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式沙发尺寸,明式沙发标准尺寸是多少

2020-12-26 14:03:32 字数 2309 阅读 2288

1楼:匿名用户

明式家具沙发的尺寸种类主要分为三类,单人沙发的尺寸一般是这样的:长度:800-950mm,深度:

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

双人沙发的尺寸是:长度:1260-1500mm;深度:

800-900mm;座高:400mm。三人的沙发尺寸是:

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明代家具尺寸一般是多少

2楼:罗兰木门衣柜

明式家具每一件bai都称得上地du

人文与自zhi然的完美融合,其设dao计者多是一些文人雅

版士,因此也散发权

出浓厚的文化气息。在用料上更是考究,并强调简洁和物尽其用,整个造型都没有多余的东西,线条也是非常明快的。

结构上,明式家具结构合理,工巧极具,与建筑学的结构相符,牢固耐用,这也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个原因。明式家具的尺寸要求,其实并不是什么固定的的尺寸,而是一个严格的比例问题。适宜的尺度是明式家具的造型基础。

明式家具大多用专用的测量工具,除测量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外,还需要测量一些吉日吉位之类的测量。其尺寸比例都基本与人体工程学的比例要求及可操作要求相符,这也是古代匠人留给后世的宝贵经验,这是他们经过仔细的研究与不断实践而得到的。

一些研究者们曾对黄花梨靠背顶椅的比例进行研究,发现其尺寸与现代座椅基本如出一辙,这也反应出明式家具的尺寸,至少是关键尺寸是在掌握了相应的家装知识才确定的。

亲们给说说红木家具标准尺寸是多少

3楼:happy白又白

一:扶手尺寸:红木沙发的扶手的一般高度在560-600mm之间。

二:单人红木沙发尺寸区间介绍:红木沙发常用长度:

800-950mm之间,红木沙发一般深度:850-900mm

红木沙发十三件套件几和小凳多少尺寸一般多少尺寸

4楼:

老挝的大红酸枝是红酸枝木中的佼佼者,他制成的红木家具的价位目前是比较高的,明式十三件套老挝红酸枝木的沙发应该在30万左右。谢谢

实木沙发的合适高度是多少

5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沙发的座面高度

沙发的座面高度也有人理解为沙发的坐垫高度。一般来说,沙发的座高应该与膝盖弯曲后的高度相符,才能让人感到舒适。

一般单人沙发的座面高度应保持在42厘米左右(这个高度包括座面加了重物压力后的尺度)。如果沙发高度过高,人就像坐在椅子上,感觉不舒服;过低,人站起来的时候会很吃力。另外,单人沙发坐面宽不应小于48厘米,座面深度应在48—60厘米之间较为适宜。

双人或三人沙发的座面高度与单人沙发的座面高度标准一致,座面宽度则有相应变化。一般三人沙发每个人的座面间距以45—48厘米为宜,双人沙发的座面间距可以更大,为50厘米,视使用者体型而定。

6楼:土巴兔装修

一般单人沙发的座面高度应保持在42厘米左右,沙发的座高应该与膝盖弯曲后的高度相符,才能让人感到舒适。欧美大款沙发的座高都会在40-45之间基本上就好了。双人或三人沙发的座面高度与单人沙发的座面高度标准一致。

7楼:常州优兰沙发

坐垫高43公分左右,背高不低于95公分,但也要看什么款式来定他的高度

8楼:超艺工匠

国际标准:19英寸,如果人个子小可以在43公分左右。

能提供多种明清家具的具体尺寸吗?

9楼:发到

正如大家认为的一样,欧式家具的制作都注重质量。毕竟品质最重要嘛!

明式仿古红木仿古沙发尺寸

10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长172厘米,宽78厘米,高抄89厘米.明式红木家具最具时代特征的标志。红木家具是指用紫檀、黄花梨、红酸枝、乌木、鸡翅木等热带硬木树种心材制作的家具。

是中国人自明至今注重体现身份的家具材质,推崇红木历经百年而不衰,今天的仿古家具中仍在沿用。红木木材材质坚硬(第一篇已经分析过了)。从干燥研究的角度来讲,全是难干材,明时干燥红木的方法是采用自然气干,有的长达两至三年以上。

红木干燥自明代在技术上就存在难题。

11楼:匿名用户

仿古睡床的靠背总高尺寸,床面高尺寸是多少?

12楼:只爱红木

建议去阿里,看中哪个,上面标的很清楚

13楼:匿名用户

三人座:2*0.68,单人座:86

沙发墙上挂多少尺寸的画合适,沙发260厘米挂多少尺寸的画

1楼 没没齐天大圣 沙发 是个外来词,根据英语单词sofa 音译而来。为一种装有软垫的多座位椅子。装有弹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两边有扶手,是软件家具的一种。 分类一 按功能分类 可分为功能沙发 固定背沙发 无极自控沙发 气动沙发 即 手动沙发 电动沙发和带电视沙发等。 沙发已是许多家庭必需的家具...

买多大尺寸的沙发合适呢,客厅尺寸如图,我该买多大的沙发合适?3米?3.6米?哪个尺寸合适?

1楼 蓝楹 到底买什么尺寸的沙发 主要看自己需要 建议以实用为主 不必贪大贪洋气 你想买4米长的 看起来是占地太大了 余下的空间很小 客厅面积不大的 还是买小巧一些的家具 够坐实用就好 当然如果你希望沙发还可以睡人的就另当别论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家里有多少地方放了 3楼 从梦境出走 合适啊啊 ...

36米沙发配装饰画多大尺寸合适,3.6米沙发配一个装饰画多大尺寸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最小2 4米宽的,高度可以灵活来控制,看墙面的高度。 这么大的装饰画,运输与安装皆不易,可以考虑用组合画。 三米六长的沙发要配三个装饰画,需要什么尺寸的正好 墙宽4米4 高2米7 ? 2楼 宝玉家居 看你是选择无框三联还是有框套画了。无框的选择整体长度 沙发长度乘以 比例0 68,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