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的学费是多少,学it一年学费大概多少?

2020-12-26 05:59:26 字数 3155 阅读 4478

1楼:郁闷的太阳

学习it相关技能

学费不一定的,如果在学校里,那就按照学校的学费如果是社会上的培训机构

一般来说都是一万起步

2楼:千锋教育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专业,学校的硬件软件措施等等都是不一样的,要以具体学校为准。

学it一年学费大概多少?

3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需要看你学习什么专业方向,所需要的师资,设备等等都不一样所以都会有差别,软件硬件网络的都不太一样。可以先了解一下专业,定一个专业方向。

4楼: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5楼:好运天天好运

学习这个一年的学费,

大约需要一万二千块钱,

6楼:

学费也不是唯一的判别标准,建议楼主多对比一些规模大的学校,找个靠谱的学校,能少走很多弯路,建议去优就业看看

7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看你选择的是什么专业,专业不同,学费也是不一样的

8楼:秘金法平彤

专业不同学费不同,每个学校也不同。具体还是要去学校问噢!不过it专业很好,加油!

9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培训机构学习,是为了在相对好的学习环境下,获得一次职业的转折点,或者下一份工作的起点,而不是去花钱买份工作。找工作难不难取决于你技术学的好坏。

所以,可以到这边看看,毕竟是专业的it互联网学校

学it 学费一般是多少

10楼:

华瑞挺好的,毕业后工资高!

11楼:董望山

长夜漫漫,我却无心睡眠

it学费多少

1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现在学费有高有抄低,主要看袭你自己的选择,是兴趣爱好的自然学的时间短,学费相对便宜些几千块,主要看个人选择和家庭的承受能力。

有时候费用贵不见得是好事,但是贵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比如:环境、教学质量、或者外教、特级教师的等、这些都是比较贵的。

好的环境和条件不一定适合学习,毕竟安于享乐是没有好处的,看你的接受程度和需要决定,不要盲目追求贵,也不能贪图便宜。

13楼:长沙卓京教育

选择的课程不同学费也是不一样的,看你想报什么层次课程,一般几千到几万不等

1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有高有低,我们这的话一到二万左右

15楼: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16楼:尚碧霍甘雨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专业,学校的硬件软件措施等等都是不一样的,要以具体学校为准。

学it一年学费大概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培训机构的学费一般是在1~3万之间,平均下来在2万左右。这个一般受回到学习时长,培训机构知答名度,培训内容而定。平均下来学习时长在3~6个月。

it是个范围很广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罗万象,自然相关的培训机构也门类繁多。

18楼:介梦尔青易

学it一年学费大概多来少钱?

这个源要看你学什bai么?怎么学?

1、自du

学。自学的话,要看你zhi个人的效率和方法dao,每天几个小时学一学,1-2年可以入门。

2、参加集训

集训一般是4-6个月的时间,费用一般是8000~10000元不等。有的培训学校做产业链,有厂商合作资源的,可以安排实习和就业,有的没有。

这个行业的前景,要从底层网络和软件开发分开来说。网络方面的东西,路由,交换,存储等,这些除了考试版本更新,其他的没啥变化。

开发方面的变化大很多,前端,安卓,ios,html5等这些,需求变化挺大的,热门和冷门变化很快。

学开发的话,选择比较多,做第一批热门的,赌对了就好。

学网络的话,可以去一些系统集成商相关的地方学习。

19楼:禽司言夏兰

第一,那得看你有没有基础,有基础的话可能时间就短一些;

第二,看回你是啥时间学,业余学答

习还是全日制学习,业余学习的话时间久一些;

第三,如果零基础,全日制学习,一般得4个月左右吧,时间太短应该学不会。

有短期的4个月和长期的2两,费用一般在1万多

学it一年学费大概要多少

20楼:智汇云校

那要看学什么课程,每个课程学习的时长不一样,**也不一样,具体到培训机构咨询

21楼:匿名用户

it技术,这个太笼统了,需要你确定什么方向?是计算机办公?计算机设计?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

22楼:封朵儿裔歌

到松岗的**职教去咨询或者到网上浏览吧,来这里问大概也问不出什么来。学化妆,到一些美容院或售卖化妆品的地方一般都有教,学费方面,都是家家不同,很容易被宰,至于学多久就要视乎个人的天分了,有人很快上手,有人要多些时间消化。

学it的学费是多少?学多长时间?

23楼:千锋教育

学比较热门的ios、android、html5、ui的话学费在1~2万之间,看自己的兴趣基础适合学习那个方向的再做选择。

24楼:在路上

反正要一年多吧,学费的话要看你是学什么还有就是去那学,再说it范围是很广的,像软件开发,网络营销,ui设计,动漫游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还有**网页美工这些都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25楼:我就随便冒一个

看学哪方面,这范围太广泛

26楼:待续

那你看你学的是什么,每个的收费都不一样的。

香港中文大学一年的学费多少,留学香港中文大学的一年费用是多少

1楼 双桥烟雨 是12万元港元。 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 有详细介绍。 祝你好运。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的一年费用是多少 2楼 顺顺留学 香港留学的费用平均在10 15万人民币左右,这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 每所学校的学费都是不同的,还有一点就是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同,有的人勤俭节约,可能每年只花 ...

田纳西大学一年留学费用多少,大学去新西兰留学费用多少一年

1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要看读什么课程。 不同的课程,学费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在美国田纳西大学留学,一年的总费用约25万,包括学费与生活费。 大学去新西兰留学费用多少一年 2楼 环球出国 本科来说的话, 学费 语言学校不同的学校其相应的学费也很悬殊。英语精读课程平均每周...

泰国博仁大学学费多少,泰国博仁大学一年留学花费多少?

1楼 中国教育考试网 1 2018年开始本科学费杂费 学费 杂费共计人民币159800元 招生对象 泰国 中国和东南亚地区能够熟练掌握中文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 2018年硕士学费杂费 学费 杂费共计人民币99800元 招生对象 泰国 中国和东南亚地区能够熟练掌握中文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楼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