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户型好吗?风水方面怎么样,这样的户型怎么样 风水好吗

2020-12-25 20:54:42 字数 4980 阅读 4960

1楼:

格局很好

风水要看实地了

目前看,还不错请采纳

2楼:百度用户

没有什么风水的说法,只是就是朝向罢了,一般南面光照时间长,西面会有西晒现象发生,故西面多用于卫生间,卫生间比较潮湿故设置在西面,南面通常设置客厅,卧室,北面通常作为书房或者储物间比较多。

这样的户型怎么样 风水好吗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以规整、实用、安全、方便、美观、合理为标准。 不实用、不安全、

不合审美效果,即为没有实用意义,为落空,甚至为有煞。

大人物、发财的人,其风水好做。其原因就是这些人,在大势的把握上有独到的眼光,独特的判断,从不在小事上计议。大势已定,一切随缘。

小事总是有,不能因小而失大。就如赌局,赢大输小,总是赢局。大而赢,小而赢,是一凶字。

著名的广东风水学派创立人蔡名山,自己给自己选择的墓地,各派风水师都从不同角度认定为最优地形、最佳选择,但蔡氏无后,是何道理,太优美,太绝了。

心向决定成败,这就是风水。有运的人,其风水好做。有运的人,其心向到位,其行为往往经得起风水检验,而恰恰就是这种自然的、顺理成章的、经得起检验的行为决定,应验最好。

本人亲历最典型的事例是:某处有人有一房屋,地段最优,为何生意极差,用风水检验,依山水罗盘用事,认为其房屋的一头要离公路向内进八寸左右最合度。此人口述是:

原为其放线的人,是一年青、没有学过任何风水的人,随意顺势正是那样放线,是口述人认为不好看,向外移动了八寸。那年青人,给他放线后一个月后,由普通农民转为正始国家公务员。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年青人正走运,行事心向极佳。

什么是贵人?是不是现在供奉在各大庙宇、寺院和家庭神位上的那些神像就是贵人呢?不是,在那些地方供奉的只是偶像,而不是贵人。

真正的贵人是在现实,是现实中左右和主宰这个社会的那些有级别的人,为大大小小的贵人。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城市中成套式房屋建筑,其设计级极高,应视为已有贵人照临。对那种房屋,实行不切实的改动,在技术层面上讲,不合技术规范要求,从风水意义上论,为已在冲贵人。

传统的风水理念核心是:中轴对称理论。即以某一点为基础,延伸一条直线,即坐山朝向,沿这一条直线左右,前后,成对称图形,视为最合规范的风水。

野外自然状态下,地形复杂,但基本思路还是找出相对对称平衡点,对称理念评估。如:左青龙,右白虎;前朝后靠,天心十道。

都是基于中轴对称的思想活动。

现代住房的构思理念是:功能、实用、方便、安全。

传统的风水理念和现代住房的构思理念结合应该是:规整、对称、功能、实用、方便、安全。宿舍建造、选择,室内布局、办公摆设,也应从这些方面去构思设想。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宿舍内装修,色调要嫩,不能太老气。嫩,显得室内明亮阳气;老,显得室内阴沉灰暗。

关于规整、对称,有必要做进说明。规整,顾名思义,要整齐划一,不能搞得七零八乱。对称,就是要在现实中能找到平衡点,有平衡点就是好风水。

平原与山区比较,平原肯定风好,平原体现在一个平,即具天地对称的基础。圆,是最好的对称图,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对称。四方,四面对称。

长方两两对称。华西村,在一个平面上,全村统一按一个房屋式样建筑,为户户对称,整齐划一,应是极佳人为风水典范。福建的那种圆形土楼,数百年长盛不衰,能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人为风水的核心就是圆。

宿舍建造、选择、室内布局、办公摆设,这些方面是很好参考。

更进一步的说明是,圆,是三百六度全方位对称,体现的是全方位分散应灾,其灾验必轻。正方,四面对称,体现的一方应灾,四方感应,分散灾变,其灾也轻。象华西村的那种户户对称,就是鬼神施灾,也找不到具体要加灾的目标。

现实是责众不责

一、对事不人的处罚也就只是一种游戏规则而已。在整齐、规整、户户对称的建筑诱因下,培育的是集体、强势、奋进、规模化的思想基因。在零杂无章,七零八乱的建筑诱因下,培育是自私自利、狭隘偏执的思想基因。

这也许就是风水效应。

如何用外圆内方、外柔内刚的理念来审视风水布局。比如诸葛八卦村,除了地形的选取的合理性以外,八卦布局也是重要的人为风水典范。八卦布局就是典型的外圆内方,外柔内刚图形,是在对称中求不对称,不对称中求对称。

外圆内方、外柔内刚,体现的是审美意义上的对称与不对称。维纳斯肖像,之所以是人类的典范之作,其中也存在着对称与不对称的思维审美观。南北楼不在一直线上,整体布局合理,正是外圆内方,外柔内刚的含义,是对称中求不对称,不对称中求对称。

在地形允许的情况下,房屋的方向要谨尊大自然的规则,南北向最好,冬暖夏凉。大门的方位以出入方便为最好。如果不合出入方便的原则,就是最合风水规范的某些原理也只是空门,以落空看。

什么叫落空,现实就是无实用价值和意义。

假学说,确实有这个方位吉,那个方位凶,甚至还信口雌璜,唯其最正确。真懂易经学说的人,从不言这个方位吉,那个方位凶。易经的核心就在于:

任何事情,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所以易经从不肯定那个方位绝对的好,那个方位绝对的不好。当是吉利的时候,易经的看法是内中蕴含不吉因素。

当认为是大凶之兆时,易经的认为,内中应有可以利用的有用内涵。所以学易的人,从来不言真正的吉利,也从来不言真正的凶兆,一切都归于自然和气数。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所有神煞都依运、年、月、日、时转,绕着一个圆转,这是个什么圆,就是罗盘上的标识,罗盘为什么要用圆:

1、在无障碍物的情况下,人的相对视觉范围是个圆。2、一个圆点,就是三百六十度,是圆中圆。神煞沿着这个圆是依次转动,也就不存在绝对吉位和凶位,也就不存在永远固定的财位。

所以对房屋、办公室如何布局,尽管依各人的习惯、爱好,依规整、实用、方便、安全的原则去布局。原因极其简单,总不可能天天将家具移位、搬动吗?

依各人的心向,依房屋能合理利用,依规整、实用、方便、安全的原则,合理摆放家具和室内设施,就是吉利,就是风水合度。不规整、不实用,不方便、不安全,脱离实际,零乱无序,就是落空,就是煞,就是邪。

从古到今,所有正规的风水学从不言鬼神,特别是鬼,不涉半字。风水只讲煞,有人也称为神煞。讲邪,有人称邪气。

这不能求全古人,本人通过几十年的研究考察认为。1、所谓煞:用现代汉语表达,就是危险和不安全,化煞的要件就是避开危险,注意安全。

所有正规风水书提到的煞,是安全因素问题。2、所谓邪:用现代汉语表示就是,细菌,病毒。

是不明真象的细菌和病毒,带来不明真象的病症。避邪的方法只有一种,注意卫生。现代细菌、病毒研究,已破解了很多的邪气之迷。

植物是不乱生长的,高大长寿植物就更不乱生长,特别高大长寿植物,必要有特别生存旺气才能长成。

生为阳,死为阴。能生总是阳气旺盛的表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兴盛,办公场所舒心,就不要去问树木的风水如何,也不要去问树木生长于何位置,生长旺盛的树木要认真保护,要严防伤害。

本人几十年的调查、实地踏看和传闻收集,得出的结论和体会如下:

1、屋前屋后,栽树容易,移、砍、死难。尤其是死,百分之百应大灾。有树,就要特别爱惜保护。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风水要领的地段,能出有级别的人物,必有一棵或几棵粗壮高大、生长年限久远的大树或特别的植物种群。

3、树冠高大,树根深远,根系绵延数公里,深达几百米。这些高大树冠,绵延根系,能将地下、天空的生气向某一点,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谓的风水龙气向某一位置靠拢。

4、有树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觉有生机,很活跃,很舒心。无树木、无植皮的地方感觉沉闷、死板。

关于房屋的高矮规则,标准就是:高要高得有规则,矮要矮得有精神。关健在于各人的审美价值观。风水理论是:阴中取阳,阳中取阴。众高矮精神,众矮高处是。

当年曹操自认为自己相貌不如人,外国藩使来访,令人假扮曹操装病睡床上与人面谈,曹操自充警卫。事后,曹操派人试探藩使印象如何。藩使回答:

床上睡的曹操不错,但在一傍站立的警卫更精神。为什么讲这样一个故事,意在说明,要想房屋有精神,首先要有审视精神的能力。有独到的审视能力,就能设想得到有精神的房屋是什么印象,才能做到使房屋有精神,才能具有风水优势。

顺便牵涉的一个问题是:坟墓风水!归根到底还是一个“心向”问题。

什么人,心赏什么样的地形,完全可以折射出其人的“心向”在教育后代的问题上的成功与否!所以风水没有“先验性”,但有“后验性”。也就说:

不管是什么人,只要用到那种所谓风水好地,就能永保荣华富贵,回答是决对否定的。只要是心向到位的人,就是风水用事差一点,也能走向荣华。关健是“心向”,心向决定成败。

这个古今同理。

4楼:景德镇电机维修

风水不懂,户型跟我家差不多

这样户型怎么样呀?算什么户型?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吗?

5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在东北角,影响子孙后代,卫生间四周全部贴满瓷砖就可以化解了。

厨房与卫生间的公共墙需要两面都贴满瓷砖,不然影响健康。

客厅的西南角是财位,那里放个绿色植物利于财运。

西北角阳台客楼梯最好打通,不要留门,利于采光,然后阳台那里放一些绿色植物。

缺东南角,主卧室的东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户型很少见应该是刀把户型这样的户型不好

7楼:曙光燃控

走投无路型,需要破解

这样的户型风水好吗?

8楼: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

买房户型风水好风水禁忌:

1、大树穿入宅内

树的生长影响房子地基的稳固性,其次,树木的五行是木,房子属土,有木克土的说法,是不详之昭。

2、房屋建造层次不齐且造型怪异

房子看起来没有整体感,造型怪异,东一间,西一间的,这种结构的房子的设计,是不合理。住进去后,很有可能会产生心理上的不平衡,对自身财运有影响。

3、客厅离进门太远

客厅本来就是属于人们休息聊天的场所,是个活跃气氛的地方。客厅在阳宅方面,是属于阳,房间属阴,形成了阴阳倒置,有种不协调的情境。

4、厕所在房间的**

这种布局是个很大的弊端,因厕所所散发的气味,会影响人体的心情与睡眠;同时,厕所也是细菌容易滋生的场所,对人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9楼:没有之一

外环境还是很ok的,相信你也是懂的,不在多说,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到具体户型图啊,请上传

什么样的户型风水不好,什么样的房子风水不好 什么户型的房子

1楼 送福缘 门丶主丶灶丶灶口丶命宫五方面不在同一四宅不好。 通风采光差,缺角不四正,以及犯门煞丶角煞丶梁煞丶穿堂煞丶味煞等等的结构房子不好。 商品房风水要注意些什么 富贵提示 一命丶二运丶三风水,四积荫德丶五读书,六起名丶七面相丶八敬神,九交贵人丶十养生。 很多人都以为一切都靠命运,其实然,也不然...

这个户型风水咋样,这个户型风水咋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匿名用户 户型方正,很不错的房子。 三个房间根据不同的方位安排不同的人 户主 孩子 老人 入住会更好。 这个户型风水咋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2楼 企慧网 免费注册公司 每个户型他朝向不同财位也不同,一帮是斜对角45度的左边,建议要是信风水这个的话弄个罗盘测下就了解了 这套户型风水咋样? 3楼 一...

请懂风水的朋友看一下这个手枪型户型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缺点不好多说,只能说是没什么优点。身体不好,疾病不断,灾祸连连。如说破解,绝非能办,不是人住的地方,最好别住,速离此房。且记,且记! 所犯凶煞有 祸害 五鬼 绝命 六煞这四个无不凶恶。 所犯忌晦有 房型大缺,阴阳失调 厕所对着餐厅 厨房 火星居正北等等想要化解,绝非易事,搬家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