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肤色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秋天肤色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2020-12-12 19:25:49 字数 5023 阅读 5537

1楼:匿名用户

黑色,白色永远流行,紫色,条文,金色 2009年秋冬**流行趋势 1、 轻盈感:层叠的白垩白、薄荷绿色、灰色、灰红粉色和蓝色;清新的浅柠檬黄和青柠色。 2、 雕饰灵感:

充满生气、强烈丰富的色调。洋红色、桔子橙色、焦糖褐色和骆驼啡。 3、 剪裁得体:

优雅的选择如砖灰、卵石的灰、墨水蓝、靛蓝,与丁香的紫、蝴蝶花紫色和深紫。 4、 垂坠风情:绿色是替代黑色的最新流行色彩。

橄榄绿、密林绿色、苔青、靛蓝、薄荷绿、浅灰色,古铜色和金色。

二、2009年秋冬**流行趋势 1、诗人情怀:浪漫、清纯和洁净的颜色。带粉红的淡色调,及以雪花白、暗钢灰色和灰蓝色作为点缀。

2、 出人意表:充满玩味和贵气,粉红色是主角。 3、 传统主义:

典雅。丰富的深颜色,重点是褐色、海军蓝和绿色。 4、 学院风采:

酒红色、金色、橙色和岩石灰色。灵感来自学院各种运动会之各具特色的会服上衣、围巾和领带。

三、2008/2009年秋冬运动服流行趋势 **-淡色调的柠檬黄、粉红、天蓝和薄荷绿。 **-高科技表现;学院运动会之会服经典色彩。金、天蓝色、酒红色、橙色、松石绿、绿色、海军蓝和古铜棕色。

内衣-含蓄高贵。鲜红、橙、浅黄棕色和紫色,以带灰的丁香紫、水蓝色、绿色和腮红色为点缀。 泳装-贴身雕塑。

古铜色、啡橙色、深巧克力、翠玉色、紫色、靛蓝和黑色 2009秋冬装精粹,是超大上衣配纤瘦紧身长腿裤袜,更以蕾丝、纯棉色织布和纯棉府绸展现拉美人钟爱的荷叶花边和百褶花边。在衣裤套装上,女性化蕾丝与男性化硬朗的剪裁形成对比。其他女性化设计包括同系淡绿色裙子,腰部收窄,下身的波纹裙上缀有蝴蝶刺绣、玻璃珠和手绣圆孔。

设计师说,这套装束的灵感来自世纪之交的紧身束衣。2009秋冬整个系列主要为单一色调,当中黑和白代表了双重特色,如硬和软、历史和现代,也代表了品牌的风格。此外,本季的重点主题是“金”,模特戴上层层叠叠的浅金色项链和以水晶及波希米亚珍珠串成的念珠项链,在麦当娜的影像前摇摆有致。

一些裙子和衬衫饰有手制的浅金色心形徽章,表达了设计师对拉美人生活习惯极为有趣的致意,拉美人喜欢去教堂时奉上奉献物或幸运饰物,代表个人祈愿。

秋天肤色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2楼:行从仁义

你好! 秋天肤色的人适合穿酒红色的衣服!

酒红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时尚的女子服装颜色,男子同样适用。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酒红色服装,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别,也因季节时区气候的不同,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1)男生的酒红色小脚裤,搭一件看似中规中矩的蓝色衬衫,顿时就让整个人充满了雅痞的气质,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哦!鞋子的搭配在这里也很重要,可以选浅色系的波鞋跟衬衣呼应。

(2)休闲的男生还可以试着在酒红色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条纹针织衫,下装配深蓝色的牛仔裤,穿一双白色的耐克运动鞋,此类看似乖巧的打扮,却又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性。

(3)男生酒红色的外套里面配白色t恤,下装配藏青色的休闲裤,脚穿黑色的皮鞋。

(4)女生酒红色西装里面搭配黑色衬衫,下装穿淡粉色裤和裸色靴,黑色衬衣领的波点也显得相当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气质,大气职场干练范儿!

(5)女生酒红色收腰设计的小西装内搭波点,充满着可爱清新的味道,合边设计的裙装也相当的有特点,系带高跟鞋,黑色**,将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

(6)女生酒红色小西装干练又柔情,内搭简单的黑色t恤,深色系紧身牛仔裤,流苏设计的手拿包,简洁的搭配帅气同时不失女人味。

(7)复古风的酒红色圆领针织衫,看上去就觉得暖暖的,搭配一条灰色的哈伦裤休闲又时尚。

(8)酒红色的皮质包臀裙,高档舒适,不妨搭配一件深红色的高领毛衣,配上大红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质感,让人眼前一亮。

(9)无袖酒红色连衣裙,时尚的圆领设计,刚好露出迷人的锁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让人感觉清凉舒服。

(10)极富女人味的酒红色连衣裙,优雅不挑**,白色的**穿着会显得飘然如仙,健康肤色穿着也会在酒红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富有光泽,外套一个小西装外套,在办公室中一样优雅自如。

红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驼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袜和驼色的雪地靴。雪地靴边边最好有白色的绒毛。

(11)红黑搭配真的是经典哦!黑色打**,黑色连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连衣裙,不喜欢穿裙裙的话就配黑色v领针织衫,下面破洞牛仔裤,下面再配及踝靴。记住:

如果大衣是长款的,裙裙只要长出一点就好!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秋季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3楼:匿名用户

暖色调吧,但我觉得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还要根据自己的气质,肤色来决定,选择对了,才能彰显出自己的特色,也会更加美 。总之,去挑选衣服的时候,多试一些颜色,然后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这样就知道以后适合什么样颜色,一句话,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也是自己的永远流行色。

看肤色选衣服,什么颜色最适合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了解那些颜色适合你的肤色。有的颜色基本上放在谁身上都好看,这些颜色包括:鲜红色、淡粉色、深紫色,所有人都可以尝试。

根据肤色色调选择适合的服饰颜色。要知道,你手头的衣服并非都适合你的肤色。不然的话你只能不停地穿个别几个颜色了。

不过你确实可以留意一下哪些颜色更适合你,从而更好地分配你要穿的衣服,这样不仅可以拥有各色衣物,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颜色,你的衣橱也不会单调。

1、夏季:更适合穿淡紫色或者淡蓝色的衣服,以及粉色调的浅中性色。比较淡雅的色彩比浓烈的色彩更适合这个季节。

2、冬季:蓝色调和粉色调的衣服,以及比较鲜明的色彩,如白色、黑色、海军蓝等等。

3、春季:可以选择黄色调和橙色调的衣服,如桃色、赤色,和珊瑚色。

4、秋季:可以选择偏暖的深色,如咖啡色、焦糖色、米黄色、番茄红、绿色等。

根据肤色选择首饰。[7]还记得上文提到的利用首饰测试肤色的方法吗?现状你已经知道哪种金属色会让你更加光彩照人,所以购买的时候就可以更多地考虑适合你的颜色了。

1、冷色调:夏季和冬季更适合佩戴银饰、白金饰品等银色首饰。

2、暖色调:春秋季节比较适合金饰。秋天尤其适合佩戴金色、黄铜色、铜色的饰品。

根据肤色色调选择合适的妆容。不论什么时候,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色调的底妆。而在选择眼底遮瑕产品的时候,则要购买比自然肤色浅一个色号的产品,这样才能起到提亮效果。

要记住,你的肤色色调可能随季节有所变化。根据日晒程度的不同,可以适当调整妆容底色。

1、较白的肤色:如果你的**颜色很白很浅,那么浅粉色、茶色、米黄色尤其适合你。不过应该避免使用橘红色。

裸色和桃色的口红适合白天妆容。而如果你想打造更加引人注意的妆容,就可以选择大红色的口红。避免使用灰色调的化妆品,如白色的眼影等等,因为这些颜色会和你本身的肤色起冲突,显得含混不清。

2、中间偏白的肤色:黄色调和珍珠色的化妆品,以及带有金粉的产品都很适合。

中间偏深的肤色:很多颜色都适合你,从鲜艳的颜色到较暗的颜色都可以考虑。可以广泛地进行试色,选择适合你的颜色。

3、较深的肤色:可以选择饱满的金属色调,如铜色,这样进一步突出你**的光泽。腮红和口红可以选择较浅的莓子色。避免黯淡的、灰白色调的颜色。

选择适合你的发色。比起服装、首饰、化妆品的色彩选择,发色的选择会有更加持久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先考虑清楚再下手。同时,选择适合的发色的确可以让你的**显得更有光泽,整个人也更精神。

1、暖色调肤色:深棕色的底色、红铜色的挑染都很适合。

2、冷色调肤色:蓝色、红色色调的颜色更衬你的肤色,可以选择较饱满的棕色、红色,或者金色。

3、而泛红的**,则适合米色、蜜色,以及没有红色色调的金色。

暖色调的**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5楼:豪豪公仔

首先回答你的问题,暖色调的**适合穿深色的服装比较好。

合理解释:暖色调的人身体色以黄色为主调。**多为象牙色、金黄色、褐色、金褐色。

在色彩方面,不妨尝试黑色与粉色的撞击效果,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淡淡的粉红色还能衬出好肤质。春季型人衣着方面一定要有炫丽的年轻感,衣服可以选择亮度高、色彩相对饱和一些颜色,像是明亮金黄色、暖灰、浅灰色。

暖色调,指给人以温暖感觉的红、橙、黄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

红色和明亮的黄色调成的橙色--给人活泼、愉快、兴奋的感受。青色、青绿色、青紫色让人感到安静、沉稳、踏实。

色彩可以使人有距离上的心理感觉。黄色有突出背景向前的感觉,青色有缩入的感觉;其排列如下:红色 > 黄色≈橙色 > 紫色 > 绿色 > 青色。

6楼:行从仁义

你好! 暖色调的**适合中性色的衣服。如绿色、黄绿色等,色彩不宜太艳。

以下我指导你如何根据自己的**颜色选配服装颜色。

1 白晳雪人篇:

这样肤色的mm选择服饰颜色的范围比较广:

推荐:穿淡蓝色、淡黄色、粉红、淡绿色等粉色系列的服装,会显得格外青春活力,甜美和柔和。穿上大红、深蓝、深灰等深色系列,会使**显得更白晳、楚楚动人。

这种肤色的人最好穿蓝、黄、浅橙黄、淡玫瑰色、浅绿色一类的浅色调衣服。

不宜:如果肤色太白,或者偏青色,则不宜穿冷色调衣服,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

2.黝黑健康篇

推荐:**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衣服,亦可穿纯黑色的衣着,以绿、红和紫罗兰色作为补充色。可选择三种颜色作为调和色:白、灰和黑色。主要可以选择浅棕色。

此外,略带浅蓝、深灰2种颜色,配上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会显得明亮一点,若穿上绿灰色衣着,脸色会显得红润一点。

不宜:不要穿大面积的深蓝色、深红色等灰暗的颜色,这样会让人看起来灰头土脸的。

3.健康小麦色篇

健康的小麦色肤色与白色服装的相遇,能碰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

推荐:黑白两色的强烈对比很适合这类肤色。深蓝、灰色等沉色的色彩,以及深红、翠绿这些色彩也能很好的突出开朗的个性。

不宜:不适合穿茶绿、墨绿色的衣着,因为与肤色的反差太大了。

7楼:三六冲九

暖色调的**适合吹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

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8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入秋天凉后,就不自觉想要穿上深色系服饰来取暖,无论是源于物理学原理还是基于心里上暗示,都更偏爱这一系列。那些浅淡清爽的色彩还是留给夏天来诠释,深色系穿衣模式从现在开始。

枚红色的衣服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枚红色的衣服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15

1楼 特立独行 红色属于暖色调,看上去比较有亲和力,比较适合 稍白人群。 各类红色适应的人群 1 桃红色,适合 白皙或健康黝黑的女性穿着,以各种配饰衬托,尤其以塑料 丝绸等光泽度高的材质制成的手袋 项链 手环 鞋子等等,可以显得年轻活泼。 2 大红色适合比较丰满成熟的女人,比较有气质。 3 棕红色是...

属虎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肤色暗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

1楼 蹬幂4蛹恿g螠 适合以黑色和绿色来做搭配,这个和五行 属相有很大的关系, 颜色不仅与属相有关,还与你的出生的月份 日子和时辰有关,你可以去二月一服饰这个品牌定制衣服,他们家就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衣服。 2楼 种数防尘 这得看肤色,男人的话穿啥都可以。 3楼 电脑工作有点咸 土色或者金黄色,...

我的肤色适合穿枣红色衣服吗,枣红色适合什么肤色

1楼 小鬼 。 最好不要,穿浅色或黑色的衣服,枣红色会上你显得很黑红 会显的更黑,反正不要选择太浅的颜色,对比过于明显,显得会更黑。 枣红色适合什么肤色 2楼 匿名用户 适合白色 ,因为枣红色属于暗红色, 白皙的话会显得人高贵,也会映得 白里透红,黑色的人穿上枣红色衣服会显得更黑! 3楼 若即的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