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语文教育科的以后课可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2020-12-26 09:14:10 字数 3402 阅读 5744

1楼:匿名用户

1、教育类的教师工作。这个就不用说了。公立的,私立的,业余还可以到辅导机构兼职。

2、文字类工作:文员、记者、编辑、文字策划工作。

3、以上是比较适合你专业的。其实也可以不必局限在你的专业之内。真年轻也可以尽可能去尝试你所喜欢的区域。积累经验。找更多的发展方向。

2楼:风还没走

可以当语文老师,可以当编辑,文秘,自由作家,

还可以进一步深造,研究国学,做个像于丹那样的国学工作者。

3楼:匿名用户

从事语文教育教学工作````汗````

4楼:青梅

老师~~~~~~~~~~~~~~~~~~~~~~~~~

请问读编辑的学生将来适合做啥工作

5楼:匿名用户

编辑的学生会来的话也可以选择当一个自**的编辑,或者是当记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语文教育除了做老师还能做什么工作?

6楼:槿夏忻

当编辑,写点书什么的,不想做老师还会是有很多别的出路的。不一定就要当老师。望采纳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 的 专业课程都有哪些?

7楼:人生如夕阳

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现

当代文学史、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中国古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作品、外国文学史、文学概论、西方文论、新闻写作、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教学实践、逻辑学、三笔书法、语言学概论、教育学、心理学、美学、文艺学、民间文学、儿童文学、中国文学批评史、应用文写作、英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多**技术与应用、影视文学等。

语文教育专业是“语文”和“教育”的综合,是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门重要学科(文学)。学制:三年。与其相同的本科专业为:汉语言文学,同属于文学类专业。

8楼:心晴

教育学 心理学 现代汉语 古代汉语 写作 儿童文学还有不是太清楚了 ,我的专业是小学教育的不是一致的

9楼:匿名用户

小学多**课件设计与制作、教育哲学、教育法学、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现当代文学、古代文学、外国文学、写作、儿童文学、文学理论与小学语文作品解读

大专生,语文教育专业,除了当老师,毕业后适合从事什么工作?求解求解

10楼:骄傲的智者

大专生,说实话,你当不当老师都没什么优势的。当老师可能都只是一些地方性的,不大好的,或者需要靠关系,要想找一个好学校实在是难,现在有些二本学校毕业的都只能在一些山村工作,所以,既然不当老师的话,我建议你,不如抛开你的这个大专学历,就当做你没有学历,只有能力,自信点,勇敢的去闯,去做你喜欢的,比如销售,业务员,物流,创业,这些看起来不怎么有面子,但很考验人的能力的,如果能力强,靠这个比那些有面子的赚的多得多。

其次,如果你热爱学习,现在许多单位不是招学徒吗。虽然学徒的工资都很低,但你学会一技之长后,还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至于一般性的,比如文员,如果你期待稳定,永远两三千一个月就知足了,那也是适合的。如果有能力,网络编辑也行。

11楼:abbyzb的海角

文职,行政类的工作都可以呀!就看你想往哪方面发展了!

"语文教育"专业都可以做什么工作?

12楼:匿名用户

"语文教育"专业可以做语文老师,教育产品开发人员,单位文员、作家等等。

1、语文教育专业是"语文"和"教育"的综合,是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门重要学科。

2、语文教育专业的课程主要有:中国现当代文学史、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中国古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作品、外国文学史、中国文学概论、西方文论、新闻写作、中学语文教学法、语文教法实践、逻辑学、书法、语言学概论、教育心理学等。

3、该专业能够培养具有较高汉语水平、教育水平、写作水平的专业人员。

4、语文专业就业薪酬状况:平均薪酬水平为5860元。10年以上工资10000,6-7年工资6670,0-2年工资4090。

5、语文专业就业排名:

(1)语文教育专业在所有 1099个专业中,就业排名第196;

(2)语文教育专业在文化教育69个专业中,就业排名第12;

(3)语文教育专业在教育类34个专业中,就业排名第7。

再好的专业,因为就读人数过多,也同样会导致就业困难;选择一个不喜欢的专业,不但影响后期学习,也会影响到就业选择。

语文教育专业可从事哪些就业方向?

13楼:不是苦瓜是什么

语文教育专业可以做语文老师,教育产品开发人员,单位文员、作家等等。

1、教育行业,或者说教育培训行业,从事语文教育事业,比如进学校、培训教育机构。

2、行政、文秘类工作。因为有汉语水平和写作水平的提高,可以从事这些相关的专业。

3、从政。考公务员。

语文教育专业是“语文”和“教育”的综合,是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门重要学科(文学)。学制:三年。属于教育学类专业。

一直以来,语言学科被当作基础学科来看待,不认为它是一个可以“学以致用”的学科,不认为它是一个可以谋求职业发展的“专业学科”。这里面有偏颇的认识。其实,语言学科不仅是基础学科,也是专业学科,可以凭借这方面的本领来吃饭。

不过,这就要求出类拔萃,就是突破基础学科的“大众化”水平线,你要高人一等。

14楼:匿名用户

小学语文教育学,本科毕业生主要进小学当语文老师,少数能进中学。因为是师范类,本科毕业后如不当老师要追回学费,硕土毕业后没这个限制,进公司,事业单位,学校都可以。

语文教育专业是“语文”和“教育”的综合,是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门重要学科(文学)。学制:三年。与其相同的本科专业为:汉语言文学,同属于文学类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汉语言文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素养,能够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知识全面,专业基本功扎实,能够胜任初中和小学语文教学与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者或新闻写作、文秘、采编、校对等文字工作者。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本还是硕啊,硕只有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方向),本呢,就有小学语文教育学,本科毕业生主要进小学当语文老师,少数能进中学。因为是师范类,本毕业后如不当老师要追回学费,硕毕业后没这个限制,进公司,事业单位,学校都可以。

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考研出来后,能从事什么职业

16楼:a风中劲草

这个看你自己的选择

也看你以后的缘分!!~~

17楼:冰杰琼子

当然可以,当今这个社会,本科毕业都有可能留校,所以***。

教育学专业好不好找工作,想问下,教育学考研以后好不好找工作啊?就业怎么样?一般都可能从事什么工作呢?

1楼 点丨击读取联系 教育学的研究生就业前景比较好。 教育学的研究生根据专业不同会有不同的就业方向,但是主要还是从事教育,考取中小学教师编制是主要的就业方向。此外,高校辅导员 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的也有一部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教育学研究生中女生居多,教师对于女生来说算是相对理想的...

英语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1 外贸公司 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 2 老师 幼教 小学 中学 高中 大学 这就看你自己的程度了。 3 翻译 笔译的也好,同声也ok ,这都引人而已。 4 像我也是英语专业出来的,但本人觉得英语是一种工具,并不是一门技能。我自知我英语能了不够,所以我转行了。现在的就业压力确实很大,...

以教育为什么为话题的作文,以教育为什么为话题的作文800

1楼 匿名用户 一场漂洒的雨过后,阳光带着清新的空气飞来。我从抽屉中翻出 六一 儿童节妈妈送给我的一本书,书名是《爱的教育》。 翻开书,扉页上写有两行字 学会感恩 妈妈。 这本书是意大利作家亚米契斯写的,才读了几行,我就爱不释手了。 这是一本从四年级学生埃瑞克的角度来记叙他所发生的事情,并写到日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