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的动物,猜一生肖,十二生肖中(十全十美的动物)是哪一个生肖?

2020-12-01 21:51:04 字数 1425 阅读 2499

1楼:匿名用户

龙中国人最信奉的祖先——龙。因为十二生肖由中国人创造,所以对龙的描述最完美。

2楼:匿名用户

龙。鹰爪,鱼鳞,鹿角,牛鼻。

十二生肖中(十全十美的动物)是哪一个生肖?

3楼:匿名用户

羊因为“美”字就是由“羊”和“大”组成。“羊”“大”“美”,当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4楼:匿名用户

鸡是美女,鸡在十二位生肖里面排在十位

5楼:匿名用户

羊!金木水火土号都有,就是十全十美

看十全十美的动物;猜十二生肖 20

6楼:清

第一种解释: 羊

因为“美”字就是由“羊”和“大”组成。

“羊”“大”“美”,当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第二种解释:龙 龙是人类虚拟出来的神物,在人们心中自 然十全十美,并且传说龙是多种动物的综 合体。

十全十美的动物,十二生肖里面是那个?

7楼:北京欢迎你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

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十全十美?

8楼:百度用户

没有什么动物是十全十美的人也不会,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猜一动物

9楼:呆为书狂

十全十美,我觉得是猪,因为猪全身是宝,没有浪费的

10楼:织雪樱

羊 “美”字就是由“羊”和“大”组成

十全十美,解一生肖 5

11楼:匿名用户

龙,因为龙是人想象出来的不存在,不管什么事都没有十全十美也不存在,所以是龙。

也可能是羊,不过我觉得解释比较牵强,说是十全十美中的美字就是“羊”“大”为“美”,呵呵

12楼:可爱的椰果

羊应为羊+大=美,就是十全十美了

13楼:匿名用户

猴子猴子追求十全十美美猴王

看十全十美的动物,猜一生活肖

14楼:小瑞雪白羊

龙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异动物,身体长,有鳞,有角,有脚,能走,能飞,能游泳,能兴云降雨。传说虎须鬣尾,身长若蛇,有鳞若鱼,有角仿鹿,有爪似龙鹰,能走,亦能飞,能倒水,能大能小,能隐能现,能翻江倒海,吞风吐雾,兴云降雨。

15楼:匿名用户

十全十美是什么动物。

十全十美的动物是什么生肖,十全十美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30

1楼 黎小安赶集 因为 美 字就是由 羊 和 大 组成。 羊 大 美 ,当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哈哈哈,楼主我猜对了 2楼 裔清竹衷午 第一种解释 羊因为 美 字就是由 羊 和 大 组成。 羊 大 美 ,当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第二种解释 龙 龙是人类虚拟出来的神物,在人们心中自然十全十美,并且传说龙是多种...

十全十美是指什么生肖,十全十美是指十二生肖里的哪个

1楼 匿名用户 十全十美是指龙 因为没有人见过龙 都是人们通过想象的 2楼 美洋洋 鸡,因为鸡在生肖里拍第十 3楼 亦然 是龙,因为龙是中国的吉祥物 4楼 聪明的木之本樱 羊因为十大美就是羊嘛! 十全十美是指什么生肖 5楼 匿名用户 谜底 猴子。 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解释 十分完...

急在十二生肖中吃血的动物是哪,急~~在十二生肖中吃血的动物是哪一个?

1楼 匿名用户 还有这种动物?本人认为是龙,其他的都知道,没有 只 喝血的,龙是虚幻的动物,估计是吧! 十二生肖中哪个动物拉屎带血 2楼 萌夕夕宠物世界 每个动物,只要他们痔疮犯了,估计都会便血吧!萌夕夕宠物世界 mengxixiwolrd 也不是很懂的回答道! 十二生肖当中蛇会喝血吃肉的吗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