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动漫的名字,好几年前看的,男主来到学院里,好像

2020-12-25 19:02:30 字数 1742 阅读 4347

1楼:绯色伪花

吸血鬼与十字架?

快十多年前的作品了,剧情我也记不清了

就是个普通人误入各种怪物的学院,学院里都是非人种族,他隐藏自己的人类身份生活,是个后宫动漫,各种女主角们在保护男主角。

不知道是不是你问的这个...

求一个日本动漫的名字,大概内容是那里的女主可以一分钟死七次,然后好像后来为了救男主被关在了一个空间

2楼:oo潇湘魔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主人公铁大兔幼时在公园曾遇到最古老的魔专术师希梅亚,她属将自己的“毒”注入大兔体内,让他再也离不开自己…。经过多年後,已经是宫阪高中一年级生的大兔遗忘了这段记忆,不再相信自己是主角,也不再相信努力就能得到回报的幻想,就这样虚度每一天。他忘了希梅亚的笑容,忘了他们之间的“约定”,也忘了那融入血肉的诅咒。

但“她”仍然在理应已经失去的回忆中微笑,而一段校园奇幻故事也将就此…

求一部日本动漫,以前看过但是记不得了。男主有好几个,名字是列车的站点名,他们都是列车站的拟人,专门

3楼:乾莘出佩

你好!你说的应该是《奇迹列车》吧,是2009年的十月番。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跪求一部日本动漫的名字,男主是个军人,然后在他所在的那个地方有一天出现了个通往异世界还是古代,那个

4楼:葵拉艾索

gate 奇幻自卫bai队

(柳内du巧所著zhi***)

编辑同义词 gate奇幻dao自卫队回(柳内巧原作**)一般答指gate 奇幻自卫队(柳内巧所著***)

由柳内巧所著的所属于alphalight文库的作品。于2010年4月12日由alphapolis出版社出版。

最初只是柳内巧在网上**的**,受到网友的喜爱后,于2010年4月正式出版。现在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50万本,也授权推出了同名漫画和动画。讲述日本陆上自卫队使用近代兵器在异世界战斗的充满娱乐精神的奇幻故事。

5楼:灰原_小哀

《gate奇幻自卫队》

一部几年前的日本动漫、好像是一部电影,男主生活条件不好,有一天他意外进入一个奇怪的世界。有一个人让

6楼:匿名用户

勇者物语

原著是宫部美雪(也有翻译成宫部美幸的)的同名**。在2006年改编成动画电影,由千明孝一所执导,配乐则是juno reactor。

7楼:摩尔迦娜欧尼桑

确定是日漫?不是国产?

求一部日本动漫的名字 几年前看的 动漫名字好像是个挺长的英文 男主是

8楼:叶海王明

原创机甲动画:macross f/超时空要塞f

很久以前的一部日本漫画一个很有名的漫画家画的。男主是一个学院里的学生,还是一个组织里的杀手。 200

9楼:云游

你这个土豪,这么多分是想干什么,可惜我不知道

请问前几年有一部日本动漫的名字?里面的一集一开始是蓝发妹子夜袭男主的

10楼:又见小游游

没有更详细的内容吗,说不定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呢

11楼:

龙与虎,女主送错情书,夜袭男主家想要回情书

好多年前看到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求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名字,好几年前的。

1楼 宫城楚 《地动之日》 1995年1月17日凌晨,日本神户发生规模芮氏7 3级的大 。据资料反映,全震灾区共死亡5400余人,受伤约2 7万人,无家可归的灾民近30万人,是日本关东大 之后72年来最严重的一次,也是日本战后50年来所遭遇的最大一场灾难。动画片《地动之日》就是讲述几个孩子在这场 中...

求一部动漫名字久以前看的好像是国产的一

1楼 73级小维拉 白鸽岛? 星球大战之后的百年,白鸽岛一场简单的庆典。却引来了外星人 2 争夺神秘石像的战争。毫无心理准备的白鸽岛顿时陷于惊慌失措之中。 在现阶段的外星人统治下,原本相互为敌的几方人被迫在白鸽岛一起居住。外星人打着寻找自己各族隐匿在人类中的头叛徙的旗号,挑动人类相互怀疑残杀。而自己...

小时候看过一部动漫,忘名字了,好像是日本的

1楼 热血小猫 魔术士欧菲 也译作 1 魔术士奥芬 魔术士奥梵 为日本tbs公司制作的tv动画系列。 第一部故事背景为魔法世界,主角是一位魔术士青年欧菲,别名奇利男谢洛 他为了拯救对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 而冒险旅程。阿莎莉为了寻求更高强的魔力,而使用了天人的遗产 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结果这把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