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只报汉语言文学么,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这个专业需要报班吗

2020-11-28 09:23:05 字数 3523 阅读 9040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自考的专业有很多的,汉语

言是比较常见的专业,比如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自考就有汉语言文学专业。

自考,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立,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贯彻宪法鼓励自学成才的有关规定,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2楼:梁子湖浪人

专业多的是,一般省份开考的专业有40多个。

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这个专业需要报班吗

3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如果自学能力非常强的话可以不报,

建议还是报个班,

这样学起来也比较容易,

考的也快。

4楼:华夏大地教育网

可以学习相关网络课程即可,无需参加线下面授

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要考日语吗

5楼:中公教育

1、不需要考日语专业的。

2、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大概需要考的是13科3、专业科目:现代文学作品选、当代文学作品选、古代文学作品选(一)、古代文学作品选(二)、外国文学作品选、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文学概论、写作;公共科目:邓小平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选考科目(选其一):

心理学、逻辑学、计算机应用基础

4、具体的可以咨询所考的院校及自考办。

6楼:爱疯狂爱热闹

自考本科汉语言

文学不需要考日语的。

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课程有美学、唐宋词研究、民间文学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外国文学史、语言学概论、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一)、中国古代文学史(二)、毕业**、英语(二)、心理学、中国古代文论选读、现代汉语语法研究、古代汉语、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一)、文体写作。

具体情况可以到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2310处了解。

7楼:残若惜雨

不需要考,考试课程没有日语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跟专科有什么不同吗?

8楼:学而好教育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与专科不同之处在于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科必考课程12门,共68学分;加考课程2门,共10学分;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必考课程11门,共52学分;选考课程4门,共26学分;加考课程4门,共24学分;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科考试科目: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考试科目:

自考汉语言文学培养要求: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9楼:最爱猪猪侠

自考本科,哪的是本科的学历,专科的话是那专科的,本科学历比专科学历要高。

再有考试客户也有区别,

汉语言文学专科考试科目有

本科阶段考试内容

3门公共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8门专业课

语言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史(一)、中国古代文学史(二)、外国文学史、汉字学概论、中国现代文学史、训诂学、美学

专科阶段考试内容

公共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专业课——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文学概论(一),中国固定文学作品选(一),中国固定文轩作品选(二),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写作(一),外国文学作品选。

10楼:考职业

1、自考专科与本科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所考科目专业课及公共课有所不同,

2、我列举一下北京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试科目,可以参考一下:

11楼:不要笑眼泪会掉

要想学点东西呢 就上自考 要想混毕业证呢 那就看你了

自考本科报汉语言文学 和会计哪个实用?

12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自考本科选择专业是很重要的,

建议选择比较热门的专业,

毕业后,

工作选择的机会多,

薪资待遇也好,

比如中国人民大学的商务管理专业,**财经大学的项目管理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的金融管理专业,

希望回答能帮助到你,你也可以追问。

13楼:笑眯眯

会计回更好,学语言干什么,现在连语言学博士都难找工作。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在去考研汉语言文学,很难吗 30

14楼:zs谢宝生

1、自考汉语言文

学本科在去考研汉语言文学,不难。

2、不管是什么专业,考研难易是看招生单位的名气和所处的地域。即使是普通高校的毕业生,报考发达地区的名校都会很难,但报考偏远地方的学校则不难。

3、关键是看备考,因为录取是看分数。

15楼:残若惜雨

不是很难但是需要努力,专业课程一定要过硬

16楼:台式小情歌

你好,自考汉语言文学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自考都过了的话,那就有一定的基础了,考研是很难的,汉语言文学是偏文科的专业,考试难度也蛮大,学习要认真点,多花点时间在上面,祝你考研通过

17楼:环球网校

相对来说考研的要比本科的高一个层次,内容上也是如此,但是如果有了相关的基础和知识储备的话,不会特别难的

18楼:匿名用户

考研跟自考同专业方向的肯定是比跨专业的简单些,考研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只要你努力相信你可以通过的

19楼:匿名用户

考研是需要很久的时间的,考研也是比较难的,看你自己的学习情况了

20楼:文都教育

这个专业怎么说,因人而异吧,主要是需要花时间去学,去记,没有什么技巧,死记硬背就对了

21楼:身体重要

完全可以的,考研报考条件规定允许(本科)同等学历的,你属于同等学历的范围,只是不是所有院校、所有专业都招收同等学历的,你需要认真研读想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和专业说明。

汉语言文学自考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22楼:学而好教育

不知道您是什么地区的,而广东地区的汉语言文学教育自考本科考试科目如图:

主考院校:中山大学

必考课程11门,共52学分;选考课程4门,共26学分;加考课程4门,共24学分

23楼:长弓

要考十四门左右的课程。自考办或者教育考试院网上可以查。

24楼:匿名用户

长沙梦洋教育,可以报名,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下面哪个最好考

1楼 mr哥 语言学概论 涉及古代汉语 现代汉语的不同内容,还涉及到大量外语知识,并着重从理论上去研究语言 相对而言这个科目最难。相对简单的是 中国现代文学史。这个科目我考的时候也只是随便看看,因人而异吧,楼主可以尝试做一下各个科目的模拟试题,看看难度。 2楼 醉后爱上你 我个人认为,美学是最好考的...

自考专科汉语言文学需要什么条件,自考专科汉语言文学需要什么条件? 20

1楼 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自考大专没有条件限制 直接报考即可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追问 2楼 匿名用户用户名 要想自考专科汉语言文学,只需要找一所自 去报名就行了,现在应该有专门的报考自考的机构,也就是像社会上的办学机构,你去报上名,然后选择科目买书,也可以选择上课,也可以选择自学,然后到...

汉语言文学教育自考本科要多少学分才过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独立本科段需要考8科到九科,需要修够64学分。英语不好可以选择免考英语加考三科的选择或者参加pest 3来把英语2免考了。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要修多少学分才能申请毕业 2楼 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 只要考过所有科目六十分及格即可毕业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