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递员送信(用线连一连,用线连一连,把声母送回家。

2020-12-26 19:43:31 字数 1320 阅读 7358

1楼:百度用户

963?668

295;

962?489

473;

365?176

189;

733?549184

用线连一连,把声母送回家。

2楼:

他不喜欢你的了,不当你回事的,要是真的喜欢你的话,不敢牵手,但也敢送你回家呀!连约会都没送人家回家,他不知是什么人……

邮递员送信看图说话

3楼:武府小道

一天,bai正下着倾盆大雨。小明du在家zhi里等邮递员叔叔给他dao送信。他一边自内言自语地说:

“邮递容员叔叔怎么还没来呢?”一边不停地向窗外张望。就在这时,邮递员叔叔飞快地骑着自行过来了。

小明高兴地收下了信,可看着邮递员叔叔全身湿漉漉的,他的心里想:邮递员叔叔真辛苦啊!小明叫叔叔你坐下喝一杯茶。

邮递员叔叔和蔼可亲地说:“谢谢,还有很多信等着我去送呢?”刚说完,邮递员叔叔又很熟练地骑着自行车向挨家挨户送信去了。

〓〓【小学一年级数学题:邮递员送信。谁会?】〓〓

4楼:望夏

此题无解,如下: 为每个格定义坐标,分别是: (1,1)(1,2)(1,3)(1,4)(1,5) (2,1)(2,2)(2,3)(2,4)(2,5) (3,1)(3,2)(3,3)(3,4)(3,5) (4,1)(4,2)(4,3)(4,4)(4,5) (5,1)(5,2)(5,3)(5,4)(5,5) 我们把括号内两个数之和为偶数的

内称为“

容偶点”,把括号内两个数之和为奇数的称为“奇点”。 因为规则不允许画斜线,所以从某一点出发到达的下一个点肯定性质向反(指“奇”与“偶”的性质)。 所以有一个“奇点”,就必须有一个“偶点”,换句话说,“奇点”数目必须与“偶点”数目相同(因为这里有24个点,必须是12个“奇点”和12个“偶点”)。

只有符合上述规律,才有可能一笔连,符合上述规律是其 ~必要不充分条件!~ 但通过观察可知:上图,明显不符合此规律!

更别说其他的要求: 起终点相同, 绕过中间的房子。 所以此题无解!

它们分别看到的是哪一面?请你用线连一连。

5楼:罚留堂

蜜蜂看到上面,小鸟看到侧面,蜗牛看到正面。你连线很正确。

第六题:正面是4个格子,不是6个。

6楼:手机用户

对的,你很棒*^_^*

7楼:手机用户

正面只看到四个小方块其他的正确

插座如何用一根电线连起来,三个插座如何用一根电线连起来?

1楼 匿名用户 三个插座之间需要跳线,用 连接每个插座的各个触点。 2楼 匿名用户 一根电线?串起来拎着? 3楼 孟 很简单啊,要求具体点 一个插座三个插头怎么连接电线 4楼 远宏 接线前,先用专用工具电笔测量一下电路是否完好。 1 首先准备工具,还有三孔插头的电线插头,还有剪线钳子,螺丝刀等。 2...

一根网线能连多个网络监控,用一根网线怎么连接多个监控摄像头?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监控摄像头采用的是poe供电,那么一根网线只能接一个摄像头,如果摄像头不是采用poe供电,一根网线可以接两个摄像头,因为百兆网络只需要1 2 3 6芯通即可传输数据,剩下的四芯做成另一个摄像头的1 2 3 6即可。 eia tia的布线标准中规定了两种双绞线的线序568a与568...

用一根网线连接了两个无线路由器怎么老是断网啊

1楼 你插反了, 应该是邻居家过来的网线插wan口,电脑插lan口设置一下路由器的网段,如果邻居家的是192 168 1 1了, 你就应该改成192 168 2 1,要不一样 掉线时,先测试与你自己的理由是否ping的通, ping 192 168 2 1 如果timeout,请检查你的电脑至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