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些四季豆是怎么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啊,谢谢了

2020-12-25 22:00:43 字数 1986 阅读 7618

1楼:农医生

土壤有点差,板结了,感觉,根部根系也不是很好。叶面的情况,个人觉得不似病害。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用过什么药及高温用药的情况。

建议考虑土壤,水分,缺元素等,或(之前的用药因素)。建议,适当冲施些腐植酸类的生根产品。叶面用芸苔素+氨基酸叶面肥或腐植酸+镁铁锌叶面肥或多元素叶面肥喷雾处理,6-7天一次。

连续喷雾2次。

请问这四季豆怎么了!急…

2楼:农医生

主要是由于营养缺乏引起的早衰。用50ml植物生长活力素、50克绿施美、20ml80%的百菌清兑水15公斤均匀喷施,一周一次,连用两次。每亩用20公斤48%的复合肥、30克绿亨一号或者恶霉灵.

福美双混合浇施。

请问这四季豆是怎么了?

3楼:农医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无法吸收充足的养分供地上部茎叶生长需要,导致植株生长不良。根部冲施氮磷钾(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叶面喷施天然芸苔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氢钾。

每7~10天一次,连续2~3次。以促根生根壮根,促苗生苗壮苗。

老师们,请问这四季豆黄叶是怎么了!

4楼:农医生

看到地有点湿,是下雨的还是自己浇水的,个人觉得黄叶是根部不好或者水分较多引起的。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图6的叶子表面上有一道道不规则的白色画痕,是美洲斑潜蝇危害引起,画痕颜色还是比较新及白色的,应该是最近几天危害的。可用阿维菌素或灭蝇胺或灭蝇.杀虫单等+有机硅喷雾防治。

(美洲斑潜蝇危害的画痕,刚刚危害时一开始是白色的,随者时间的推移,画痕会慢慢变为褐色)

请问这个四季豆得了什么病呀!

5楼:农医生

典型的四季豆灰霉病,叶子叶尖呈v型病斑,如果是大棚的,注意控制大棚湿度,适当通风下。

防治,可异菌脲+腐霉利,或咯菌腈,或咯菌.嘧菌环胺,或嘧菌环胺,或啶菌恶唑,或吡唑醚菌酯·氟唑菌酰胺等药加磷酸二氢钾喷雾防治。

每个地方的病害抗性情况都不大同,建议尽量选择之前不常用或没有用过的新成分防治,交替使用或选两个不同机理的成分混一起用。6-7天打药一次,连续2次。

这四季豆是怎么了,用什么药

6楼:农医生

怀疑是油印豆,或摩擦的也有可能。无筋豆出现油豆,水印豆,这个情况,用多元素叶面肥或换钼的叶面肥+细菌药喷雾处理,即可解决,细菌药,如:噻森铜,噻霉酮,噻菌铜,噻唑锌,中生菌素,农用链霉素等。

用药混药,建议,例:多元素叶面肥(含钼)+噻菌铜+中生菌素。 5-7天一次,连续打药2-3次

请问各位老师这四季豆怎么了?

7楼:农医生

从**中信息有根腐病,茎杆有白色菌丝,菌核病。同时茎蔓上部褐色水渍缢缩疑似有菜豆疫病。

根腐病用精甲霜咯菌脉+生根剂或腐植酸喷淋或灌根防治。5天一次,连用3次。

菌核病与疫病。用烯酰吗啉或霜霉威+腐霉利或异菌脲喷雾防治。7天一次,连用2次。

请问这个四季豆是什么症状??

8楼:农医生

是问豆短粒少,还是问豆上上面的黑点?豆短的情况,建议加强肥水管理,叶面用磷酸二氢钾+硼钼喷雾7-10天一次,连续喷雾2次。

豆上的黑点,**看不清细节,估计是蓟螨危害的,或黑点凸起是锈病,或凹下是炭疽或细菌。(搞个清晰点的**看看吧)

请问专家四季豆啥病。谢谢

9楼:农医生

这是四季豆灰霉病,灰霉病主要是低温高湿容易引起,管理粗放、施磷钾肥不足、机械伤、虫伤较多的易发病,地势低洼、枝梢徒长、郁闭、通风透光不足发病重。 建议合理施肥,增施磷钾肥,用嘧霉胺或腐霉利或嘧菌环胺或咯菌腈或异菌脲加嘧菌酯加中生菌素或农用链霉素或叶枯唑或春雷霉素进行防治。

请问这道物理题该怎么做啊,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t 1 30s,波长 vt 1 15m s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天哪!完全看不清! 请问这道物理题怎么做?谢谢! 50 3楼 和风景致 如果认真做题,要半个多小时,复制过来给你吧 大家好,请问这道物理题该怎么做? 4楼 梅亮星 你这题也不难。但两天了也没人回答。知道原因吗? ...

我的电脑出现这个情况了该怎么办啊?谢谢

1楼 yx陈子昂 装了linux的grub,找不到启动分区,如果知道硬盘分区可以如下修复 grub root hd0 0 指定在启动菜单中显示的操作系统名称 grub kernel vmlinuz 2 6 18 128 el5 ro root label rhgb quiet 指定内核文件所在的位置...

请问断句是什么意思,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应该怎样断句啊?读不懂。谢谢各位了。

1楼 用智慧为你解答 古代没有标点符号 所以文章中并无停顿的标志 读时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自己处理停顿 也就是所说的 句读 这分析停顿的过程叫断句 现在的断句有两层意思 1 给古人未做标点的文章加上标点。这是考试的一种题型。在大学,或考研的试卷中都有出现。 2 指的是给已加标点的文章按照文意的理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