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上鄂有个黑红色的小痂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原因,严重吗

2020-12-26 09:54:53 字数 1671 阅读 3022

1楼:匿名用户

多半是血泡,不用管他,过几天自己就好了

2楼:纵小虐

血泡,被什么东西挂到了!

口腔里长有一个黑色血点有点硬,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3楼:想要的幸福

不知道具体在什么部位,也不知道具体大小、形态等情况,无法做出判断,建议拍清晰的患处**看一下。

我的小孩口腔上鄂部和嗓子里有红色点是什么病??

4楼:匿名用户

实火旺则表现为口腔溃疡、口干、尿黄、心烦易怒等。 百合味甘微苦性微寒,能清热又能润燥,对肺阴不足引起的干咳、少痰或低热、咽喉肿痛均有效。用鲜百合捣汁加水饮之,亦可煮食,也可用冰糖一起煮食。

脸上黑红色像痂一样的是什么?是痤疮还是痂

5楼:匿名用户

几斤几两不vg 用芦荟汁效果一样很好。而且芦荟很容易找到的。我的手术后的伤口都在涂芦荟后颜色慢慢变淡,现在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这个地方开过刀

猫嘴巴旁边 胡子那里长了一块黑色小痂 一开始以为是吃东西沾上去 但是

6楼:小宠伍医师

如果是煤渣样的,有可能是猫咪毛囊炎,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会变黑,发红,脱毛等。可以用肤康灵喷患处,每天两到三次,如果有结痂,可以药液泡软后清理一下,效果会更好。注意保持环境的卫生和干燥。

7楼:来这没难题

是的,没事,毛还会长出来。请采纳

8楼:匿名用户

猫癣的**方案是比较多样化的,首先可以考虑到用一些喷剂,市面上常见的有铭瑞宁喷剂,都是可以**猫癣的,每天给喷两次,坚持2个周就能好转。

再有如果猫的身上的猫癣非常多,那一般建议给猫剃毛,然后把猫癣的部位给暴露出来,给猫进行常规的药浴,一般来讲药浴一周给猫咪洗一次。

这样可以控制猫癣的蔓延,还有一些猫癣,可以考虑给猫做一些打针或者给猫吃口服药**,这样对猫咪也是比较好的**方案。

毕竟猫癣会不断蔓延,如果发现猫身上有猫癣,一定要注意观察,看会不会有蔓延的趋势,及时**才能及时好。

9楼:褒姒猫

猫癣**感染还是比较常见的,建议及时进行**。

猫癣期间注重卫生清洁工作,猫砂要每天清理,必要的时候需要更换。一般来说,最迟的猫砂是一周更换一次。

**方面目前市面上外用药还是比较多的,个人还是推荐使用外用铭瑞宁,每天喷两次,坚持1-2个周左右就能好转。

一两个月的小猫,最好不要洗澡,如果要清洁干净,可以用专用干洗粉,三个月以上的猫咪,正常的情况下,一个月不能超过三次,但要懂得,选用宠物专用的沐浴露。

洗完澡后,及时吹干,用猫专业的梳子梳理它的毛发。

舌头上长黑色的血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啊,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s products from books an

猫咪嘴里流出一种黏黏的液体,嘴角上还有小黑色结痂,还有股丑味,是不是口腔溃疡啊,能不能用阿莫西林,

11楼:善良的南通**

这种情况,很正常,你家猫咪,嘴角是吃稠的引起的,尽量让它多吃干一点的饭,

黑色石头上面有金黄色的东西,会是什么原石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石头上面有金黄色的东西,可能是火山岩,我猜的,哈哈。其实啥都不知道,会是什么原石呢,,不管是什么,喜欢就留着呗。 2楼 匿名用户 智能小程序12楼 以前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最近才 3楼 匿名用户 智能小程序12楼 以前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最近才 17楼 这是什么石有价值不 21楼...

多肉上有可多黑色屎一样的是什么,我的多肉上都是黑色的东西

1楼 荣荣和平 发一个 看看,是不是蚧壳虫,多肉植物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土干一点没有关系 我的多肉上都是黑色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黑色通常是晒伤 黑腐或者烟煤病 3楼 拗贆訋 最好还是上一个 清楚点 4楼 直箍賭北 或者是晒伤,不过感觉更像煤烟 5楼 东加里曼丹 建议楼主发 给看看 ...

身上这样的小红点很多还有一些小的是什么原因

1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引起 黏膜的出血点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过敏性紫癜和血小板减少,建议你可以先观察,如果红点继续增多,就要去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和出凝血时间,保持心情舒畅,适度运动,多锻炼身体,最后祝患者早日 谢采纳 手上 身上都长了很多这样的小红点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身上长小红点,是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