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多大尺寸的沙发合适呢,客厅尺寸如图,我该买多大的沙发合适?3米?3.6米?哪个尺寸合适?

2020-12-03 10:08:11 字数 5228 阅读 3281

1楼:蓝楹

到底买什么尺寸的沙发,主要看自己需要,建议以实用为主,不必贪大贪洋气.你想买4米长的,看起来是占地太大了,余下的空间很小,客厅面积不大的,还是买小巧一些的家具,够坐实用就好.当然如果你希望沙发还可以睡人的就另当别论.

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家里有多少地方放了

3楼:从梦境出走

合适啊啊 有什么不可以

客厅尺寸如图,我该买多大的沙发合适?3米?3.6米?哪个尺寸合适?

4楼:土巴兔装修

在挑选适合客厅的沙发的时候,你会发现沙发的尺寸有很多品牌沙发店一般都是有展厅来展示自己的产品的,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是比较宽阔的,如果只是用肉眼来看的话,沙发的尺寸会产生很大的偏差。像这种情况就可以测量好自己家的尺寸去选择沙发。

5楼:匿名用户

3米。买沙发的八大注意事项。

一、大小适合自家客厅在市面上挑选沙发的时候,你会发现沙发的尺寸很多,有成百上千种。品牌沙发店一般都由展厅来展示自己的产品。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于是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买回的沙发太大,客厅变得拥挤不堪;沙发尺寸小了,和整体空间的比例失调。

因此,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为了避免被宽阔的展厅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己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购合适的沙发。

三、风格与装修搭调挑选沙发的时候,切忌在店里看到一个漂亮沙发,马上就买回家。买回去才发现放在样板间中很好看的款式,放在自己家里很别扭。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调。

相对于家庭的基础装修,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衬托环境的作用。因此,沙发的款式和颜色一定要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举个例子来说,如果家装偏向于现代,那么在选择沙发的时候,就不要受太多复古风格影响;如果在田园风格家居中放置了皮质沙发,显然极不协调。

四、灵活选择沙发进深背是人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沙发的进深直接决定了人是否感到舒适。市面上沙发进深常见的尺寸是95厘米,这种进深合适身高在1.

7米以下的人;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最好选择进深为105厘米的沙发,能彻底缓解背部的紧张状态。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的年轻人,可以选择超大进深的沙发,比如将进深加深到125厘米,你整个身体就可以完全松弛陷入沙发中。

五、承重力是重要指标沙发的承重力决定了沙发的使用寿命,而沙发的框架又直接决定了沙发的承重力。要选择一款经久耐用的沙发,首先要看沙发的框架是否持久不易变形。沙发的框架一定要选择实木质地的,在实木框架中又以进口桉木为首选。

用桉木制作的沙发主框架至少能保用6年,这是一般的木材所不能比拟的。

六、回弹好不容易变形如果家里有小孩,小孩平时又喜欢在沙发上蹦来跳去的家庭要注意了,那选沙发时就要考虑沙发是否容易变形了。传统的沙发框架中一般只采用蛇形弹簧,这样的沙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发生变形塌陷等问题,从而影响沙发的美观与使用。现在回弹力比较好的沙发一般采用蛇形弹簧与绷带相结合,这样沙发的牢固度与回弹力会得到双倍加强,即使您家的小孩在沙发上乱跳,坐垫也不易发生变形。

七、重视耐磨清洗性能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要选择抗污,耐磨性能好的沙发面料。除了皮质面料外,麂皮和斜纹布料是首选,这种材质有类似动物皮毛的细腻手感,它的经纬线结合密度大,耐磨、不易变形。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污、防油渍,抗撕拉功能,非常适合于有宠物的家庭。

同时在购买沙发时,还可以多定制一套沙发套,便于经常拆换清洗。

八、好坐垫满足舒适性 过硬过软的沙发,都不适合人体正常的坐卧,会对人体的脊椎产生一定的影响。现在市面上的舒适型沙发就采用了海绵加羽绒的新型坐垫,在沙发的框架底部先铺垫多层回弹力不同的海绵以保证坐垫在使用过程中受力均匀,同时海绵中加入了羽绒的成分,这样就可以解决传统沙发坐垫工艺中偏软或偏硬的问题,且新加入的这种羽绒在保证沙发承重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体舒适的需求。

6楼:贵阳紫苹果装饰

单人沙发尺寸

单人沙发尺寸一般长度:800-950mm, 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

双人沙发尺寸

双人沙发尺寸长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

三人沙发尺寸

三人沙发尺寸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四人沙发的尺寸

四人沙发的尺寸长度:2320-2520mm;深度:800-900mm。

沙发一般买多大的合适

7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否要考虑其他东西的摆放,比如空调、饮水机!留出足够的位置,沙发越大越好,电视墙比沙发宽,会感觉很压迫!如果不考虑,个人建议可以在3.

6m转角沙发的对面加一个平坐!没靠背那种,这样才能让沙发和吊顶结合,和电视墙比例协调

室内沙发尺寸买多大的比较合适

8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茶几和沙发

一般沙发和茶几之间的距离应该是30厘米,因为这个距离能够很方便的拿桌上的物品,而且在起身和坐下时也不会显得拥挤。如果空间合适,那么就可以留出40厘米的距离来可以让脚更舒服。

沙发和墙

很多家庭在摆放沙发时都喜欢把沙发紧紧靠在墙壁,然后这种摆放的方式是错误的。沙发紧靠着墙壁,人坐在沙发上会让沙发有一定的移动,导致沙发在墙壁上磨损。如果你家的沙发是背靠墙的,那么建议你在中间间隔5厘米左右的距离。

沙发与电视

沙发和电视之间的距离指的是两者之间的最短距离。根据不同电视的不同尺寸和看电视的最佳距离来确定最短距离。对于现在的生活水平来说,现代家庭常用的电视通常是3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

所以32英寸的电视的距离应该是2米,37英寸的是2.5米,42英寸是3米左右。

客厅走道

有些家庭的客厅位于房间的中间,那么在放置家具时,在后面的空间至少要保证能够有一个人能正常通过,所以这个空间最少要留出60vm。如果面积确实很小,那么可以留30vm。但是如果这个尺寸是侧身通过的宽度,那么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这个宽度。

茶几尺寸

茶几是客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到底应该选用多大的茶几才最合适呢?如果是3人、4人的沙发,那么(100-150)×70×45的茶几是不错的选择。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茶几矮一点最好,最合理的高度是38cm。

客厅3.6米买多大沙发合适,沙发尺寸要怎么选择好

9楼:土巴兔装修

在挑选适合客厅的沙发的时候,你会发现沙发的尺寸有很多品牌沙发店一般都是

有展厅来展示自己的产品的,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是比较宽阔的,如果只是用肉眼来看的话,沙发的尺寸会产生很大的偏差。像这种情况就可以测量好自己家的尺寸去选择沙发。

10楼:金旗舰美学暖气片

沙发一定要选择坐了合适的那种,那样的坐了才会比较舒服的,但是它的尺寸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宽度多少比较合适,还有就是坐深尺寸多少好。

沙发的尺寸也是根据人体工程学确定的,根据人体尺度,我国人体坐姿的大腿水平长度平均:男性为445mm,女性为425mm,然后保证坐面前沿离开膝盖内部有一定的距离约60mm,这样一般情况下沙发的坐深尺寸在380~420之间。沙发的坐宽一般不小于380mm,对于有扶手的沙发来说,要考虑人体手臂的扶靠,以扶手的内宽来作为坐宽的尺寸,按人体平均肩宽尺寸加一适当的余量,一般不小于460mm,但也不宜过宽,应以自然垂臂的舒适姿态肩宽为准。

沙发的坐面倾斜度一般为3~5度,相对的椅背也向后倾斜。沙发可以说是人们休息一个地方,所以你在选择时候首先要考虑就是这点,一定要以舒适为主,还有就是它的斜度一般是多少,人们躺了比较舒服的。

16平米的客厅买多大的沙发合适?

11楼:吴欢最美

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可以买1.2米左右的三人沙发,再加上1米5左右的双人沙发,3+1+1也是可以的,但是注意三人位沙发长度不要超过2米1,否则会影响美观。

以下主要都是针对居家沙发1、搭配方面

a、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及家具风格,整体上与室内装修风格相协调

如田园风格(选择欧式田园风格沙发)、美式装修、现代风格、古典风格、日式装修等,不同风格沙发

b、结合房间大小,以及房型;避免沙发体积大小不适合;另外,部分沙发不可拆卸,现在房型搬进家门困难,因此,了解自己家门尺寸,和销售人员确定好,是否能进门,免得后来再退货纠纷

2、摆放地点

根据客厅大小。考虑三人位+单人位+茶几组合,还是转角沙发+茶几

卧室沙发。一般都是单人位+茶几

3、需求材质

实木沙发(红木、楠木、椴木、松木等)

布艺沙发(棉麻材质、板材&实木框架)

皮沙发(真皮沙发和pu皮沙发)根据消费能力

4、沙发结构

坐上去的舒适度,基本需求点

沙发的造型,款式,个人喜好匹配

沙发脚,是否牢固,如果金属的焊接,结实程度,等

结构框架:

实木框架,并非全部都是全实木沙发,有些表面贴皮沙发,内部材质是其他便宜木质充当;有些则是,表面贴皮,里面是各种碎木料拼接起来的。板材框架,材质:常见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两种。

饰面多为三聚氰胺饰面,美观需求因为成本低廉,因此很多皮质沙发和布艺沙发内部框架,其实都是板材框架,但是销售人员,销售时候都会说是全实木,反正你不会回家自己动手拆掉,同上面各种贴皮以及碎木屑拼接,都是很难辨别。金属框架的,主要是折叠沙发,个人不熟悉4、实木沙发,各种木质,水很深

红木最贵,但是各种品种因材质年限,**差异加大;

楠木(除了国产楠木,也有舶来品,号称来自澳大利亚的瑞格楠木等),

椴木、松木、柏木等,建议多去各大卖场进行了解,最少去当地3-5个大卖场

油漆后,光滑程度是衡量质量做工基本要素,是否光洁,手感细腻,一些边边角角地方的细节处理,都是反映沙发质量。比如甲醛含量问题。以及各种铅、汞含量的标准。(板材家具更要考虑)5、沙发

沙发一般买多大的最好?什么牌子的好一些?

12楼:风景佳苑王仓库

沙发要根据你客厅的大小。才知道买多大最好。明珠牌子的好一些啊!我们这里的人。好几家都买。

13楼:匿名用户

买沙发主要看客厅留了多大空间,买大买小都不好,最好你买之前先量尺寸,确定好个大概范围再去买单人、多人或者其他款。名牌个人不太了解,但自家用的帝标家居沙发还不错,用几年了依旧品质棒棒的,而且帝标环保材料做沙发,是全球知名综合家居企业集团,家人朋友用起来个人也放心啊。

14楼:哎你好自孤

沙发是根据你们家的客厅来定的,你需要多大?跟你的客厅是有关系的,最好是买一个适中的这个牌子来说,最好是买一家售后比较不错的,而且布艺的沙发现在都还是挺好的。

36米沙发配装饰画多大尺寸合适,3.6米沙发配一个装饰画多大尺寸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最小2 4米宽的,高度可以灵活来控制,看墙面的高度。 这么大的装饰画,运输与安装皆不易,可以考虑用组合画。 三米六长的沙发要配三个装饰画,需要什么尺寸的正好 墙宽4米4 高2米7 ? 2楼 宝玉家居 看你是选择无框三联还是有框套画了。无框的选择整体长度 沙发长度乘以 比例0 68,大...

16平米的客厅买多大的沙发合适,16平米的客厅放多大的液晶电视最合适?

1楼 吴欢最美 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可以买1 2米左右的三人沙发, 再加上1米5左右的双人沙发,3 1 1也是可以的,但是注意三人位沙发长度不要超过2米1,否则会影响美观。 以下主要都是针对居家沙发1 搭配方面 a 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及家具风格,整体上与室内装修风格相协调 如田园风格 选择欧式田园...

客厅挂画多大合适山水画是首选,客厅挂山水画,买多大尺寸的合适?

1楼 栉风沐雨 客厅是一个多功能性的场所,挂山水画可以挂题材大气一点的,也可以挂淡雅一点的,当然也可以挂风水元素吉利的风水画,个人推荐挂风水画,客厅的风水元素还是很重要的,李林宏的风水画就挺不错的。 2楼 苹果大王在此 山水画,客厅壁挂,常用的尺寸选择办法是 确定挂哪面墙后,宽度不超过该墙面的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