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墨大本科生毕业出来的在墨尔本好找工作吗

2020-12-26 05:25:19 字数 2606 阅读 9880

1楼:职

不好找 光从大学出来 语言文化很重要 格格不入的混不进local圈子 华人黑工多 达不到正常工资的

要是华人牛逼好一点的事务所什么的 工作能力要求很高 基本上需要很聪明很有能力那种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要看你有没有pr,有pr还行,没有你是很难和当地local竞争的 来自职q用户:郎女士

★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毕业好找工作吗

2楼:匿名用户

1、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拥有高质量的,高影响力的,以及处于澳洲教内师教育前沿的教

容师团队,同时学院还拥有在战略管理,领导力与学生服务支持,市场营销与交流,商业服务与研究,以及项目管理等教育相关领域杰出的科研人员团队。

2、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毕业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学术、商业舞台上表现突出。由于该学院毕业生在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的批判性思维、潜在的领导能力等方面出类拔萃,因此,澳大利亚及海外的知名机构均十分乐意招聘本校的毕业生。

3、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澳洲第1位,世界top 10。每年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大多数毕业在毕业后的2-3个月内都可在找到满意的工作,就业情况是非常理想的。

墨尔本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吗

3楼:匿名用户

墨尔本大学高就业专业介绍:

专业1:墨尔本大学法学博士专业:从世界知名的墨尔本法学院毕业,这意味着无论你在**就业,你的学位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将被认可的。

jd课程可以让你获得广泛的法律核心技能,并可以在广泛的领域就业。

就业数据:solicitor的职业前景处于中等偏上,澳洲**统计数据表明,在过去的5年该职业的就业人数持续上升,从08年的47300人到13年的76600人。并且,预计2018年该职业就业人数将达到85100人。

专业2:墨尔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墨尔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术严谨,并有多方面选择,墨尔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职业发展前途,帮助学生建立个人领导能力。

就业数据:至2018年底,generalmanagers的数量将达到6.82万,比2013年底的6.

10万增加了0.72万个岗位;并且过去的5年和10年的数据显示,generalmanagers岗位的需求一直处整体不断增长的状态。在过去5年(2009-2013)general

managers岗位。

墨尔本大学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4楼:匿名用户

墨尔本大学在历年各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世界前列。在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4位。

国外就业情况:墨尔本大学的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在墨尔本当地学校、机构或者是许多领域工作。墨尔本大学的商科类专业始终都是最容易就业的,还有工程类专业和it专业。

国内就业情况:若是墨尔本大学的毕业生回到国内的话,发展是非常大的,墨尔本大学商科方面不仅在澳洲就业前景好,而且在国内的就业前景也是很好的,在国内可以进入一些大型公司。

澳洲墨尔本大学本科没毕业怎么办

5楼:425059101微_信

澳洲墨尔本大学本科没毕业...现在留学生回国之后找工作基本上都离不开留服的学历认证了。因为国内的单位用人对于学历是有要求的,而留学生的学历单位不方便核实,只有参考留服的学历认证。

但是没有毕业就没有学位证,没有学位证就没办法完成学历认证。所以就很尴尬...

但是因为留服学历认证的要求比较多,即使是一些在国外留学毕业了,也可能因为一些原因而认证不了。现在一些普通的单位要是有一个其他的证明可以证明你的留学经历也是可以认可的,比如说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这个可以想办法开成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者是退而求其次,可以做留信认证,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

6楼:绵阳华通留学

留学生回国无论是进入事业单位还是报考公务员、落户、学历深造等都需要学历认证。而没有毕业的情况下确实已经无法再学历认证了。不过根据楼主的情况可以给到以下三点参考:

一、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本科学业;

二、在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

三、如果实在不愿意再出国留学可以办理带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望采纳

墨尔本大学本科生如何申请本专业研究生专业

7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墨尔本大学本科入学申请条件:/>语言要求/>ielts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toefl:网络考试不低于79分,写作:

21,口语:

18,阅读:

13,听力

13/>学历要求/>获得中学毕业证书的要完成大学预科,ib

31分,a

level:bcc/>申请材料/>高中毕业证书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推荐信/>墨尔本预科:/>墨尔本大学预科(trinity

college)项目:标准课程、快捷课程、延伸课程墨尔本大学预科(trinity

college)课程长度:标准课程10个月快捷课程8个月,针对高二学生的延伸课程18个月墨尔本大学预科

8楼:reng天外

fengfeng953he@163.*** ckm79823

墨尔本大学中国人多吗,澳洲墨尔本大学中国人多吗?是真的那么不好毕业吗?

1楼 留学益网 墨尔本大学是个比较国际化的大学,国际学生比例通常是在1 3左右,尤其中国学生居多。所以总的来说,中国学生还是很多的。但具体上课的时候,班里中国人多不多,要看你选的专业,中国人比较扎堆的专业有 商科,it,工程,教育等。尤其商科居多,基本能占到硕士的8 9成,本科的3 4成左右。 澳洲...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难么,墨尔本大学研究生申请难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很难毕业,个人觉得在人。每个学校都会有点挂科率的,更何况墨大这个世界百强名校呢,试想一下,墨大的商科对双非要求90分,所以多少学生挤破头颅往里进,可见竞争激烈,一旦进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才行,否则落下不是太容易追回来的,在澳洲学习都是考自觉得,想着老师跟你屁股后边追着你要作业的...

在墨尔本大学传媒专业研究生真的很难毕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留学生的所谓淘汰率 淘汰的都是过去以后就为了打工赚钱 或者就为了泡妞瞎玩的人 好好学习的没见过有过不了的 智商远高于当地平均 基础知识远多于当地平均 怎么可能fail!? 2楼 我扣 读书就是看自己怎样攻破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会不会不容易毕业 3楼 龙凤呈祥 墨尔本大学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