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国喜剧电影的名字

2020-12-26 05:37:26 字数 530 阅读 3020

1楼:智商

王牌制片人

剧情简介

弗兰切尔(丹尼·格洛弗饰演)经营着一家名叫“be kind rewind”的音像店。当他出去旅行时他将整个店面交给了店员迈克(莫斯·戴夫饰演)来打理。一日,迈克的好朋友杰夫(杰克·布莱克饰演)来店中造访,不料杰夫由于受到了电厂辐射的影响而被磁化,结果整个店中的录像带全部都被“磁人”杰夫给毁了。

这下迈克的麻烦可大了,要是让老板知道了迈克肯定会丢掉这份工作的。好在音像店并没有多少顾客,准确的说经常光顾的忠实顾客只有一个老太太,只要把她给哄过去就好办了。于是,迈克和杰夫开始了一项大胆的计划——重拍这些被毁掉的电影。

于是,他们找来手持摄像机,从杰夫工作的垃圾站弄来一堆道具有模有样的开始了工作。于是,《捉鬼敢死队》、《回到未来》、《为戴茜小姐开车》、《机器战警》、《尖峰时刻》、《2001太空漫游》、《金刚》、《男孩街区》还有《狮子王》等等等等,一干经典的影片,老太太看哪个,他们就给拍哪个,拍出来再租给老太太。结果没想到,他们用粗制滥造的道具拍的这些电影还被很多人所喜欢,慢慢的,他们竟然成为了街区里的明星……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戴帽子的猫 the cat in the hat 2003 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2楼 咏梅居士 生死格斗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导演 元奎 编剧 j f 劳顿 adam gross主演 杰米 普莱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兰丝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迈尔兹 更多 类型 动作...

求一部美国电影的名字,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部美国电影的名字电影和电视太多了看不了哪么多所以说不知道只有导演才知道 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2楼 匿名用户 《致命黑兰》又称《哥伦比亚人》,楼主满意采纳下哈 是优奥利维尔 米加顿执导的动作剧情片,佐伊 索尔达娜 迈克尔 瓦尔坦 马克斯 马蒂尼 詹迪 莫拉领衔主演。吕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