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是否缺角,怎么补救?万分感谢

2020-12-25 21:02:25 字数 2388 阅读 4961

1楼:风哈就风

户型缺西北角:乾为为父、为首、为西北,乾为金亦为大肠

住宅西北位缺角:西北位为乾位,主四十五岁以上的男人或男主人,又或者生肖属狗或猪的人。缺这方位主他的运气差,常常遇上阻力,财来财去。

化解方法:可以在近缺角处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狗、猪等饰物,因为西北方便是掌管这些动物的。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缺那些角,如何补救?谢谢大师们,这是同一

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风水好不好不是看缺角不缺角,这不是判断风水好不好的根本依据。

你这样的户型在不同的楼层,不同的单元不是一回事的啦。

东边的两个卧室家具摆设得当的话还行的。

西边的卧室,卫生间,厨房这些就有些差的啦!

3楼:匿名用户

play balls with me. he can look after my

请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是不是缺角啊,有什么补救措施吗?图是上北下南

4楼:匿名用户

东南方缺角:房子的东南方位代表着长女,如果这个方位有缺角,对她的学业和健康等方面不利,情绪波动大,易得血液和**方面的疾病,可能也会对孕育有影响,相反,如东南方位不缺角的话,那她的成长是会比较顺利的。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

摆放葫芦即可。

请风水大师帮忙解答一下 这个户型 有没有缺角 然后怎么补救 10

5楼:残花剩女没人要

为啥你的图是反的?

这个一层的房子前后呼应前后通畅,采光可能下内午会比较好一点,通风应该容没有那么好,布局的话看起来还不错.整体给8分,

缺角的话可能就是进门那个花园需要补充一下!进门以后那边靠近卫生间的位置可以放个小池子.这样房间外围的方正角会少一点!寓意会更好一些!

有没有“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好不好?万分感谢!

6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好不好室外楼道里边的情况也要看明白的。

单元,楼层,周围环境这些因素也要考虑的。

一样的户型在不同的单元,楼层不是一回事的。

不考虑外部因素只看内部的格局和摆设这些,是不大理想的。简单的说是不好的,要是外部因素非常好,内部的不利影响反应就不很严重,因为不清楚外部的环节,只能说不大理想的。外部因素也不利的话,这种房子就是比较差的啦!

7楼:清水易君

户型,西南东南均有缺角。床头不宜朝西。

风水先生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是不是缺角!如果缺角怎么办? 10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缺角的

不是缺就可以化解的

还要知道方向

看在九宫总的哪个方位

9楼:sg云中客

缺就缺,还能怎么办!

谁给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是否缺角嘛的,如何破解?谢谢

10楼:番禺风水余

看你在图上画了一些直线,但不正确。

画线时应以房子的主体来画,不是以房回子答的最外围来画。

如果以房子四边的主体墙来画,图的右上角会缺一点点,而图的右方又突出了一点点,两者的面积相对于整个房子来说都不算大,因此其缺角或突角的效应也不大,可以不理会。

11楼:匿名用户

是缺角,没有坐向根本不知道缺的是什么!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上次被人提醒要看下风水,说是缺角。请大师仔细看下,有什么要注意的,如何化解

12楼:诚德**

东南方缺角

房子的东南方位以蛇年来讲,俗称文昌星位,代表长女位,如果这个方位有缺角,对她的学业和健康等方面不利,情绪波动大,易得血液和**方面的疾病,可能也会对孕育有影响,相反,如东南方位不缺角的话,那她的成长是会比较顺利的。

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木质或陶瓷的物品都可。

13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此房不作缺角论,东北为突出。此房不利事业,但容易生儿子。

14楼:紫袍天师

是缺角,但影响大还是小,必须要实地测量才可定,以图定局易失误。

15楼:匿名用户

是缺了东南角和西北角,对大女儿不好,同时男主人会辛苦劳累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户型有没有缺角?请大师赐教!万分感谢!

16楼:开心2015狮子

房子都好着呢没有什么大的缺角 属于方正型的 厨房和卫生间也基本到位 总来说挺好

装修方面再布置下就更好了

请风水大师帮我看下这个户型是否有缺角现象,谢谢

1楼 老张监理 副卧室门与大门对冲,肯定不好。这里不就为什么不好来了。建议做一个屏风或玄关给以隔开。 请风水先生看一下户主的八字,然后根据缺项补正原则,用玄关补正。譬如缺水,就用鱼缸来代替玄关。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城市的房子能找到不缺角的吗 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下这个户型风水如何,有缺角问题没有,...

有没有“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好不好?万分感谢

1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好不好室外楼道里边的情况也要看明白的。 单元,楼层,周围环境这些因素也要考虑的。 一样的户型在不同的单元,楼层不是一回事的。 不考虑外部因素只看内部的格局和摆设这些,是不大理想的。简单的说是不好的,要是外部因素非常好,内部的不利影响反应就不很严重,因为不清楚外部的环节,只能说不...

请大家帮忙看户型图,是否缺角,如何化解?谢谢大家

1楼 水闲明镜 户型很紧凑实用,在建筑风水上并无大碍,放心呵!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到图我这里。 不过化解的办法很简单,在缺墙的那个方位摆一块泰山石就可以了。 3楼 不缺角,设计的不错,如果把洗衣储物间换成一个卫生间就好多了,南面的主卧和次卧离卫生间的距离有些远,如果把储物间 改成卫生间,放在主卧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