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莞骑自行车有什么山可以去的?想骑自行车上山,有那里

2020-12-26 06:44:33 字数 2009 阅读 998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请选满意五星 谢谢了

2楼:匿名用户

大岭山森林公园,那里可以让自行车进入。水濂山不让进的,可以不去;旗峰山也不让进的。就不知道谢岗的那个银瓶山让不让进,因为没去过。

东莞有什么地方适宜骑自行车?

3楼:匿名用户

我去过一家,感觉不错,现推荐给你。

他们是专业出租各种自行车,厂价直销自行车,**实惠,服务周到,最低价租金10元一天.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杨屋第四工业区杨朗路420号,华通纸品厂隔壁。

4楼:匿名用户

东莞的松山湖还真不错,骑单车的好地方.

祝你骑车愉快

东莞有什么可以骑单车去的好玩的地方?

5楼:匿名用户

大岭山森林公园,东莞植物园,同沙水库,樟木头林场

6楼:匿名用户

松山湖,虽然说在东莞,但是距离还是近的,从福田出发,走福龙路,转龙大高速,常虎,到大岭山下,然后看着松山湖的标志走就到了,大概上一70多公里的样子,高速路费17块

7楼:匿名用户

可以查下旅行社的**看看有没有。

东莞凤岗有什么山可以骑自行车上去的,最好有点难度的,或者凤岗周围?

8楼:li登勇

园龙山可以骑到山顶,难度系数不是很大;

要不去清溪森林公园,那是相当大的难度。

两处都是好地方,给金币吧。

9楼:treasure洙

园龙山,你可以去试试

现在在做的碧湖那边的山,迟些也行

广州白云山允许骑山地自行车上山吗?听说不让骑车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能骑自行车上山的,只能停在山脚下,因为山上没有设置自行车道。你可以走路上去,路程不短,你也可以乘坐索道上去。到山顶广场后,你可以乘坐观光车或走路继续往上走,可以到达摩星岭等景点。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让不让的,只是那地方不适合骑车。从南门那有车直接上到山顶广场,五元吧。自己骑车都是上坡,大部分人来都是爬山的,没看见骑车的。

另外里面的路虽四通八达,但大部分景点间都是阶梯或者山路。当然也可以骑车,不过得牵到山顶广场那后可以骑,从南门下山的话也可以。

12楼:高成底就

只能骑到门口,门卫不会让你继续骑上去,再说没有很好的体力根本上不去,因为白云山很多坡,骑车也很危险,更何况人来人往的,很有可能出现以外,所以,白云山最好起走的,当然,你想快点到山顶,有车可坐,观光车嘛。 还有,如果你要进某个地方观光,也没地方让你停自行车。

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可不可以踩双人单车

13楼:九天腾焰

水濂山旁边的绿色世界有双人单车,松山湖也有

水濂山的山路上没有

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去骑自行车上山游玩,用古诗怎样表达?他是一个上山骑行采山花看花景,但差个美女陪伴

14楼:富乐绵绵

郊山一独骑,形单影稀疏。

不采路边花,与女共骑游

樟木头观音山森林公园有自行车的地方吗,那种收费的,我想骑山地车过去

15楼:断梦

不行的,只能步行或乘坐山内小车,好像是35元来回。

16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去观音

copy山,坑死人啊,怎bai么说呢!进du观音山要买香去烧吧zhi,如果你在门dao

口买了香好的,进大门的时候会被没收,你想进了门在买香就没问题了把,好的,他有第二道门,同样会没收你的香,门票还要40块,还有那里面没什么骑车的地方。

梦见骑自行车在坟地有人说话,做梦梦见骑自行车,梦见坟墓是怎么回事啊

1楼 茶香绿袖子 一般梦到骑自行车,寓意着年轻的活力,梦者表现出自己充满了阳光的气息。 梦见自己骑自行车 预示着你寻求没有责任约束的自由,想要自己把握住自己前进的道路,不愿意按照别人的按排行事。 女人梦见骑自行车 代表了着你内心中对性的意识,可能是由于生活中的某件事情刺激到你的思想。 做梦梦到有人骑...

梦到死去的父亲骑自行车带着自己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已故的父亲,有两种解释,第一就是自己内心想念父亲,另一种就是最近三天内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安危,尽可能的小心自己的日常各方面安全,这个梦境告诉你自己处在危险之中。 2楼 新来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白天可能遇到什么事想到你父亲,你梦见他骑自行车带着你,证明他对你还是很不错的,现在...

梦见去世功父亲骑车带着好多红薯,梦到死去的父亲骑自行车带着自己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去世功父亲骑车带着好多红薯?如果梦到这种事情,预示可能最近会有好运来,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钱财。 2楼 我们向自由出发 仅仅就是一个梦而已,没什么的,这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正常的。 梦到死去的父亲骑自行车带着自己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已故的父亲,有两种解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