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是正规的吗?想借500元用着先?不知道靠谱不

2020-12-26 14:09:02 字数 6516 阅读 9720

1楼:54135点

放心,368借条非常正规,就像你用支付宝里的花呗一样安全可靠。放心使用吧

2楼:出鸥蒿令羽

选择360借条的理由

额度高最高额度20万一次授信,循环可用

审批快纯线上申请,自动审批1分钟申请,5分钟出额度利息低日息低至0.027%1千元用1天最低只需2毛7放心贷360旗下贷款产品额度不使用,不收费

在360借条里借钱 靠谱嘛?会不会坑我

3楼:京口连郡邑

一般审核三五分钟就完成了,前提是资料没问题的,而且审核没有费用,借款之后才会产生息费,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哦,不然会影响征信的。

4楼:饮冰思南人

360借条要是审核不通过的话,基本上就告别网贷了,看看自己的征信**出了问题,抓紧弥补吧。

5楼:为君说幽渚

之前创业的时候借了五万,现在已还清,感觉利息不高,在可接受范围内,跟支付宝的借呗差不多的利息

6楼:柱史周系高

每年因为各种原因总是需要急用一点钱,所以基本上每年最少要用360借条两次,按时还款后现在额度提升了不少,还行吧

7楼:虹口曹立强

360借条是根据个人的习惯和信用来判断额度和利率的,所以平常信用的积累很重要

8楼:颂声传吉甫

正规,背后是360集团,一直用360的产品

9楼:宾天七月七日上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网络平台,准时还款都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只能是欠款越来越多,严重者还可能会影响到征信,那就得不偿失了

10楼:微没坐见明河渐

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不过额度则要看个人的信用了,本人额度6万,不算太高,只能算中等吧

11楼:自取当逢时

可靠,我就贷过,我之前买房子钱不够,和亲戚朋友借都不敢借,所以就在360借条上申请了,几分钟就到账了,方便

12楼:沃留启心缘

正规的,利息不高,不过额度不好说,毕竟每个人的信用不一样,额度自然也不一样

13楼:最响亮的耳光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360借条在安全保障、风险防控方面采取多重措施:

1)建立用户信用画像,360借条基于充足的社交人脉关系数据,建立征信系统,将梳理出每一位用户的信用行为画像,为用户的信用额度进行分级。2)建立社交行为模型,360借条建立基于用户社交圈子的信用分计算系统,以用户的人脉关系作为信用评级参考。建立白名单黑名单制度,为信用优质用户开题绿色通道,另一方面提供黑名单用户查询,防止用户重复申请、非本人申请、虚假信息等,防范团伙性诈骗。

4)领先的安全技术,依托360领先地位的云安全系统,360借条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隐私安全、账号安全。 5)专业优质团队,360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和出自国内一线大型金融机构的风控团队。

14楼:驻华轩属目

利息不高,分等额还款和先息后本,如果说每月工资稳定建议采用等额还款

15楼:聪波

360借条的利息感觉还可以啊,总比低三下四的求人强多了

16楼:宝笛童星

买房或**不算消费信贷的用途,360借条用来消费是没问题的,我刚借了六千旅游回来,按时还款就好了。

17楼:飞云浮惨惨

在360借条不还款会有十分严重的后果,欠款人的一生都会因为不还款而受到影响。因此,在360借条贷款不还十分不值。

18楼:如梦里所思

别想着套现了,跟信用卡套现一样,手续费多少先不说,分期利率在那摆着呢。

19楼:芳馨动提握

对于贷款不还的人,360借条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会长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在有必要的情况下,360借条会将欠款委托给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催收。

20楼:门策金诏宠

360借条采用了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来为借款人提供服务,避免了太多的人工参与。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家不仅可以获得公平、高效的贷款服务,还可以尽量避免自己的信息对外泄露。

21楼:反自然吸精

360借条的门槛很低了,只要18-55岁都可以申请,你要是个人征信有问题,那去哪也审核通过不了。

22楼:部徐维春

要判断真假,是否可靠需要注意几点:背景,渠道,口碑

23楼:月照簟唯应

360借条对于有信用的人来说是不错的,利息也不高;对于那些没有信用或者人品有问题的人来说就不是个好平台了

360借条靠谱不?【借过的人来回答】 20

24楼:ch陈先生

360借条额度高,放款审核速度快,一般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到账,所以用起来很靠谱很方便。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25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靠谱的。360借条是360金融集团旗下消费信贷品牌,360借条荣获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360金融成为2017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理事单位 ,荣获“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大奖。

360借条具有健全的安全技术及大数据风控技术,在安全保障、风险防控方面采取了多重措施:

(1)建立用户信用画像:360借条基于充足的社交人脉关系数据,建立征信系统,将梳理出每一位用户的信用行为画像,为用户的信用额度进行分级。

(2)建立社交行为模型:360借条建立基于用户社交圈子的信用分计算系统,以用户的人脉关系作为信用评级参考。

(3)建立白名单黑名单制度:为信用优质用户开启绿色通道,另一方面提供黑名单用户查询,防止用户重复申请、非本人申请、虚假信息等,防范团伙性诈骗。

(4)自主研发的安全技术:依托360的云安全系统,360借条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隐私安全、账号安全。

(5)专业团队:360拥有专业的安全技术团队和出自国内大型金融机构的风控团队。

扩展资料

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360金融荣膺“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成为公司继获得《亚洲银行家》、德勤相关奖项后,又一来自国际专业机构认可。

360借条是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26楼:三事交出入

360借条我都用半年了,它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属于消费信贷,要求是要信用过关,而且要按时还款,不然会影响征信也会被上报央行征信,如果逾期严重将被互联网法院仲裁或法院诉讼,失信信息将上失信名单,变成老赖,连购买机票、火车票都会被限制。

27楼:何言复此外

360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拥有近6亿pc用户,连接了超过10亿台的设备。360借条就是背靠360的,在上面借钱肯定值得信赖靠谱。当然你要看清还款规定等这些具体使用说明,别逾期之类的影响征信。

28楼:伦勃海域

靠谱啊,初期创业时,需要一大笔的资金,自己积蓄又不是很多,然后身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七凑八凑的,还是差一大截,后来听朋友介绍,说起了360借条,本来也不敢借的,可是为了创业还是大胆尝试着借,提交资料申请,没想到很快就审批过了,当天就收到了放款

29楼:澈宝轮寒冰

这有什么可质疑的,你申请,能通过,给你钱,这不就是真的了,有啥可怀疑的。担心利率高的,请找爸妈要钱,那个不要还利息,本金也不用还。

30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就是个坑 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差 以后穷死也不会用了 反正谁用谁知道

31楼:块然坐终日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网络平台,准时还款都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只能是欠款越来越多,严重者还可能会影响到征信,那就得不偿失了

32楼:匿名用户

已经有人报警了,现在警察已经介入调查了。

33楼:青浦盛雷鸣

之前创业的时候借了五万,现在已还清,感觉利息不高,在可接受范围内,跟支付宝的借呗差不多的利息

34楼:鸟来独尊前

去年买了个朗逸,手头有一部分,然后借了一部分,最后还差三万,考虑是贷款还是全款,问了贷款买车的情况后果断放弃了,从360借条借了,全款买的车,感觉还可以,利息适中,但比从4s店贷款买的强多了;贷款买车的手续费3000,全险7000,如果全款买车没有手续费,全险也只需要四千左右

35楼:不耕又今春

360借条属于360金融,有自己的风控,具体怎么判断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360借条是合法的

36楼:砌竹玉钗敲自把

我有朋友可以借20万,每个人可以申请的额度有差异,系统会根据个人信用情况评估的。

37楼:阿力

之前急用钱的时候用过几次,利息是0.03%,比借朋友的方便不少,也少了人情

38楼:爱买

审核速度快算是360借条的一个特点,最快五分钟的下款速度,可能其他的平台都做不到,这一点对急用钱的人来说值一个亿。

39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挺靠谱的利息不高,而且下来的额度也挺高的,我一万额度,一直用着挺不错的

40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消费信贷平台,额度为500-20万元。

现在这种互联网信贷的产品很多,反正借钱你要息费透明的,没有任何贷前费用的才靠谱,我前段时间创业资金周转困难,360借条额度不够用,提前还利息有点高,就在有钱花借了5万,利息是万2,借一万等于1天利息两块,感觉也挺划算的。

41楼:不可无少年

360借条的门槛很低了,只要18-55岁都可以申请,你要是个人征信有问题,那去哪也审核通过不了。

42楼:求不死炼药

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都可以申请360借条的,不过每个人的额度和利息计算方式是不同的,一般看信用

43楼:颂声传吉甫

靠谱,额度根据个人信用来定的,我的额度3万,利息是万三

44楼:肤先合既睹

是真的,但能不能批下来要看个人的信用好不好了,前提是年纪得符合哦

我在360借条上面借了两万块钱但是在下款之前必须要先交一千块钱的工本费。 请问一下靠谱吗?

45楼:厮守老公

我已经支付了一千二的工本费,下款被冻结,一看是卡号错了一个号,让我交6000解冻资金给我改卡号,我不知道是我输错了还是他们后台给我改了卡号,现在都没收到借款合同生效了,让我每天还款呢,

46楼:锡锡仔仔妈

这种肯定不靠谱。你可以在翼支付上面借款,那个上面是直接下款专本不需要交其他任何费用。

47楼:彼此相依

这个工本费应该就是利息吧。如果有信用卡的话,你最好是信用卡也可以,信用卡可以分期,利息也低,也算是正规渠道的。360借条是360金融,它和银行的性质还是不一样。

利息的话,他不敢明摆着说的那么高。只能是把利息称为工本费或者服务费。

48楼:匿名用户

咱们同样的遭遇,我被骗了3千五百多

49楼:匿名用户

不靠谱 我也在360借条上面借了1万块钱 但是在提现的时候 要我交会员费899

50楼:匿名用户

不靠谱。还是考虑清楚

360借条真的很坑骗人的吗?我想从里面借1000,分12期还

51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借1000块12个月要还1200块是非常高的利息了。

支付宝借呗1000块利息12个月才90块。

360借条借款先交工本费的结果如何有人超过一个月的吗?

5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找网贷、都是**所为

不要办理网贷

要你交保证金200元,启动金200元、公证费200元,账户验资费200都是找理由要你交钱,你不交就说你违约,要起诉你,这都是死**,不要理他就可以

钓鱼人APP卖的鱼竿好吗,钓鱼人app卖的东西靠谱吗?我想在钓鱼送这个app上面买个鱼竿,不知道靠不靠谱是不是正品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时间不久就劈了,配节既收费,又贵!客服还啥也不懂,手杆抛竿都不明白?说海杆才用抛? 2楼 匿名用户 买过游钓三国,质量不错,感觉性价比较高, 京东质量层次不齐,钓鱼人好歹保证是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般,低价高卖。 上鱼 的比较好,实惠 钓鱼人app卖的东西靠谱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