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情侣约会吃饭的地方,杭州下沙有什么好玩的,适合情侣的地方?

2020-12-26 11:21:48 字数 1533 阅读 8240

1楼:匿名用户

新美**上面的两岸咖啡!反正在物美超市周围很多这种店了!另外华元电影大世界那里有很多家餐厅,吃完饭可以去看电影!

2楼:匿名用户

高沙社区那里吃的是很多,如果你在高教东区,那经贸和工商四面的店蛮多的,蛮好吃的

3楼:匿名用户

要情调的话566总站这儿几家都挺高级的,就是有点贵,但环境不错哦~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高沙社区**吃的是敢多的地方,比较好吃的有,阿三烧烤、咬不得生煎、浇头面等**找就行了很多的。

杭州下沙有什么好玩的,适合情侣的地方?

5楼:匿名用户

在杭州旅游要小心被骗,在河坊街、还有西湖边打的的时候要注意,有司机会向你推荐去“西大街” 的地方看艳舞,离西湖很近,88元包厢费,免费看艳舞,还可以唱歌,唱到什么时候都可以,茶水免费等等诸如此类。我和同事就这样被骗去唱歌看艳舞,其实只有2个小妹过来陪你。我们在唱歌的时候,她们就逛点了16瓶啤酒,各种小吃,俄罗斯饮料4瓶,酒每瓶30,饮料每瓶228,小费700、台费100,包厢费88,从8:

00到9:30的1.5小时内,加上其他各种消费共3400元。

6楼:

没什么好玩的

要么去ktv唱歌,要么去钱塘江边看水

不过现在变天了太冷,还是建议在室内玩玩

7楼:风起云涌

高大上的钟点房应该最实惠吧,o(∩_∩)o哈哈~

杭州哪有适合情侣吃饭的地方

8楼:匿名用户

情侣在一起,吃什么都行啊哈哈

不过最好不要吃大块的肉什么的,影响形象

可以找一些环境氛围好的店,青芝坞那边还不错

情侣约会吃饭一般去哪些地方

9楼:匿名用户

去一些浪漫的地方,如果你没钱,就把自己家里搞得漂亮一点

下沙适合情侣聚会生日2个人吃饭的地方有什么?!大概在300左右的**的有什么?要环境好一点的。

10楼:喃喃自语

亲,**吧,实惠而且还能看到实况

11楼:匿名用户

学林街1216号,胖哥俩肉蟹煲,专门做螃蟹的。

求杭州下沙吃饭上档次又比较大的地方25个人 在一个大包厢里

12楼:匿名用户

衢州人家,有个很大的桌子,多蓝水岸边上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今天是2014年1月20日,杭州多云,气温-2°~11°,当前气温12°,如需其他帮助请@

下沙通宵约会求建议

14楼:下沙大学生联盟

网吧包厢通宵吧,或者夜场通宵电影,公园这种地方别去,危险蚊子又多

杭州哪些地方好玩,适合情侣玩的,郑州哪里好玩适合情侣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来杭州那就走西湖呗 绕一圈好多景点的,西湖边附近的连锁宾馆基本上也能200以内的,如果有第二天,哈哈,呆宾馆里吧 该干嘛干嘛,因为一天游遍西湖的景点,时间会很近很累的 郑州 好玩适合情侣 2楼 欧美嘉 北京 国际旅行社 1 世纪欢乐园 门票120,情侣票好像一共68,但不知道现...

现在的情侣逛街都去什么地方,情侣适合去哪些地方约会

1楼 匿名用户 浪漫一点的地方 主题餐厅啊,游乐场啊,电影院啊之类的。试着告诉她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这样的女孩子也有一点可爱啊。 一般情侣之间都去哪约会?去 玩?除了逛街看电影 最好是女生回答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还是看对方的爱好吧,像我如果去漫展美食街就已经非常幸福了 3楼 可爱的小 公园...

义务哪些地方适合情侣去玩,义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黄巢谷站在义西仇宅村口,向西望去,可见有一条山沟绕着萧皇岩向西北延伸。顺着山沟走近萧皇岩山脚,前面约二千米处,山沟仿佛就到了尽头 神坛 很久很久以前,在义乌县南面,今赤岸镇西部,有一个小村子,山环水绕,景色十分优美。这里肥沃的土地 宜人的气候,孕育着一代又一 净居院晚唐咸通八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