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人APP卖的鱼竿好吗,钓鱼人app卖的东西靠谱吗?我想在钓鱼送这个app上面买个鱼竿,不知道靠不靠谱是不是正品

2020-12-26 06:28:02 字数 1997 阅读 1751

1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时间不久就劈了,配节既收费,又贵!客服还啥也不懂,手杆抛竿都不明白?说海杆才用抛?

2楼:匿名用户

买过游钓三国,质量不错,感觉性价比较高,**京东质量层次不齐,钓鱼人好歹保证是**

3楼:匿名用户

一般般,低价高卖。 上鱼 的比较好,实惠

钓鱼人app卖的东西靠谱吗?我想在钓鱼送这个app上面买个鱼竿,不知道靠不靠谱是不是**

4楼:日落

大兄弟,建议不要在那上面买,都是坑人的,你没看到都是好评吗,因为差评都被他们工作人员删除了,而且不会和你打招呼。

5楼:匿名用户

买其他还可以,买鱼竿就要注意了。看评价你看不出来一个差评。提醒你,不买他家自主鱼竿,那可能还好一点,不然后悔有的你。

6楼:品味人生启

没买过,不了解,要买就上天猫,京东**买有保障点

7楼:元笙

还不错,我感觉挺划算的,**比**低

钓鱼人软件鱼竿靠谱吗

8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时间不久就劈了,配节既收费,又贵!客服还啥也不懂,手杆抛竿都不明白?说海杆才用抛?

9楼:五项皓皓

合作对外销售的,建议还是去某宝

答案由七支竿钓具提供

钓鱼人上的鱼竿怎么样

10楼:left雷

一般都是**,只是**实在不敢恭维,太贵了,我一般买钓竿都是直接去实体店去买,这样才能挑到手竿最合适自己的。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只是**实在不敢恭维,太贵了

12楼:赣州寒雪制冷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13楼:郭长明在路上

说一声对不气,我不太会钓鱼。

14楼:匿名用户

适合野钓,不适合钓大鱼,不适合黑坑

15楼:貔貅也卖萌

鱼竿品种繁多,质量不一,很多人都是喜欢自己用着舒服的鱼竿,比如慕龙名将的

专鱼竿我个人就比属较喜欢,以前也用过汉鼎和本仃的,**高,性价比不怎么样,现在打工真钱不容易,几千元进口的杆子我们又买不起只能用平民**的。

16楼:匿名用户

钓鱼人?**上的?自己的品牌,不是实体厂子,买鱼竿还是买品牌鱼竿比较***。

钓鱼人软件上鱼竿无双鲤鱼竿怎么样,有用过的说说

17楼:匿名用户

杆子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时间不久就劈了,配节既收费,又贵!客服还啥也不懂,手杆抛竿都不明白?说海杆才用抛?

18楼:

台湾钓鱼人的鱼杆,,有的人没我的鱼杆好,,

19楼:匿名用户

没买过竿,买过饵料和鱼线,质量都不错。

一般钓鱼人用什么鱼竿

20楼:雪俭咸丁

是问游戏还是现实bai?

游戏里什么鱼竿

du都行,最普通zhi

的也可以dao涨技能点,要是用好版的鱼竿就容易掉上好的东西,掉权的时候也缩短上钩的时间。

现实中在湖边用海杆,鱼群一般在湖靠中间的地方,鱼塘用什么都行,**的鱼都笨。饵要放对,不通的鱼喜欢不同的饵

21楼:

台湾钓鱼人的鱼杆,,有的人没我的鱼杆好,,

22楼:两个脚巴丫

短节手杆:溪流竿,光威钓鱼竿

23楼:匿名用户

手竿用得多,看个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