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什么动物一年只生一胎,十二生肖有哪些动物一胎生几个的

2020-12-26 09:37:17 字数 2669 阅读 554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牛,属牛人的缺点在于十分循规蹈矩,斤斤计较、不易接近。属牛人虽然墨守成规,但还是公正的,能够听取意见的。但是,要改变你的观点也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属牛人很固执,有时甚至很有偏见。

属牛人不圆滑,不知道关心别人,常表现出军人的风度,这使属牛人不适合从事公共关系、外交和精细工作。然而属牛人的诚实、不做作和坚实的原则性很受人尊敬、爱戴。属牛人使所有下属变得很忠诚,因为没有属牛人干不了的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2楼:桃子的肥皂

........马、猴

十二生肖有哪些动物一胎生几个的

3楼:一只男神经

十二生有一胎生几个的有鼠,猫,免,狗,猪,因为蛇是卵生,不应该算在内

十二生肖只生一胎的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老鼠一窝能生好几个,肯定不能算,牛也有生两三个的时候,虎也不是一窝一个,兔子也不止一两个,龙生九子,暂且不知道他是一次省的还是分了九次,单单以海洋类生物的特点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一次有那么多同时出生,相信也有人见过蛇一窝生那么多小蛇的吧?所以也不会是蛇,马据说是一次一个的,具体的没见过,就暂且认为他是一胎一个吧?、羊一般是两个到三个、猴一胎一个,单也不排除会有像人类那样的双胞胎,但通常是一胎一个、鸡很显然是一窝的暖出来的,要是按照生蛋算,他应该也可以算吧?

、狗一窝一般在3~6个吧?、猪这个嘛就比较多了,据说要是一窝刚好生13个,那么第13个就是一头象猪,小时候见过一次,但是他很快就离开了,这样的不好养综上所述,一胎一个的是马和猴。

十二生肖只生一胎的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在可以联系传说和现实,老鼠一窝能生好几个,肯定不能算,牛也有生两三个的时候,虎也不是一窝一个,兔子也不止一两个,龙生九子,暂且不知道他是一次省的还是分了九次,单单以海洋类生物的特点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一次有那么多同时出生,相信也有人见过蛇一窝生那么多小蛇的吧?所以也不会是蛇,马据说是一次一个的,具体的没见过,就暂且认为他是一胎一个吧?、羊一般是两个到三个、猴一胎一个,单也不排除会有像人类那样的双胞胎,但通常是一胎一个、鸡很显然是一窝的暖出来的,要是按照生蛋算,他应该也可以算吧?

、狗一窝一般在3~6个吧?、猪这个嘛就比较多了,据说要是一窝刚好生13个,那么第13个就是一头象猪,小时候见过一次,但是他很快就离开了,这样的不好养综上所述,一胎一个的是马和猴

6楼:匿名用户

st in their search for th

十二生肖那一个动物一年只交配一次 40

7楼:成禹漳

丑牛,寅虎,巳蛇 午马,未羊,申候这些都是

8楼:这感觉

应该是蛇吧,蛇在自然界中不论雌雄都只交配一次

9楼:雪落三千红尘界

自然界中只有蛇是雌雄都只交配一次的。

10楼:张三丰多一寸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蛇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一产一胎

11楼:匿名用户

龙生九子;鼠、兔、狗、猪、虎都是一窝;蛇生卵,也是好几个;鸡一次只生一个卵;牛、马、羊、猴一般每次只剩一只幼兽,极个别时候生两个以上,就像人生多胞胎一样。

12楼:

马一次只一胎,其他都不是。龙是否一胎就不得而知了。

13楼:靳启彪

一产一胎的有:马 牛 猴

14楼:匿名用户

牛,小牛很大,再来一个牛妈妈吃不消

十二生肖里一胎只生一个有几个生肖?

15楼:shaoye邵俊华

你傻啊十二生肖里一胎只生一个当然是十二生肖了

16楼:匿名用户

牛吧,生出来就好几十斤,很多有两胎,,

贪字猜十二生肖一只动物,贪字猜十二生肖一只动物 40

1楼 国易君方工作室 贪食者终为民食,无贪者始为民用。应亥猪相。 2楼 起名字好麻烦干 耗子 3楼 爱甜甜 萌萌 猪,一定是,因为猪贪吃贪睡!望采纳!谢谢! 4楼 荷花天枰守护者 老鼠,因为老鼠的名声不好 贪字解一生肖是什么生肖 5楼 百度用户 上面一个今,下面一个贝,天天都和钱财在一起,龙! 贪是...

练字猜十二生肖一只动物,练字猜十二生肖一只动物 30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 我任务 望采纳! 答案只有龙合适。 解释 练字练好的人通常字都写的龙飞凤舞。所以只有龙合适。 2楼 匿名用户 鸡,因为它的爪子一直在地上拔拉,就像小孩子练字一样。 十二生肖中哪些动物可以称为一只 3楼 匿名用户 答 十二生肖中有7种动物可以称为 只 。即 鼠 虎 兔 羊 猴 鸡...

十全十美的动物,猜一生肖,十二生肖中(十全十美的动物)是哪一个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龙中国人最信奉的祖先 龙。因为十二生肖由中国人创造,所以对龙的描述最完美。 2楼 匿名用户 龙。鹰爪,鱼鳞,鹿角,牛鼻。 十二生肖中 十全十美的动物 是哪一个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羊因为 美 字就是由 羊 和 大 组成。 羊 大 美 当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4楼 匿名用户 鸡是美女,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