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本科生可以做科研课题吗,复旦大学里的科研助理这份工作怎么样

2020-11-25 12:09:09 字数 1778 阅读 2956

1楼:we本无缘

一:当然可以。

二:fdurop为本科生学术研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这一部分列出了相关的信息,包括复旦的各个学科的实验室;各个教师的研究方向;学术研究的规范;李政道先生、蔡达峰校长等对大学生学术研究的期望。

这些有助于更好的理解fdurop,学术研究。

三: fdurop的课题研究覆盖复旦大学文、理、工、医科等的各个领域。当想参与fdurop时,以下这些信息可能会对找到研究方向有所帮助。

复旦大学里的科研助理这份工作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科研助理说白了就是工程师,就是课题组以学校名义自己招的干活儿的人,工资课题组负责发,对你以后另谋高就一点用处都没有。楼上不知道就别误导人了。

3楼:匿名用户

很不错,能学到不少东西,主要的是这个资历经验,以后另谋高就的时候也能拿的出手

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倪秀元课题组怎么样

4楼:友情天地长

1、复旦大学现任校长杨玉良教授,中科院院士,我国高分子化学领域的首席科学家2、江明教授,中科院院士,主要从事高分子间的相互作用与多尺度相结构研究,在嵌段共聚物/相应均聚物相容性、特殊相互作用和相容性、离聚物及双亲性聚合物体系等领域建树颇丰。3、武利民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高分子材料科学系(校直属)系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纳米/聚合物复合涂层材料、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纳米复合微球、高性能和功能性涂料、胶粘剂、有机光电薄膜等的开发等。4、丁建东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高分子科学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化学学科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领域: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开发(着重研究用于体内的、可降解的合成高分子材料)。

生物和合成大分子的基础研究(着重研究蛋白质)这应该挺牛的!5、汪长春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聚合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要从事乳液聚合及功能性微球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含c60和碳纳米管聚合物光电导材料的研究;活性自由基聚合,原子转移自由基聚合和氧阴离子聚合的研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

复旦大学研究生新生还没入校,可以申请fist项目吗?或者有谁可以回答我,可以提前入校吗? 10

5楼:靳安安

项目介绍上说欢迎我校和兄弟院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社会大众报名参加,所以暂时不是复旦的学生应该也可以报名吧,今天是deadline了

与复旦大学有交换生的有那些大学?

6楼:满意请采纳哟

与复旦大学

有交换生的大学有:

纽约州立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蒙特爱立森大学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女王大学

莱斯大学

马里兰圣玛丽学院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密歇根大学文理学院

多伦多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

等具体信息可以登录http://****fao.fudan.edu.**/26/1e/c1603a75294/page.htm查看

7楼:匿名用户

http://****fao.fudan.edu.**/

这个是复旦大学外事处的**,上面有详细大学。

8楼:匿名用户

国内是的话,c9高校的都行,每年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