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照穿什么颜色好,我只有黑色和黄色的衣服

2020-12-26 05:29:43 字数 5464 阅读 1093

1楼:神马

个人觉得毕业照看你站的地方

如果你站在人群之间的话那么就没什么特别的要求,

如果不是我喜欢配一个黑颜色的裤子比较好因为反差形成比较大,也就是说有可能过多吸引目光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看到你的衣服不好下判断

你多看看别人怎么穿的,学就是了

3楼:雪兔不毛

那就穿黑色的吧,显得比较正式

4楼:

穿黄色的吧,留下自己朝气蓬勃的样子。

照毕业照不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

5楼:sunny桉蓝

照毕业照最好不要穿黑色衣服,会显得不太协调,而且太沉闷。

1、红色,黄色,蓝色是三种原色,如果是蓝色的背景,要凸显出来颜色,可以选择红色和黄色。

2、但是一般穿衣服都不会是全素色的。可能边线的颜色,或者是拷边的颜色会是其他的颜色,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多一些颜色种类和款式的选择。

3、黄色是一种比较温暖的柔和的颜色,是太阳光的颜色,普照,亲和。如果想要在毕业照那天,不那么突出,只是要亲民路线的话,黄色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黄色的衣服有的时候很衬**,会显得整个人好像都有光似的。

4、红色相对来说比较的显眼,比较的抢眼,也会显得比较的明丽,鲜艳。如果想要相对出彩一些,红色会是很好的选择,而且红色搭配黑色和白色是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搭配,而白色和黑色也很配蓝色。所以,全身的搭配不超过三色,就可以选择,红,白,黑。

或者红白,或者红黑,也很好看。

5、之前说了白色和黑色,其实这两个颜色也好看,只是会显得比较的不那么显眼,而且会比较的容易被淹没在人群之中,而毕业照毕竟太多的人,还是颜色比较有特色的会比较让人记住。

6楼:匿名用户

不要穿太紧太露太透的衣服就可以,正式的毕业照最好是统一穿校服,虽然在现在看来有点老土,可是多年后再看,你会觉得学生时代是那么的单纯美好,穿奇装异服那固然彰显个性,但学生还要有学生样的好,穿正式一点的衣服拍毕业照总没错的。

拍毕业照蓝色背景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

7楼:匿名用户

红色,黄色,蓝色是三种原色,如果是蓝色的背景,要凸显出来你的颜色,可以选择红色和黄色。

但是我们一般穿衣服都不会是全素色的。可能边线的颜色,或者是拷边的颜色会是其他的颜色,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多一些颜色种类和款式的选择。

黄色是一种比较温暖的柔和的颜色,是太阳光的颜色,普照,亲和。如果想要在毕业照那天,不那么突出,只是要亲民路线的话,黄色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黄色的衣服有的时候很衬**,会显得整个人好像都有光似的。

红色相对来说比较的显眼,比较的抢眼,也会显得比较的明丽,鲜艳。如果想要相对出彩一些,红色会是很好的选择,而且红色搭配黑色和白色是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搭配,而白色和黑色也很配蓝色。所以,全身的搭配不超过三色,就可以选择,红,白,黑。

或者红白,或者红黑,也很好看。

之前说了白色和黑色,其实这两个颜色也好看,只是会显得比较的不那么显眼,而且会比较的容易被淹没在人群之中,而毕业照毕竟太多的人,还是颜色比较有特色的会比较让人记住。

照毕业照不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

8楼:匿名用户

毕业照一般都是蓝色背景,穿蓝色衣服显然与背景颜色一样了,不太好看。

黄色与蓝色为互补色,颜色对比强烈,不属于和谐色。(学校是否处于这样的考虑才不让穿黄色的呢?)

建议你穿与蓝色背景色比较和谐的衣服,如:绿色,紫色,黑色,白色。稍微搭配个小饰物,颜色要与蓝色对比强烈,如红色的领结,黄色的胸花等等。

9楼:汲温道绫

不要穿太紧太露太透的衣服就可以,正式的毕业照最好是统一穿校服,虽然在现在看来有点老土,可是多年后再看,你会觉得学生时代是那么的单纯美好,穿奇装异服那固然彰显个性,但学生还要有学生样的好,穿正式一点的衣服拍毕业照总没错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突出的,不能展现自己的,不能给人留下印象的,不能一目了然的。

**有点黄和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1楼:匿名用户

**黑的人穿衣服时,颜色

方面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鲜明的本白、红、黄、绿、蓝、紫等颜色,这些颜色会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显得**更黑;过于灰的,也不能选择,因为过于灰的颜色,让人显得没有精神,透不出灵气来;最好选择米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红。

穿较深蓝色、黑色会好一点~!尽量避免穿一点鲜艳的颜色,如:粉红、黄色、白色……总之就穿一些深一点的、冷色调的颜色的衣服~!

肤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强烈的浅色衣服,以免把**衬托地更黑;

也不宜选择深色调的衣服,以免给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于选择衬衣.就不要选择深色系列的了.

前面也说过..我建议你穿土黄色的西装,再配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蓝紫色斜纹领带,就ok了..

**较黑与**黝黑的概念并不相同的,较黑的人适合穿着什么颜色衣服呢?

如果**较黑,那么衣着主色最好采用冷色,装饰色可采用较暖的颜色。此类女子衣着以深紫、灰绿、棕红、棕黄以及黑色为佳。如果以黑色作为主色,那么装饰色宜采用紫罗兰色、黄灰色或灰绿色。

作为黄灰色的补色,可采用紫罗兰色。作为蓝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浅棕色。作为绿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樱桃色。

此外,黄棕色的补色是灰紫。红棕色的补色,则是灰绿。装饰色一般可采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啊~~这是永远的主调。不要以为黑就不可以穿了~~不是这样的。穿上白色会显得你干净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选择白一点的衬衣,加点暗花纹的那种比较不错。显得人很精神。还有就是不太亮的兰色 不要很耀眼 那种深蓝 或者是发白一点的蓝色

记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样显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懒的感觉啊。还有那些亮色尽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其实,**黑也没有什么,只要你有自信,衣服搭配得体,也会很好看的,也会吸引人的。即使**很白,自己穿的很不得体,也不叫美。对吗?你要有自信,这不是缺点~~让朋友参谋一些。:)

你所说的**黑,其实不是很明确。

**黑,有一种是偏黄色的,有些深象牙色

而另一种,则是偏青色的,比如橄榄色或黄褐色。

最好自己可以区分一下。

如果是偏黄色的,建议服饰多选暖色系列,明度低,而纯度高些地颜色。

如果是偏青的,建议服饰多选用冷色系列。

同时,一个人的服饰色彩和面部氛围的关系更紧密。

说个个人找到的小窍门,男士,无论是什么款式风格,在面部周围营造出对比的感觉,都会出彩。也就是说,在领口部位,色彩不要过于统一,最好是对比的感觉比较好。

**黑穿什么颜色衣服比较好看?

要看身材啊。

一般来讲,**黑的人希望自己显得白净些,那么尽量不要选择过于鲜艳的颜色,例如粉红,翠绿和鲜黄,这样对比的颜色会反衬得**更加黑。

但是现在流行的审美趋势并非越白越好,金棕色的**会显得人很健康精神。如果是身材高挑漂亮的黑美人,尽可以选择浅色的服饰,大胆搭配造成万众瞩目的效果。同时,可以佩带闪亮风格的装饰品。

普遍上说,深颜色能反衬得**显得白,但是如果是发黄的肤色,则不能穿过分沉闷的颜色如深棕、铁灰、纯黑等等。纯白的衣服也许会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其实,只要保持挺拔的体态,**黑的人穿线条简洁的服饰都很好看。所以注重款式要比颜色更有效果。

如果**较黑,那么衣着主色最好采用冷色,装饰色可采用较暖的颜色。此类女子衣着以深紫、灰绿、棕红、棕黄以及黑色为佳。

如果以黑色作为主色,那么装饰色宜采用紫罗兰色、黄灰色或灰绿色。

作为黄灰色的补色,可采用紫罗兰色。

作为蓝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浅棕色。

作为绿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樱桃色。

此外,黄棕色的补色是灰紫。红棕色的补色,则是灰绿。装饰色一般可采用白色和黑色。

12楼:匿名用户

1.要注意稍微随便,更为自然。“衣裤笔挺,有压线才美”的概念已过时,在随意中见精心才是穿衣打扮的最高境界。

2.单纯更可贵。看起来设计单纯的衣服,却使人落落大方,充满了经久不衰的生命力。

3.选择和自己肤色相协调的颜色。**黑黄的人,适合穿以纯黑为主,以红、绿紫为陪衬色的服装;**黑黄的人穿绿、灰色调的衬衫会显得更黑更黄并且会造成有些脏的感觉。

4.买新衣要注意同自己已有的衣服搭配。搭配巧妙,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大学毕业生**采集穿衣方面有哪些注意的?最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头型呢?

13楼:匿名用户

穿有领上装,注意面容及发型整洁,露出双耳,最好不要佩带项链、耳环等饰物,不能穿黄绿色上衣。一般穿浅色无花纹静色上衣,建议不要穿土棕色格子衣服,这样**显得不够亮丽。**采集到胸部腋窝线以上。

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尺寸的2/3,头顶发际距离相片上边沿7~21像素,不要贴着上边框,甚至把头发截掉一部分,**的下边框一般取在胸部以上,至肩部以下的位置。

“拓展资料”:

大学生图像采集是为配合教育部加强高等教育学历管理,维护学历制度严肃性的一项工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驻各省区市分社负责。

大学毕业生一般是指完成大学学业,取得大学毕业证的大学生(大学生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是指接受过大学教育的人,作为社会新技术、新思想的前沿群体。国家培养的高级专门人才)。

14楼:馨蕊

大学毕业生**采集专业方面应该注意头发不可以遮到五官。可以穿黑白色的正装。

15楼:_僾誰誰

按我的经验

毕业照和身份证**是怎么拍都是丑的...

楼上说的蛮全面了。

头发要整齐 特别是刘海什么的 打个马尾就行了。以清爽为主发型太乱**拍起来很狼狈

眼线最好画一下 腮红和阴影画的自然一点 有一个好气色化妆一定要自然.不要太妖艳...

衣服一般穿衬衫或者其他有领的衣服。

颜色除了跟背景有反衬之外 还要看你自己的肤色**白的话基本什么颜色都可以

偏黄就不要穿粉红阿 黄色之类的..

然后对着镜子练一下表情。就差不多了

耳钉可以。耳环觉得不太好。

16楼:不吃芹菜啊啊啊

头发要梳整齐,五官明显露出,没有遮盖,衣着最好穿和蓝色有明显反衬的颜色,要有领子。不能戴眼镜!还有:微笑一下,不然以后你会后悔你的毕业照上的**怎么那么难看呢?

17楼:右小吻

最好不要带那些装饰。起不到什么作用的,适当的化个淡装,不要跟你的真实面貌相差太多就好。毕竟毕业照是跟你一辈子的,衣服方面就穿比较上镜的颜色,兰色底的话白色黄色都可以。

带领子的最好。

18楼:匿名用户

出门找一家类似拍婚纱照的大点的照相店,进去跟他讲明白是要拍毕业照,让他帮你化妆还有衣服租借,他会提供较专业的建议,并且有机会多试各种风格的衣服,花费应该在100以内,不过如果你很重视毕业找的话,应该不在乎这点银子了,祝你成功!

其实随便穿个黑白正装就足以应付了,现在都是数码照相,照完后自己去看看,不满意就让他重给照,这都是可以的,他不费成本,顶多被后面排队的同学调侃下罢了

拍毕业照穿什么衣服好,照毕业照不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

1楼 扶澜微步 没有规定 可以是学位服 也可以是正装 休闲也没有关系 只要能体现你的品格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校服比较好,因为留着记忆。 3楼 种赋奚永昌 应该是学校不要求统一穿 校服吧 那你应该知道你们班的 女同学平时大多数衣服颜色偏向 什么颜色 然后挑出你和他们不同颜色的衣服会显眼点 当然 你希...

黄褐色芦苇荡里穿什么颜色衣服拍照比较好

1楼 猫妖夏季 对比明显才有效果,黄褐色是偏冷色调,那就用暖色调的衣服,譬如玫红色,稍稍ps就会很好看 2楼 看你想要什么感觉啦。凄美就要黑色系了。白色很浪漫 3楼 匿名用户 孔雀蓝 绝美啊 再带个飘逸的头巾 好看 黄褐色芦苇荡里穿什么颜色衣服拍照比较好? 4楼 匿名用户 鲜艳的衣服好,亮红 亮蓝 ...

蓝色底证件照穿什么色衣服,蓝底证件照穿什么颜色的上衣好

1楼 幸运的活雷锋 蓝底 穿什么颜色衣服好看呢? 女 1 只是白色衬 衫2 灰色毛衣 圆领 ,白色衬衫穿在里面,可以翻出衬衫领子3 粉色毛衣,白色衬衫穿在里面,可以翻出衬衫领子4 深蓝色西服,里面白色衬衫 我选1或者2。蓝色是冷色系的。和冷色搭配比较协调些。和1搭配清爽。和2搭配漂亮。3是暖色不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