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理安全讲座》有感,观《心理安全讲座》有感500字

2020-12-26 08:41:10 字数 3190 阅读 7594

1楼:匿名用户

七月七日晚上吃过饭,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就坐在了电视机旁,准备好了纸和笔,准备**《安全教育讲座》。

《安全教育讲座》开始了,一张张真实的**,一个个活生生的事实告诫同学们:“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看了这次《安全教育讲座》,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比如:

有人落水,自己不要去救,应该请大人去救;未满十二周岁不能骑自行车;**时应该躲到桌子下面去,双手护头,听从老师的指挥。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篮球女孩儿”。因为她出了车祸,下半身截肢,只能坐在篮球里维持生活。看到这儿,我真想哭。

因为她太可怜了!和小姑娘相比,我太幸福了!因为我身体很健康,可以自由自在地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教育观后感500字

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一生是不同的,有人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而有人一生确实坎坷的。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安全教育》影碟,我们兴奋极了。影碟开始放了,我沉浸在了影碟的世界中。碟片是以**形式制作的,采用了知识问答的形式。

只见屏幕上出现了一小段短片,接着,一行行题目与选项排列在屏幕上。然后有两人一一作答,同时进行教育解释。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火灾的逃生》了。

正如人们常说的功亏一篑,如果在发生火灾时没有科学的自救方法,很可能将宝贵的生命白白断送在火海之中。事实表明,火灾时被浓烟中有毒气体呛死的并不比被火烧死的少。因此,火灾逃生在穿越有浓烟的走廊时,要俯下身子前进,因为,在近地面处浓烟较少,可能还能够呼吸到残留的几丝氧气。

心理讲座听后感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今晚的讲座bai让我们学到du了很多东西,zhi想通很多的问题,也得到很多dao的启发。版有句话说得好“生命权

的意义在于自主地运动,人生的意义在于对生命的负责”。我们首先要爱我们自己。但我们不能只为自己活着,想想那些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失去我们,他们该多伤心。

不是什么事都有好的结果,但生命的美,在于它的过程,而不是它的结果,经历了过程,我们才学会长大,才学会做事,才懂得做人,没有人一生下来什么都会的,大家都是在犯错之后才会明白很多东西。不是有一句这样的话吗:“不曾失败的上智,虽不会流泪,同时也失去了一种补救机会的快乐和安慰。

把生命中所遭遇到的挫折看成是一种经历,一种让人成长、丰富人生的经历。我们应当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学会生活,学会懂得爱自己,爱别人,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4楼:清清楚楚旺旺

通过对心理讲座的学习,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心理讲座学习心得。新的体验带来

内了豁然开朗的容

感觉。每天拥有好心情,打开自己心灵的窗口是快乐生活的小秘方。 大学生心理调试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关系到大学生的发展方向。

一个人的为人处世行为态度都能透过对人心理的研究而反映出来。就大学生而言,应该积极进行心理的自我调试。

1、确立新的适合自己的追求目标

2、建立有规律的校园生活,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与就业所带来的压力 面对紧张的学习生活,大学生应建立起一个适合自己的有规律的生活体系,如为自己制定适合自己生物钟的作息时间表,按照时间表进行有规律的学习与生活。

3、积极转移注意力,学会自我宣泄

4、正确对待情感问题。 面对挫折要采用适当的方式进行调节,不要选择自寻烦恼。保持好心情,有一颗平常心。

失败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小的驿站,不要跌倒在那一个瞬间,用心去思考,换来的是什么。失败不是永恒,只是人生的一段小小的曲折,迈过去就是一大胜利。 快乐生活,每天好心情,是最好的诠释。

安全教育观后感600字

5楼:匿名用户

生如夏花之绚烂”,是的,一个个生命如同夏天花开的那一瞬间,是那么美好。同时又是那么脆弱,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星期天上午,我们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的专题节目。

在日常生活中,悲剧每天都在发生,车祸、火灾、**、溺水、山洪暴发……别说粗心大意,就是小心做事的人也有百密一疏的时候,灾难发生了,后悔莫及又有什么用呢?所以,我们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成都师范附属学校的师生在5.

12**时紧急疏散的场面,当时他们正在教室里上课,**的一刹那,老师们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逃生,而是马上来到各个楼道口引导学生撤离。那场面虽然紧张,但是井然有序,仅用了4分多钟的时间,全校二千多个师生安全撤离,竟然无一**,创造了惊人的奇迹。眼前的一幕幕既让我触目惊心,又使我明白了我们学校开展紧急疏散演练的意义。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生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安全就是生命的保障,安全就是生命的的卫士。

如果没有安全,生命就会受到威胁。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安全呢?我想安全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生命如焰火般美丽,又如焰火般短暂,让生命开出绚烂之花,安全永驻你身边!

随着时代的跨越,科技的腾飞,现在的大街上到处都是奔

观《安全教育片》有感 这篇文章怎么写

6楼:人生如夕阳

今天copy

,我们全体师生看了一部bai安全教育片,令人受du益匪浅。

这部影片使我体会到了:zhi在郊外旅游的时候,不要乱dao摸陌生的虫子;不要穿着滑冰鞋在马路上玩耍;不要独自去池塘或河里游泳;在路上行走的时候,不要看书、报,以免掉进陷阱里或者撞到线杆上;下雨的时候,不要站在大树底下,以免被雷击中;放风筝的时候,要远离电线杆,以免线导电;在动物园游览的时候,不要随便碰动物,否则,它们有可能咬你一口;在外地采蘑菇的时候,不要采颜色鲜艳的,因为他们有毒;在家不要触摸电源,以免遭电击;不要点或消灭垃圾,否则,方法不当会酿成火灾。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吗?以后,我们要多读一些安全方面的书籍,人人都要做一个“安全小卫士”。(这篇作文只能算是一篇安全小常识介绍,不过作者写得很认真,里面的知识值得我们每位同学记心间。

如果能和身边的一两件事结合起来叙述,将会更生动。我们期待着作者写出更好的文章来。

关于升学讲座的观后感500字 30

7楼:邦联中华

观后感,就是看了一部影片或连续剧后,把具体感受和得到的启示写成的文章。所谓“感”,可以是从作品中领悟出来的道理或精湛的思想,可以是受作品中的内容启发而引起的思考与联想,可以是因**而激发的决心和理想,也可以是因**而引起的对社会上某些丑恶现象的抨击。观后感的表达方式灵活多样,基本属于议论范畴,但写法不同于一般议**,因为它必须是在**后的基础上发感想。

简单来说就是观赏过后的感触。

心理素质低,没有安全感,是不是一种心理疾病

1楼 河山如画 关于恐惧症状,我有建议如下,你可以看一下。 这些对你提高心理素质,会有帮助的 一,提高认知水平。 提高认知水平,能使你识别并排除一些没有必要的恐惧,并能通过理智降低你的恐惧程度。关于这个,你可以读点书,并且多和人 。说到恐惧,人人都会有,它其实是人的一个自然本能,目的是规避风险 防止...

读《心安》有感作文,读《心安》有感作文500字

1楼 资源分享哟 如果我不返回去察看,我一辈子都不会安心的。我的做法让我心安,我从未想到后悔。 这是塞纳昂事后说的话。 一天,天黑雾大。塞纳昂驾着汽车去签一份合同,六百多公里的路程,他一路飞奔,不到三个钟头就到了。停车时,透过灯光他发现车轮上有血迹。 塞纳昂紧张起来,难道是自己急着赶路撞上人了?他仔...

心理烦躁不安.做什么事都不感兴趣也定不下心,有时候

1楼 流浪的猫猫 现实中总会遇到很多事情的。这样也是正常现象吧,好好休息休息。 2楼 胖嘟嘟的妞妞刘 出去走一走,接触一下大自然 烦躁不安,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3楼 倾城之夜龍 在生活里对待一些事情,就要好好的去面对,让自己放下心态,有一些事情从零开始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4楼 椿酉巳妆 那是因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