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国电影男主角有特异功能,求一部电影主角好像是有超能力,男主角可以控制一切物体

2020-12-17 18:11:04 字数 4319 阅读 3319

1楼:芐尐尛

关键第四号iamnumberfour(2011)导演:d·j·卡卢索

编剧:algough/milesmillar主演:亚历克斯·帕蒂弗/蒂莫西·奥利芬特/泰莉莎·帕尔墨、

类型:动作/科幻/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法语

上映日期:2011-02-26(中国大陆)/2011-02-18(美国)

片长:109分钟

又名:猎杀第四行者(台)/我是四号

求一部电影主角好像是有超能力,男主角可以控制一切物体

2楼:匿名用户

黑暗心灵 the darkest minds (2018)导演: 吕寅荣

编剧: 查德·霍奇 / 亚历山德拉·布拉肯主演: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 曼迪·摩尔 /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 哈里斯·迪金森 / 马克·奥布莱恩 / 韦德·威廉姆斯 / 华莱士·朗翰 / 帕特里克·吉布森 / 高顿·布鲁克斯 / 司盖兰·布鲁克斯 / 凯萨琳·戴尔 / 米娅·切赫 / 佩顿·威奇 / 凯蕾·里维拉 / 查尔斯·格林 / 卡尔森·霍尔姆斯 / 莉娅·朱厄特 / 盖奇·劳森

类型: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03(美国)

片长: 104分钟

一部美国电影,男主人公有特异功能!

3楼:匿名用户

嗯,是《异能》,前面他控制骰子是异能还不成熟的时候,里面还有个帅气的小女孩,是预知未来的能力,还有李小璐在里面演的也是个预知未来的,**的背景是香港。

4楼:希洛

是什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像这类电影一般是科幻。但有一部很悲情的比较新,叫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男主人公会在不经意间穿越到不同的年代

5楼:澜链

我知道,是《异能》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身怀特异功能的人,影片主要讲述了有三种特异功能的人,通过某种方式预知或查知过去的“观察者”;能够意念移物的“移物者”,操纵别人思想。

6楼:匿名用户

异能,好像在澳门拍的

7楼:

难道是《超人》?

绿巨人,蜘蛛侠.....美国很多电影都是这个类型的

求一部男主角有超能力的****

8楼:匿名用户

关键第四号 i am number four (2011)

导演: d·j·卡卢索

编剧: al gough / miles millar

主演: 亚历克斯·帕蒂弗 / 蒂莫西·奥利芬特 / 泰莉莎·帕尔墨 / 迪安娜·阿格隆 / 凯文·杜兰 / 更多...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1-02-26(中国大陆) / 2011-02-18(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关键第四号的剧情简介 · · · · · ·

外星人丹尼尔(亚历克斯帕蒂弗 alex pettyfer 饰)以及与自己有着相同命运的孩子们为了躲避侵略他们星球的茅迦人的追杀而逃到地球,几年来,丹尼尔不断的感知到自己同伴遇害,为了活命,他在自己保护者亨利的陪伴下一直过着流亡的生活。在天堂镇,丹尼尔邂逅了美丽的少女萨拉(迪安娜阿格隆 dianna agron 饰)并且认识了胆小懦弱却又痴迷于外星人的萨姆(卡兰麦克奥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饰)。恐怖的茅迦人最终找到了丹尼尔的行踪,这一次,丹尼尔没有选择逃避,他决定要用自己逐渐强大的超能力战胜敌人。

然而要想战胜强大的茅迦人并不容易……

本片改编自系列漫画的第一部,由电影《变形金钢》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监制。

9楼:营菁菁漫游

岛主不信邪的下场是——

她被带到一艘船上,见到了有生以来最最最俊美的男人。

算命的说她是克六亲的命;

的确,亲人都被她克伤,

追求她,说要娶她也被克死了两个……

也罢,或许远离是唯一可以不再伤害人的方式,虽然不知道这个「神出鬼没」,

把她从海边吓昏再带走的男人有什么目的。

啊啊啊,他竟有宇宙超强、无坚不摧的魔力!

好耶!那她以后的日子就不会无聊了。

可是,他好凶,好酷,常常不搭理人……

不过,某些时候他对她还蛮好的,

尤其当她掉泪时……

什么?!他是世界六大国**通缉中的恐怖天使……他**恐怖了?嗟!

作者专栏加入收藏推荐本书开始阅读

有一部好莱坞电影、男主角有特异功能、喜剧片

10楼:乡涧原味

美国好莱坞电影中有很多有特异功能的人物,例如《蜘蛛侠》系列,主人公有着蜘蛛一样的技能;《x战警》系列,里面的变种人都有特异功能;《神奇四侠》《超人》《美国队长》都是这类型的电影。

《通缉令》《wanted》,不是很清楚你想看的电影,你可以快速看下。

11楼:匿名用户

《心灵传送者》,主人公能快速空间大挪移

《预见未来》 next,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能预见未来10秒钟要发生的事情

一部关于特异功能的美国电影,求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心灵传输者bai;英文名: jumper(2008)剧情du:

羞涩内向的zhi15岁高中生dao戴维莱斯(max thieriot 饰)拥有灰暗版的童年权,母亲在他5岁时离家出走,父亲则粗暴蛮横,他在学校里还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某天,他不慎跌入冰窟中,却由此发现自己拥有心灵传输的神奇能力。这项能力可以让戴维凭借想象瞬间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地与地之间从此没有障碍。

在此之后,戴维离开家独自居住,并利用这段时间学习掌握心灵传输的技术,而他首要目标锁定在抢银行上。多年后,戴维(hayden christensen 饰)因此过上随心所欲、养尊处优的自在生活。然而他的好日子即将走到尽头,一个名叫“游侠”的神秘组织专门追踪具有心灵传输能力的异能者。

戴维成了被追击的对象……

13楼:灰色掩盖了一切

叫诡异空间,什么的,忘了,还有特异功能系列片,x战警

求一部国外电影的名字,内容大概是有一个男主角有超能力,想到什么地方或者看到**里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去.

14楼:奈记香粉

这部电影叫“jumper”,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二十世纪福克斯)2008年出品。

译为:心灵传输者

别名:越空行者/移动世界

希望有帮到你:)

求一部电影,欧美的,男主角有超能力,看到哪的**,就能去哪,是空间的穿梭,不是时间的

15楼:匿名用户

心灵传输者 jumper (2008) 又译: 越空行者/时空骇客

剧情简介:神秘团体追杀拥有瞬间移动能力的[心灵传输者".男主角自然也被无情地卷入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事中.

伦敦大本钟.埃及金字塔.罗马角斗场....

年轻的戴维(海登·克里斯滕森)过着普通人梦想中的生活--没有时间的界限.没有空间的约束.只需一念之间.

他就能瞬时穿越时空.达到任何想去的地点!儿时的一次意外.

让戴维无意中发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超能力.之后.他更靠这种超能从暴力虐待自己的父亲身边逃走.

过起了独居的生活. 几年过去.除了越渐精湛的时空穿梭能力.

戴维身边唯一亲近的人就只有儿时好友米莉(蕾切尔·比尔森).不过.能够随心所欲瞬间移形换位.

自由地上天下海.甚至不费吹灰之力闯进银行金库.这样的生活已经足够惬意!

然而很快.戴维独闯银行的行踪不仅引起了****局**科克斯(塞缪尔·杰克逊)的注意.也招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伴侣"--拥有相同超能的小子格里芬(杰米·贝尔).

原来.戴维并不是唯一一个超能英雄!千百年来.

一直存在着无数能在时空中随意跳跃穿梭的[时空骇客".他们体内不寻常的基因突变.正是移形换位能力的神秘成因.

拥有了无上自由的时空骇客.通常施用超能满足一己私利.而罔顾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打破时空规律.

改变历史的事实.因此搅得世界各地不得安宁的时空骇客更是比比皆是.而一个神秘的组织也正想尽办法要对他们赶尽杀绝.

延续数个世纪之久的追捕之战愈加腥风血雨.就连无辜的米莉也被卷入其中.要想找出众多凶案的真相.

也许只能联手和神秘组织决一死战!

求一部电影:男主角是个罪犯,女主角是个警察之类的

1楼 是《沉默的羔羊》续集《汉尼拔》 2楼 匿名用户 杀杀人跳跳舞 甄子耽的 求一部电影名字,国产影片,讲述警察罪犯之间的。最后的场景是男主角拿着枪亲吻女主角。 3楼 answer丶 情不自禁 小黎是一个办事认真的女警察,小白的现实身份是一个贩卖盗版碟的小混混,但他又是卧底。他们俩都在一处繁华大街上...

求一部韩国电影,男主角是大明星,电影讲述它和或女人的

1楼 du知道君 应该是张贤洙导演的《谁都有秘密》。李秉宪饰演帅气风流男崔修贤。秋相美饰演的大姐韩珍英,是个对夫妻生活失去兴趣的家庭主妇。 崔智友饰演的2姐韩善英,是个27岁的书呆子老 。金孝真饰演的小妹韩美英,是个爵士酒吧的歌手,年轻 ,从不把普通男人放在眼里。 一天,韩美英在酒吧里遇到了一个 完...

求一部电影,男主角的嘴像被撕开了,脸画的很白

1楼 孤霞飞 蝙蝠侠2 黑暗骑士里的小丑 2楼 守候一生 是《蝙蝠侠》里的,应该是《蝙蝠侠之暗夜骑士》 3楼 希瓦尔纳兰 额,蝙蝠侠里面的小丑? 一篇电影男主把嘴刮开了 4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诺兰导演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the dark knight 求一部电影名字 ,男主角类似这张 ,把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