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超能力的少年,美国电影,有超能力的少年,美国电影 20

2020-12-25 19:07:59 字数 3551 阅读 6146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 超能英雄

2楼:布账宝

有点像想起来了,又不知道了

3楼:酱油_打了吗

超能失控 超能失控

求美国电影,讲的是有超能力的少年...

4楼:匿名用户

中文片名

:魔鬼契约/魔界契约

英文片名:the covenant

年 代:2006

上映日期:2006年9月8日(美国)

国 家:美国

类 别:恐怖/惊悚

导 演:雷尼.哈林

主 演:史蒂文.斯特赖特

塞巴斯蒂安.斯坦

托比.海明威

马特.奥斯汀

斯班瑟学院又到了开学的日子。众学生们自行组织了一次今年暑假的最后一次户外晚会,好不热闹。几百名年轻的学生正忘情地唱着跳着。

其中,卡莱伯·丹佛斯(史蒂文·斯特赖特)和他的四个好友正慢慢靠近一个十分危险的境地。而且,整个晚会似乎也已经进入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此时,一个漂亮的女生萨拉·温汉姆(劳拉·拉姆茜)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身边是她的室友凯特(杰西卡·卢卡斯)。

美女出现自然引来无数男生的尖叫。同时,对萨拉一见钟情的查斯·克林斯(塞巴斯蒂安·斯坦)也随之加入了这个小群体当中。

当闻讯赶到的警察赶到现场时,他们发现已经有一个兴奋过度的学生因为服用毒品过量而当场毙命。消息传出后,校方对此事非常重视。校长等几位领导并开始怀疑起卡莱伯·丹佛斯等人。

与此同时,刚刚从波士顿公共学校转来的萨拉也正苦于无法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因为,这里的所有人似乎都像在看外星人一样,时刻都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随着学校内进展气氛的逐渐加剧,卡莱伯和他的朋友们也渐渐有了微妙的变化。这些个因数百年前移民至伊普斯威奇的神秘家族而遗传下来的拥有天生的特异能力的年轻人,在这次学生死亡事件发生之后,决定为自己的清白做些事情。然而,他们在使用特异功能之后却在各自的身体上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共同的是,每个人都不同程度的迅速成熟了许多。他们在几经周折之后发现,他们必须打破几个家族几百年来的“神秘契约”,并团结起来,才能及时阻止**力量被释放到人间。但是,卡莱伯的母亲却十分担心孩子们能否有效地控制住并使用好自己与生俱来的特异功能,能否会像他们的父辈那样功亏一篑。

但是,为了家人、为了爱人,年轻人们决定拼死一试身手……

求一部电影,好像是美国的。说的是几个拥有超能力的孩子。

5楼:匍伏时光

超人集中营zoom

本片根据漫画《zoom超人学院》改编,路线跟去年的《超人**队》差不多,只不过是真人拍摄。

蒂姆·艾伦扮演一个身材走形、能力变弱的昔日超级英雄,不情愿地被召回负责教育一群还未挖掘出潜在超能力的少年,好**承担拯救地球任务。

给你上个海报,小胖子在左边~~~~~

6楼:人間道丶

绝对的超人集中营。 望给分。

7楼:匿名用户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超人学院... 应该会有的吧

找一部美国科幻片关于几个会超能力的少年

8楼:平毛的初恋

《x战警:第一战》

你说的黑人少年应该是他

不过他不是变成石头,只是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像而已,他的能力是适应,这是他在适应alex释放的能量

而那个发红色冲击波的就是alex了,就是他

9楼:匿名用户

《超能失控》吧,关于几个少年意外获得超能力,但其中一个由于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问题而失去理智,,,,,,,,,,,,

10楼:从1拾级而上

《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改编自marvel的经典超级英雄漫画,由蒂姆·斯托瑞执导,于2005年全球公映。讲述四名宇航员在太空任务中遭到宇宙射线照射而意外获得超能力,而同时他们的能力也被大众知晓,成为全世界注目的焦点,被迫过上了闪光灯下的生活。四人依照各自不同的超能力分别被命名为神奇先生、**女、霹雳火和石头人,他们组成超级英雄团队“神奇四侠”,阻挠毁灭博士的惊天阴谋,同时也必须面对身为超级偶像家庭成员所带来的成名压力。

四个超能力少年的电影

11楼:妄言不妄思

信息不足,可能是以下几部之一:

12楼:长忆西湖卡酷

你好,《超人集中营》,望采纳

美国的。几个学生无意间有了超能力。电影拍的很真实 叫什么?

13楼:古碎♂风剑

超能bai失控 (2012)

导演du: 乔什·特兰克

编剧zhi: 马克斯

14楼:无人接**

你要找的电影是《超能失控》影片讲述了三个少年意外发现拥有超能力,但是又逐渐无法掌控这种超能力,从而引起失控超能大战的惊险故事。

15楼:风之奏鸣

超能失控,我看过,挺好看的,我来修改答案是因为该死的系统老是提醒我这不是一个高质量的回答,拜托,都已经有人回答被采纳了 ,我还回答那么好干嘛

求一部电影求一部电影就是美国一堆青少年有同一种超能力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魔界契约吧,看见晚了,望采纳

17楼:初中小范

《超人高校》,相当好看的电影,谢谢!我是最先找到的,满意请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超能失控》估计就是《关键第四号》

找一部美国喜剧电影,关于一个少年,超能力,他所有帮助过的人都更倒霉。

19楼:匿名用户

超级英雄

样的经历,通常都会发生在一个啥啥不行的孬种身上,比如说瑞克·莱克,就是现在的美国高中校园里“后进生”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可是孬归孬,也有碰到天上掉馅饼的时候,瑞克被一只遗传基因已经改变的蜻蜒咬过之后,发现自己身上开始显露超能力的迹象,比如说不可思议的力量和像保护壳一样坚硬的**。和所有心存善念、初获超能力的人一样,瑞克也坚定地想从做有益的事情开始自己注定不平凡的未来。于是,他成了一个身穿紧身衣、带着头套、掩盖了自己真实身份的罪恶克星,外号“蜻蜓侠”。

当然,想要拯救世界,一般都会遇到几个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可怕的障碍,站在瑞克对立面的,是一个天生的恶人--卢·兰德斯,因为一场实验事故,卢拥有了一种可以盗取别人的生命力的能力,他那本就不善的内心因为强大而愈加地扭曲起来,开始追求永恒不朽的生命,成了**的“沙漏人”。

20楼:匿名用户

超级英雄

虽然是将神奇漫画改编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一网打尽的恶搞影片,但并没有东拼西凑的零碎,仍然需要遵循一条故事主线--即《蜘蛛侠》的情节安排。也有一些蝙蝠侠里的情节,主人公小时候和父母在看完电影后遭抢劫,父母被杀,这与蜘蛛侠小时候一样,只是前者看起来搞笑,后者看起来悲伤。超级英雄的剧照(3张)

21楼:n知了也睡了

dajiangyou

为什么美剧和美国电影能够有国际影响力

1楼 亢龙飞天 你自己需要知道。美国在世界里面做什么?。当大哥的。没有影响力。怎么混。对不服气的小弟就拳脚相加 打伊拉克。等等 2楼 林馨若 好看,人家技术好,你想啊,好莱坞都在美国,人家技术能不好吗? 3楼 斯蒂芬是 因为别人专业 像别人开拍前 所有人都要进行相关训练2个月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 ...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也可能是电视剧),美国拍的,关于超能力的

1楼 蛋丁宅 push,中文 异能 是美国队长演的,主角的能力是念力,可以控 此外你说的超能英雄有一部电视剧叫heroes,主角有很多能力包括念力,不过没怎么操控过手枪 与美国城市有关的电影,电视剧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尼古拉斯 凯奇主演的,让他得到奥斯卡影帝桂冠的《远离拉斯维加斯》 关于赌城的电...

求一部美国电影男主角有特异功能,求一部电影主角好像是有超能力,男主角可以控制一切物体

1楼 芐尐尛 关键第四号 i am number four 2011 导演 d j 卡卢索 编剧 al gough miles millar主演 亚历克斯 帕蒂弗 蒂莫西 奥利芬特 泰莉莎 帕尔墨 类型 动作 科幻 惊悚 制片国家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法语 上映日期 2011 02 26 中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