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换专业需要换准考证么,自考本科中途换专业了需要变更准考证吗

2020-12-26 09:24:04 字数 2825 阅读 1377

1楼:历史学老师

不需要换,下次报名的时候直接报新专业就行,以前自考的时候我同学改过专业,自考办说直接报新竹那也就行,准考证不换

2楼:匿名用户

准考证上有报考专业那一栏,报考时可以直接进入所考专业选学科,是需要换证的。若是公共课,还可以不换先考了以后再转。

自考本科中途换专业了需要变更准考证吗

3楼:

对啊,只有一张,且一样的,每次都那张。如果换专业就要换自考证书了。因为上面不是有写专业吗?

所以当然要换了。 自考的时候必须带三证。身份证,准考证,报名单。

自考那张都是要用到毕业的。毕业的时候要换过去。而准考证上的**是因为用扫描到毕业证上的,所以你要换专业,当然要重新设置准考证书啦。

希望对你有用,不懂问我,我就是自考生,现在的。

自考换专业需要换准考证吗

4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自考无需换专业,

直接报考即可,

建议可以选择比较

热门的专业,

这样版毕业后,

工作权选择的机会多,

比如北京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国人民大学的商务管理专业,对外经贸大学的采购与**管理专业,**财经大学的项目管理专业,北京建筑大学的能源管理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的金融管理专业。

5楼:残若惜雨

不需要换,直接报考专业就可以

自考换专业需要重新办理准考证吗

6楼:学而好教育

您好,自考准考证不需要一直换。如果换了专业,需要重新申请一个,最后毕业的时候两个一起去取成绩就可以了。

7楼:考职业

自考换专业之后一般是不需要重新办理准考证,具体的报考方式可详询当地自考办。

以江苏为例:考生因工作岗位变动、专业不对口等原因确需改报**)专业的,应在报名期间到报名点参加新专业的报名。跨省转考者,如江苏省无原报考专业的,经省考试院同意后,可改报相近专业参加考试。

停考的专业,在籍考生可改报相近或其他专业。考生原已合格的课程,如与新报专业课程名称和**相同、要求一致的,可以凭原准考证和课程成绩证明在全省统一报名期间申请免考。

一般只需要在报考的时候根据新专业所要求的报考科目进行报考。

8楼:微风一笑

可以问一下教育考试院

自考换专业可以继续考吗

9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考新报考的专业科目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10楼:hqd残梦

自考报名后是可以换专业的,

流程是:要求改报专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自学考试报名前,持本人的准考证、单科合格证书和所在单位证明,到地、市自考办领取并填写应考者转专业报考登记表,

考生转专业后,要按照新报专业的考试计划参加考试,原报专业**出专业)已考试合格的课程与新报专业**入专业)规定的考试课程,如果课程名称、考试范围、要求均相同,学分相同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不再重复考试。

如果课程基本相同,考试范围、要求不同,原合格课程高于新报专业的相应课程,也不再重复考试;

原合格课程要求比新报专业课程要求低的,应另行考试。

11楼:聊

如果是大自考转专业是可以继续考的,如果报的是小自考或试点自考换专业的话就不弄了,这样就会产生一些经济损失及相应的时间浪费。

12楼:

可以转专业,但是有的地区要重新办理准考证,曾考过的专业依然有效,有的地区不需要重新办理准考证,其他流程都是不变的,跨市考不需要办什么手续,但是快生考需要办手续,先在转出地办转出手续,再到转入地办理转入手续。通常转入手续要求在即将写毕业**的那一年,即申请毕业的那一年。

自考中途换专业准考证用换吗

13楼:

准考证上有报考专业那一栏,

报考时可以直接进入所考专业选学科,

是需要换证的。若是公共课,

还可以不换先考了以后再转。

14楼:濮方须志行

支持一下,期待更多东西

自考换了专业,不换准考证可以考试吗? 5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四复川省自考办的规定,参加制四川自考的考生一人一个准考证,全省适用,全专业适用。换专业以及省内转考,都不需要换准考证。其他有的地区,省内转考需要换准考证,但是换专业是不需要换准考证的。

具体的,你要说明你参加哪个省份的考试,才能给出你准确的答复,当然,你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试网上去查询。

16楼:南通崇启教育

可以考公共课,分数可以公用,其他科目是不行的,所以你必须换准考证

自考换专业需要换准考证吗?

17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换证,只要在报名时备注一下,考过的公共科目也不需要重考。

18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呀 只要在办一个就可以了

自考换专业要换准考证么?怎样一个步骤? 10

19楼:匿名用户

换专业的话,你只有重新你办张准考证了

原来的公共抵掉可以不用考(指**相同且你已经通过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是山东的,我们这里不需要换准考证,不知道你们那里怎样规定的额,你可以咨询学校老师啊

自考考出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还要重新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1 教师资 需要根据考试科目,笔试和面试合格后,可以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后,方可拿证。 2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2个科目,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 2楼 月如钩 不是卫生学,是教育学,学前教育专业不考卫生学。 你拿到自考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证之后,报考教师证可以免...

自考本科可以只报汉语言文学么,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这个专业需要报班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自考的专业有很多的,汉语 言是比较常见的专业,比如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自考就有汉语言文学专业。 自考,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立,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 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境设计专业都需要学哪些软件,需要考什么证

1楼 dark丨羽毛丨 首先基本的建模,平面用cad,立体的建模多用su。然后是后期的效果图,室内多用3dmax,室外可以用su ps,或者景观软件lumion,这些都是基本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基本的绘图软件cad要会用,还有 修正ps 3楼 纪希荣谭鸾 一般来说有一个注册室内设计师证书 这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