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款是A货玉镯吗,值多少,谢谢了

2020-12-25 22:56:51 字数 1752 阅读 8070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短,带青色调的绿,偏淡,色不正,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实物色泽如图,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3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色泽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款是a货玉镯吗,值多少,谢谢了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短,带青色调的绿,偏淡,色不正,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实物色泽如图,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3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款是a货玉镯吗,水头怎样

3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冰种 底子干净 水头也不错

种不嫩 雕工略偏弱了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3-5000了

实价会偏低一些

4楼:匿名用户

冰种小坐佛这个是真的

5楼:自在啼

这不是翡翠玉镯!它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版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权,略有雾棉,水头不错,带淡灰油青底色,雕工规范,个头适中。整体属于中档翡翠坐佛吊坠。

8.13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云南旅游城市,翡翠**虚高,可能要贵一些。

品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几款手镯都值多少钱,都是a货吗?非常感谢!

6楼:刘三勤

看到,都是翡翠a货,第一个**在1200元左右,第二张**在2500元左右,旅游商店和商场的话**在2倍以上都是可能的,满意回答请采纳!

7楼:匿名用户

都a货,下面的镯子种质细,价高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8楼:借了天使的翅膀

像是a货翡翠手镯,酸洗不太可能,上蜡是很正常的,如果煮蜡的话就不怎样好了。玉镯紫罗兰飘绿,底子干净无杂质,没有看出绺裂,糯种,市场上像这样一只a货手镯要上万元。你可佩戴观察一端时间,若发现有一些细小的纹路,那便是煮蜡处理了,会大打折扣的。

请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翡翠,新坑,a货,种不是很好(透明度),300--500元之间。

在**上看的玉镯,想知道是不是a货?麻烦行家给看看,谢谢了呀。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豆种飘绿

**在1500-2300以内,过了或者低了都不要买而且网上**都能作假,或者涂腊拍摄。

购买此类商品,个人建议还是去实体店购买。

请各位行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祖传玉镯值多少,是清代的鉴定过a货

11楼:匿名用户

冰种老坑白底园口镯。**是12000--15000

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款是A货玉镯吗,值多少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你这是灯光照,还久一张 ,不好估价。 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款是a货玉镯吗,值多少,谢谢了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短,带青色调的绿,偏淡,色不正,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实物色泽...

帮我看看这款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孤狼 是a货 很漂亮,糯种漂绿 水头可以 市场价在3000左右,商场略高 2楼 北极熊爱上沙漠 总质量 58 30 形状 规格 镯形 颜色 绿色 折射率 1 66 点测 密度 3 33g cm3 放大检查 纤维交织结构 特殊检查 见437nm吸收线 托注 备注 检验人 朱伟振 审核人 殷小玲 ...

各位行家,帮我看看这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各位了

1楼 阿紫鹿千雪 这个手镯的材质像是 新疆碧玉 ,价位在3500 6000元之间。 2楼 何焱宇杰龙 不是真的玉,是材料加工的仿品,现代工艺,不值钱的 3楼 匿名用户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样子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玉镯什么种怎么样?值多少钱?就在此谢谢了! 4楼 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