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鹿两眼直射一女人两乳,打一成语

2020-12-26 19:01:42 字数 1823 阅读 1690

1楼:民生为本

路见不平

[读音][lù jiàn bù píng][解释]指见到不平的事。

[出处]明·施耐庵《水浒传》第十七回:“俺却路见不平,直送他到沧州,救了他一命。”

长颈鹿两眼直射一丰满女子打一成语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成语是:路见不平(鹿见不平)

3楼:天人和气

心头撞鹿

▲释义心里像有小鹿在撞击。形容惊慌或激动时心跳剧烈。

★出处明·施耐庵《水浒传》第一○一回:“王庆看到好处,不觉心头撞鹿,骨软筋麻,好便似雪狮子向火,霎时间酥了半边。”

一只鹿看着一个女的乳房打一个成语是什么

4楼:陈独秀太不会秀

目露凶光

目(眼睛看着)露(鹿)凶(胸)光

5楼:泪洒情殇

我还以为有容(鹿茸)乃(奶)大/捂脸

6楼:匿名用户

路见bai不平 [ lù jiàn bù píng ]生词本du

基本释义zhi 详细释义

[ lù jiàn bù píng ]

指见到不平的事。dao

出 处明·施

专耐庵《水浒传》属第十七回:“俺却路见不平,直送他到沧州,救了他一命。”

一只鹿两眼定住美女胸,打一成语,谁知道呢?

7楼:匿名用户

路(鹿)见不平

路见不平[ lù jiàn bù píng ]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lù jiàn bù píng ]

指见到不平的事。

出 处明·施耐庵《水浒传》第十七回:“俺却路见不平,直送他到沧州,救了他一命。”

一只鹿盯着看美女的胸看猜成语 微信看图猜成语答案

8楼:y神级第六人

路见不平

指见到不平的事。

[拼音]

lù jiàn bù píng

[出处]

明·施耐庵《水浒传》第十七回:“俺却路见不平,直送他到沧州,救了他一命。”

[例句]

他是个侠客,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鹿的双眼盯着女人的双乳猜成语

9楼:我向横刀自天笑

路见不平

注音bai:lù jiàn bù pídung成语zhi解释

指见到不平的dao事。

成语典故

【出处】内

明·施耐庵《水

容浒传》第十七回:"俺却路见不平,直送他到沧州,救了他一命。"

词语辨析

【造句】

他赶快转过口又说道:'我不过路见不平,说几句气话罢哩!' ★茅盾《霜叶红似二月花》

一只鹿看着美女胸的**猜成语

10楼:匿名用户

拔刀相助。因为鹿见不平

11楼:y神级第六人

有奶便是娘

【读音】yǒu nǎi biàn shì niáng【释义】谁有奶水用来喂养,就认谁做娘。比喻贪利忘义,谁给好处就投靠谁。

【示例】郭沫若 《从典型说起》:“大家都在争夺出版处,‘有奶便是娘’,于是便生出了在文化强盗颐使下从事文化运动的滑稽现象。这种滑稽和所谓‘官民合办’其实是鲁卫之政。”

12楼:匿名用户

大河向东流啊,***x一声吼啊!

长颈鹿两眼直射一丰满女子打一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成语是 路见不平 鹿见不平 2楼 天人和气 心头撞鹿 释义心里像有小鹿在撞击。形容惊慌或激动时心跳剧烈。 出处明 施耐庵《水浒传》第一 一回 王庆看到好处,不觉心头撞鹿,骨软筋麻,好便似雪狮子向火,霎时间酥了半边。 哪个图一直长颈鹿看着一个女人的胸部猜一成语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

一只鹿看着女的乳房打成语是什么,一只鹿看着一个女的乳房打一个成语是什么

1楼 陈独秀太不会秀 目露凶光 目 眼睛看着 露 鹿 凶 胸 光 2楼 泪洒情殇 我还以为有容 鹿茸 乃 奶 大 捂脸 3楼 匿名用户 路见bai不平 l ji n b p ng 生词本du 基本释义zhi 详细释义 l ji n b p ng 指见到不平的事。dao 出 处明 施 专耐庵《水浒传》...

一只船上有两只大雁打一成语,一个人只有一只胳膊射了两只大雁,打一成语

1楼 桃桃公主的家 比翼双飞 比翼双飞释义 比翼 翅膀挨着翅膀。双飞 成双的并飞。比喻夫妻情投意合 在事业上并肩前进。 尺海大雁打一成语 2楼 加菲喵喵肉嘟嘟 深不可测。 成语拼音 sh n b k c 成语解释 深得无法测量。形容很深。 比喻道理 含义异常深奥。 比喻人心机极深 难以猜测。 成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