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木工月了,被师傅骂的一文不值,说你学不会

2020-12-26 13:40:26 字数 3154 阅读 4908

1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个新手。

任何师傅都是自学成才的,你不会是想成精益求精的师傅把?就算你学那地步了,也没人要你做,你只能挂靠在别人大公司下,才有人让你做。

自己买点材料,下点血本,新华书店,买点材料,专科一点,自己多动手,我想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

2楼:匿名用户

他不骂你,才是真的学不会了,师傅都是恨铁不成钢

跟着师傅学木工,几乎天天挨骂,我明显有点接受不了,真不知道坚持还是放弃,这个活不是学一年两年就会的 20

3楼:匿名用户

严师出高徒,相信你师傅是真心对你好的,不想对你教点什么的话,他最直接的方式是好坏不理会,不是骂你骂得你受不了。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给自己打打气吧。学会很容易,学精学出点名堂来,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各行各业都一样。

祝你学有所成。

4楼:匿名用户

开始的话难免挨骂,毕竟生手。 坚持一个月看看 如果一个月下来的话,自己感觉有一定进步了 师傅还是会跟开始一样骂人的话,可以考虑换个师傅了(是师傅的个人问题大一些,但毕竟也学到点东西)。

有些时候骂你不一定是不好的,可以理解成关心你。毕竟木工也是带有一定危险性的职业。

5楼:12345六顺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管学什么手艺,都要付出,你是受不了这个师傅,慢慢和他沟通,本事学到手是真本领,坚持就是胜利。

6楼:匿名用户

兄弟坚持就是胜利,每个徒弟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你也可以孝敬一下你的师傅,比如买点水果,烟酒之类的,眼里要有活。这样你的师傅才会对你好。等你学好手艺以后你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了,所以现在只有忍着。

7楼:匿名用户

万事开头难,或者你的师傅过于严厉,但是,他不是无缘无故的骂你也可以理解为恨铁不成钢,其实谁不想自己的徒弟以后能有名气呢?

8楼:匿名用户

早点走人,受气的活再有技术也没什么学的

9楼:加

说明你师傅在乎你 要是都不说你几句 说明教你都没意思了

10楼:受惊的小野驴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亲不相爱。(ˇˇ)伐开心!要包包!

11楼:匿名用户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12楼:墨引啊

孩子,我和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迷茫了,不想干就换个,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天天挨骂也能接受的工作,你会出人头第的

13楼:阿兰你在哪啊

木工学个几把。如果不是太笨的话,去江浙广学模具吧。

我工作学徒的时候,师傅总说我笨,简单的东西都学不会,我真的很笨嘛

14楼:荣耀的光辉

告诉你:我以前也是做学徒的 你知道吗我学了好多东西都学不会 每次师傅只教我做一些杂活 有时候问他一些都是爱理不理的 根本就是不想教你 某些地方招学徒的工作也是如此 只是招个廉价的劳动力帮他干苦活而已!不可能学会的 相信我!!

15楼:匿名用户

你就按师傅教的,重复多做,我相信你应该会做吧,一起加油(因为我也是学徒)fighting!…payne

我学剪头发学的慢,但是为什么师傅骂我在学不会可以去死了,这是什么意思?

16楼:老式哈哈镜

其实剪发很简单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要点,平时你多练习练习,总会学会的,加油

我收了一个徒弟,学木工的,学了两年,出去干活了,遇到自己经常做的,自己不会了,居然说老师没教过。你

17楼:

没有两年你是学不出来的,像红木家具的木工一点都不吃香,做多出师后在家具厂混下,一个月也就5000块钱左右,

18楼:手机用户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在外干活,别人干活都学得很快,自己却学得很慢,什么都学不会。天天被师傅骂,怎么办

19楼:q鱼娘

所以你就必须要学会,多一点时间多一点快点学会。做人手脚比较慢,是会给师傅责骂的。

在工厂里,别人教我一些技术的时候,心里发慌,躁,心里老想着怕自己听不懂,学不会,被骂,

20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心态没调整好,你要学会不耻下问的精神,说的难听点就是发扬你不要脸的精神,不会就问,这没什么丢人的,你也没什么好怕的 成年人了,你没听懂就要问他们,如果他们不告诉你,你跟他说你做出了,做坏了责任不全在你

【三科变频器】你身边的变频专家

21楼:安安

家庭教育的问题,从小被家长骂的孩子内心是很自卑的,不够自信。已经这样了,那你只能说是提前学多学笨鸟先飞,等你慢慢的树立起来自信以后,你就能和别人一样了。

22楼:匿名用户

师傅愿意教你技术,你学不会师傅骂你这很正常,如果师傅都不愿意骂你了,说明你真的没救了。学不会自己用点心,你想着你自己不是傻子,自己不比别人蠢,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我19岁跟着师傅天天在工地上学气焊,天天被师傅骂,我感觉自己特别没用,做什么事都做不好,我快坚持不

23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只要能学到东西,俗话说,徒弟徒弟,三年奴隶

24楼:匿名用户

熟能生巧,你师傅学的时候,不一定就比你厉害。

25楼:匿名用户

被师傅骂那是好事,要是师傅天天对你爱答不理的。那你工作是舒服了。但是技术肯定学不到了

26楼:手机用户

严师出高徒,坚持就是胜利

27楼:匿名用户

被骂是好事 骂了才有记性

28楼:还得活下去

坚持吧,我现在也一样

29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当男友骂你心机婊是不是不爱你了,心机婊会不会真心去对一个男人,当她说爱你的时候?

1楼 虽然拥有过的东西会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的感情还是那么遥远,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变中。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下去。 心机婊会不会真心去对一个男人,当她说爱你的时候? 2楼 wo是大人 是人都会有动真情的,心机婊也是人。 不过,不知...

翻译文言文,翻译文言文 老师说要翻译 我查了网上都是大概意思 一个字一个字的 我不会这一段 有会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描述家族来历的介绍吧,前面的xx生yy,都是一样的句式,表示xx生了儿子yy。比如,交生红懿侯富,就是祖先 交 生了儿子富,前面的 红懿侯 是 富 的官职,以下也相同。直到 旭孙生混, 混 才开始过了长江,并居住在晋陵郡丹徒县的京口镇,且官至武原令。 混又生了东安太守 靖 ,...

男同学说考好了爸爸给你买糖吃,我有一个男同学,最近没事会给糖给我吃,为了买糖还磕了一下,我们中间还隔了两个人还不在一个小组

1楼 奔跑的好小伙 这个就是一种鼓励吧。 你可以去努力学习。 去做的更好的。 一男同学提出要让女同学写作业,说写好之后给她买糖吃,最后又说不让写了,女生问他,他说手有点抖打错了 2楼 骑着蜗牛当房车 可能是他太无聊了,拿你开心吧!他的手抖抖的还挺厉害,一抖抖出这么多字 3楼 谝重要氐 第113回 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