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龙牌挂件的价格怎么样?我只是个小白领,能买的

2020-12-26 18:06:42 字数 1891 阅读 5864

1楼:匿名用户

翡翠龙牌挂件的**怎么样?我只是个小白领,能买的...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2楼:百度用户

翡翠的**是看翡翠的成色的,成色好的自然很贵,买翡翠主要看你能承受的**,基本上什么价位都会有的

翡翠龙牌挂件**多少?有没有便宜的?什么**能订购?

3楼:匿名用户

这就说不准的,因为质地都是不同的,所以翡翠龙牌挂件没有固定的价,品质好当然就贵了,品质一般,**就会低很多。****osb2c.

***可以订购翡翠,而且是专卖翡翠玉石的。便宜的也有,lz可以自己去选选,这个**的信誉是有保障的,翡翠也都是a货。

4楼:齐天福珠宝

翡翠龙牌挂件**有高有低不同种类**各有不同。

5楼:山水美玉

我这里有个翡翠麒麟牌 不是龙牌 翡翠饰品根据种分,做工,有色无色等个方面因素,**都不等的 看你想要什么样的了 山水美玉**店 希望能帮到你

翡翠龙牌挂件多少钱

6楼:自在啼

翡翠龙牌挂件,品质好坏,**高低,由: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型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个头越大,雕工越精湛,器型越规整,**就越高。

具体值得多少钱,请把翡翠龙牌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拍照传图示范:

昨天,收的翡翠龙牌收到的**太仙了,就买了。今天自然光**,很失望,想请大神给个评价有没有性价次? 10

7楼:千山靖瑞

翡翠这东西,如果喜欢,**高点买来没事,如果不喜欢,**低买来也没用。

**和实物差距确实有点大,在什么平台购买的,支持退换货不?

如果喜欢就算了,如果不喜欢就申请退货,关键是自己喜不喜欢,问别人没有用。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可以帮我看一下我刚买了一个翡翠a货龙牌挂件不知道怎么样?应该多少钱比较合适,我觉得被坑了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为了投资,翡翠是否货真价实,物有所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带给你心安。如同你拥有一套房产,如果不销售,一直住着,价值多少,都无所谓。毕竟,难以实现价值。

纠结是否真实,可查询证书真伪。若证书真实,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翡翠龙牌挂件求鉴定**

9楼:匿名用户

据图目测,天然翡翠挂牌,糯种手镯心雕刻,水头略短,棉多,底子有脏,飘花发灰,种嫩,未看到明显纹裂,**1300元内适中

10楼:匿名用户

糯冰飘花,品质较好,无尺寸重量数据估三千。

谁知道这块翡翠龙牌挂件是什么料子?**多少钱?高人指点一下吧?谢谢! 25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龙牌挂件,目测是a货。是属于糯种质地的料子,雕工还行,这样成色的翡翠龙牌估计市场价在两千多范围比较合适。

网上翡翠龙牌挂件**怎么样,**买的翡翠比较***啊。

12楼:百度用户

网上翡翠龙牌挂件**挺高的,你也可以到

http://****cdzchr.

***/category-19-b0.html去看看。这里卖的翡翠保证是真品。

我常常到这家买翡翠,商家的态度很好,他们的翡翠我也很喜欢。

13楼:鑫玉坊实体店

汕头碧霞北区,我的店,保证a货

这块翡翠玉佛怎么样?是a货吗,这个翡翠玉佛价格如何?是真正的翡翠A货玉吗?

1楼 单身的叶子 冰种飘花佛挂件,雕工饱满,种水肥润,好玉 2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不错啊 像冰糯或者冰种啊 而且肚子上还有翠色 弱弱的问下这个多少钱出手的?是云南买的吗?本人刚从云南回来 请了一尊佛回来 也正在研究呢 现在翡翠的 太高了 稍微看得上眼的都要几十万以上了 3楼 匿名用户 行家说,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