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帮邮递员送信英语作文,邮递员的一天英语作文

2020-12-26 19:43:31 字数 3010 阅读 4135

1楼:无聊了

每当我看见邮递员,我就会想起一年前我在书店门口前看见的冒雨送报的邮递员。

事情时这样的:一年前,我去到新华书店看书,离开时正下着倾盆大雨。这是一阵响亮的“铃铃铃”声引起了我的注意。

原来时邮递员来给商铺送《羊城晚报》来了。只见二十来岁的邮递员脱下了雨衣,一边擦了擦头上那不知时雨水还时汗水的水珠,一边对铺主吆喝到:“老板娘,晚报到。

”铺主马上迎了出来,挽着邮递员想把他拉入铺内说:“来,下大雨了,进来铺子里休息休息把!”邮递员一边把晚报递给铺主,一边撒手摆头地说:

“不了,我还要送晚报呢!”铺主仍不肯放手说:“怕什么,你天天都给咱们送晚报,都是熟人了,而且你看雨都越下越大了,休息一下再送别户,也不算过分了啦!

”邮递员仍然坚决地说:“不了,还有很多户人家等着我给他们送报纸呢!”老板娘只好妥协——让邮递员走了。

邮递员和老板娘的对话被我看在眼里,邮递员那种敬业乐业地精神使我感动。虽然,邮递员已经走远了,但是他那身影与精神却永远在我心中!!!

邮递员的一天英语作文

2楼:匿名用户

根据邮递员一天的生活构思,用英语完成表达。

信被邮递员送到了...用英语怎么说

3楼:

the letter has been delivered by the postman.

注意一下上面有个答案是错的哟,here前面不加介词的

the letter has been sent there... 也是可以的

4楼:拥有平常心

the letter is sent to here by the postman.

邮递员的英文

5楼:

1、postman

读音:英 ['pstmn] 美 ['postmn]

n. 邮递员

the postman has brought a parcel for you.

邮递员给你送来了一个包裹。

2、mailman 

读音:英 ['melmn] 美 ['melmn]

n. 邮差;邮递员

the mailman collects the letters every morning.

邮递员每天早上都来收信。

3、courier 

读音:英 ['kri(r)] 美 ['krir]

n. 送快信的;急差;旅行服务员

the courier had change for a 10 note.

快递员能破开10英镑的纸币。

4、letter carrier

读音:英 [let kri(r)] 美 [letr krir]

邮递员;邮差

leave your letter carrier a little gift.

给邮递员一个小礼物。

5、mail carrier

读音:英 [mel kri(r)] 美 [mel krir]

邮递员he used to be a mail carrier.

他曾是个邮递员。

6楼:绝情老鼠

邮递员1. postman

2. der brieftraeger

3. letter carrier

4. messenger

乡村邮递员

1. rural postman

女邮递员

1. factrice

邮船邮递员

1. mail carrier

2. mailcarrier

可爱的邮递员

1. mail de cute

7楼:yuの奥

postman;

mailman;

delivery boy

我爸爸是一个邮递员,在当地一家邮局工作的英文

8楼:凉念若櫻花妖娆

my father is a postman, working in a local post office.

9楼:犁尧岑瑛琭

邮递员送到邮寄单上写明的地址

一位年轻的邮递员英文

10楼:匿名用户

一位年轻的邮递员翻译:

a young postman

11楼:匿名用户

a young postman

谢谢邮递员的英文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句话bai

是给谁说的了,du如果直接说给邮递zhi员叔叔就直接说daothank you!就完了。

如果是叙内述你感谢邮递员的这个动作容,可以用i thanked the mailman. i said 'thank you' to the mail man. 或者i showed my gratitude to the mailman.

邮递员是postman 或者 mailman 一般不用 mail carrier吧,好奇怪

13楼:匿名用户

dear postman, thank you very much!

如果你要写在信封上的话 哈哈我以前也有写哦~~

14楼:匿名用户

thanks to the mailman!!

我的爸爸是一名飞行员英语怎么写,爸爸是一位飞行员英语作文

1楼 你觉得肯德基 您好翻译为答 my father is a pilot 希望帮助你 2楼 匿名用户 my father is a pilot 爸爸是一位飞行员英语作文 3楼 生当做人杰 i m 12 i e from class1 grade 6 of tongpu no 2 primary s...

小男孩和一只狗在放风筝的看图英语作文

1楼 紫冰雨的季节 o谢谢 欢迎追问o o 祝学习进步 一个男孩和一只兔子正在放风筝的英语作文 2楼 匿名用户 the children are flying kites 看看 the children are flying kites 孩子们正在高兴的放风筝 look 孩子们正在高兴的放风筝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