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路边卖的油炸块状的地瓜饼的做法

2020-12-26 07:30:45 字数 510 阅读 4661

1楼:郁树枝栋桥

红薯饼(

油炸的)

做法:1,把红薯蒸熟或者煮熟,去皮,捣烂。

2,葱切碎,加入少量盐,加入等量或少一些的面粉,用温水和面,加葡萄干,和好揉小团,做成手掌大的饼(注意加些干面粉不要粘在一起)。

3,平底锅加油,注意火不要太大,把饼煎至两面金黄。出锅前加芝麻。

2楼:雀怀雨前夏

把地瓜切成丁,放面粉和蜂蜜和成稀糊状(不要太稀),用小漏勺要出平面一勺放油中炸即可

3楼:在秀梅钦念

由于在家里没有那么多东西,所以用最简便的方法制作。先把地瓜煮熟了,去皮,加上干面粉搅拌,粘度适中,然后用小勺挖着炸成丸子或炸成饼子都可以,为了避免沾到手上,可以在手上抹上点香油。

4楼:战遐思溥未

这个很简单啊。就是用普通的地瓜切成块状。然后用八成热的油慢慢炸。炸成金黄色就可以了。但是选择的地瓜不要是空了心的哦。要水分多的。炸出来就比较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