧!别着急了!

刷墙用,粉色漆和白色漆**一样吗?

9楼:匿名用户

是看墙漆的品牌 质量 等决定**

白色和粉色**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刷墙的油漆有粉红色的吗?

10楼:

买白色的再加色精即可。要注意比例,调色时先少放,再慢慢增加,直到你想要的颜色。

11楼:街角的颓废

有,但我建议你还是用墙纸好点

12楼:闪妞毕鲲

你好不是油漆是乳胶漆

乳胶漆有很多种颜色。你要什么颜色都可以调配出来。

13楼:首邵毋小雯

刷墙,一般是涂料吧,

可以在油漆店买的时候看颜色的,一般都是有色卡的,你需要什么颜色,就调成什么颜色,可能会收一点调色费~

14楼:坚瑗蒉尔风

当然有,机器调色

人工调色都可以

15楼:弘逸滑嘉石

油漆没有,得自己配。涂料有

刷墙浅粉色怎么样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家内墙最好别刷这颜色,初看好像还可以,时间久了会很伤眼而且让人感觉很疲劳,最好是清淡的冷色系,带一点点绿或兰之类,如果想选暖色调也可以选很浅的桔灰浅桔黄,然后再把天角线地角线装起来会非常好看的

装修刷墙高级灰+粉色怎么搭配,多乐士墙漆是什么色号 60

17楼:匿名用户

墙面漆颜色对室内气氛有重要的支配作用,不同的墙面漆颜色能体现主人不同的品味和气质。粉色、橙色等暖色系的墙面漆能营造温馨快乐的气氛;绿色、蓝色等明快的中性墙漆颜色则会让房间显得明朗。

一般墙漆颜色多采用白色和纯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较高的淡色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这样室内照明效果较好。在采用墙漆颜色统一色系时,应比墙面的明度更高一些。为墙面选择浅色调或偏冷的色系,当然也可以将周围的墙面和天花板,甚至细节部门如门框、窗框都漆成相同的颜色,使整个空间扩大。

墙面暗的房间采用暖色色系能购营造出温暖快乐的气氛。明快的中性色彩则会让房间显得明朗。一般墙面色多采用白色和纯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较高的淡色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这样室内照明效果较好。

在采用墙面同一色系时,应比墙面的明度更高一些。

为墙面选择浅色调或偏冷的色系,当然也可以将四周的墙面和天花板,甚至细节部分如门框、窗框都漆成相同的颜色,使整个空间扩大。

走廊、楼梯和平台这类区域给人感觉较为冷暗,并且不容易装修出色,因为门与转角较多。建议使用暖色系来统一,进而营造出明快欢娱的气氛。例如陶土色、红李色、深珊瑚色、杏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门框和墙的颜色保持一致,使区域富于整体感,避免琐碎的视觉感受。

走廊(走廊装修效果图)、楼梯(楼梯装修效果图)和平台这类区域给人感觉较为冷暗,并且不轻易出彩彩,建议使用暖色系营造出明快欢娱的气氛。例如陶土色、红李色、深珊瑚色、杏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门框和墙的颜色保持一致,使区域富于整体感,避免琐碎的视觉感。

至于家具的配色,您可以从选择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布料、椅子的布料或地毯等入手挑选您想要的色系。在选择地毯时要留意将颜色有意和墙区分开来,或者选择色彩较为柔和的窗帘来调和色系。适当使用白色来做天花板。

素净的浅色墙漆颜色是最轻易选择的,它为未来留出的空间也最大,在这种底色下可以很简朴地用织物、饰物等有色的东西进行装饰。

墙漆颜色作为家中环境构成的一个十分枢纽的元素,许多人倾向于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实在不然,因为墙漆颜色对人的情绪有很大影响,这就要求在设计时多些理性的考虑,最好能够兼顾自己的喜好和对未来的规划。家中大面积的色彩主要是来自墙面,因而墙漆颜色的搭配和选择是很重要的。假如在装修之初没有拿定以后家具的风格或颜色时,就可以暂时选用白色或者其它浅淡

刷墙用的粉色涂料如何调制

18楼:free丁雅洁

配色软件里面含有墙漆所用的各种颜色,安装一个配色软件就行,赋彩的配色软件您可以试试

答案**赋彩涂料油漆调色机网,如果您对我们的答案满意~~

请及时采纳哦~~o(∩_∩)o谢谢~

19楼:rpm智能涂料

在购买涂料时有附带说明书的,或者商家或告诉你怎么调的

刷墙白色能盖住灰色和粉色吗?

20楼:果

看你刷的厚度,刷后点,多刷两遍那肯定是能盖住的。刷得薄就盖不住了。如果重新刷得话建议铲除原来的墙灰再刷,这样刷出来的墙灰才会均匀耐用。

21楼:斑马先生窗帘

不是很好盖住,白色能透出,建议找刷墙师傅解决!

刷墙打底是用腻子粉好还是复粉好,,高分!!!

22楼:风尘火舞

我还是建议您使用腻子,相对的平整度高,细腻程度也很好

23楼:凌拥军

腻子粉另加胶水开料最好,不过要是自己家里做才划算.我是做这一行的.告诉你三点:

1:要把底打平,然后用沙纸打磨.要求高一点用1000瓦的太阳灯照着打磨;

2:油涂料看你用什么品牌.一般油三遍.第一遍要油底油.也就是相关涂料的底柒;

3:在油好第二遍时,墙面又要打磨一次.然后涮第三遍.这样墙面光滑有手感.

24楼:匿名用户

1 家里的墙面装修先要用找平材料进行找平,之后刷漆才会好看。腻子(准确讲叫做“建筑腻子”)是墙面找平材料的一个总称,你说的“腻子粉”和“复粉加胶水”,都应该算作腻子的一种。

2 按照腻子的分类,掺胶水使用的那种是最古老的,也是最差的一种。从性能角度说,掺胶水的腻子,主要粘接强度都由胶水产生,而通常用来掺粉(各种矿石粉,如大白、滑石等)的胶水都是一些品质低劣、质量差的低档胶水,很难保证刮到墙上后的结实程度。从环保角度讲,这些掺进去的胶水都是甲醛严重超标的产品,即使他号称“环保”“无甲醛”,但生产成本和工艺已经限制了它的成分组成。

可以这么说,凡是用来刮墙的胶水都是甲醛超标的!

3 你所说的“腻子粉”,应该是一种成品腻子。成品腻子可以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jg/t 3049-1998(y)标准的,一般腻子,还有一种是通过jg/t 3049-1998(n)标准的,耐水腻子。

4 一般腻子的标准比较低,虽然环保性要远远好于掺胶腻子,但性能上和掺胶腻子相差并不多。北京地区已经于2001年起,禁止在住宅工程中使用这种非耐水型腻子了。如果你说的是这种腻子粉,建议你慎用。

5 推荐使用耐水腻子。耐水腻子的标准制定较高,粘接强度、耐水汽侵蚀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使用寿命可长达10-20年,二次装修时不用铲除,是家中墙面装修的理想选择。

25楼:匿名用户

腻子粉有保水性、又有粘结强度,并且质量的稳定性、环保性、分散性、成膜性、防裂性、防水耐水性都还不错.

复粉不如前者

我们这边装修用的大多是滑石粉加胶水...胶水中污染物多并不赞同..装修过程中会大量的使用化学制品..

如木器胶.油漆.比起这些这不算什么..

最主要是看效果..装修好后一般注意开窗通风都没事..如果真要选.

建议用滑石粉.这个比较了解.效果也不错.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用 腻子粉

那些原理楼上面的都说了不过都是网上的

我是做这个的,经过多年的经验,给你回答:腻子粉好

27楼:匿名用户

用腻子粉和108环保胶水比较好..比你后者质量要好...建议你用前者

28楼:匿名用户

前者是比较常用的老方法比较后者廉价而物美!

(不是什么高级装修的话,尤其天花板的底不能用前者打哦!)

29楼:暴走江湖

专业人员来啦,如果是黑水泥底要先用白水泥加胶水打底;如果是已经打底好了的白水泥底,建议用加水的腻子粉,比较环保,手感细腻,节约乳胶漆。弱点就是不宜厚涂,厚涂容易气壳脱落。薄涂一层,完全干燥后打磨平整,就可以上乳胶漆了。

看来遇到打破沙锅问到底了,补充:两种粉用途不一样,不能片面说哪个好。复粉比较粗糙,一般都在400目左右,适用墙面不平整打底,**便宜,适宜加胶水水泥厚涂;腻子粉比较细腻,在1000目以上才是正规好的腻子粉,适用于上乳胶漆前的打底,节约乳胶漆。

腻子粉不需要加胶水,加胶水就是想涂厚一点,上面已经说了腻子粉不宜厚涂。400目和1000目的比较就像面粉和护肤霜,呵呵。回答完毕

30楼:熊熊米沙

建议用腻子.因为胶水当中的污染物质太多.前期工作要做好,墙面处理干净.上漆以后开裂是正常现象,注意修补

31楼:匿名用户

建议 用腻子合适。 复粉的话对胶水要求高点(成本高了点)。

如果嵌缝(特别是热涨冷缩产生的。)可以在腻子中加点木胶,效果挺不错的。--当然热涨冷缩缝 特大的话,就不行了。

32楼:匿名用户

腻子啦.还用问..加水加胶都可以.加胶粘结好点.复合粉建议不使用.还是你自己拿主义更好.要不就问下施工队

芙蓉玉是真正的玉石吗?粉色的好还是紫色的比较好啊

1楼 peal 大冉 芙蓉石,二氧化硅的玉石,偏光镜下面如果是四明四暗的,称粉晶。偏光镜下是全亮的称芙蓉石,没听过芙蓉石有紫色的。 芙蓉玉买的时候是粉色,带了一段时间变成了粉紫色,是身体好才会变成紫色还是身体不好会变紫色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跟气温也有一定的关系吧,我的镯子冬天的时候发粉色,夏天...

黑色西服,浅粉色衬衫,配什么样的领带好

1楼 夏妮妮儿 搭配领带,首先要学会选择领带,可从以下四个角度入手 尺寸 宽度决定风格,领带越宽越显得稳重,也越老气,即使是年轻人也应该常备一宽一窄至少两条领带,长度应当以系好以后刚刚触及腰带扣为准。 花色 颜色和图案决定气质,领带越花内心越 ,也越不适合正式场合,但是在纯色衬衫和纯色外套当中夹一条...

粉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好看,粉色的裙子是配白色的鞋子好看还是粉色的鞋子呢?

1楼 回眸一笑y缘 粉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鞋子,当然也可以搭配白色的。 或者也可以选择米色,浅咖色都很漂亮。 粉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好看 2楼 冰袭深秋 浅色系都可以,比裙子颜色深一点的红色粉红色也都可以。配白色米色看去比较淑女文静,配大红色,或比裙子深的粉色枚红色,看去比较俏皮可爱。只是款式不能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