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对身体有害么,这是什么花,对人身体有害吗?

2020-12-25 17:49:52 字数 3972 阅读 1564

1楼:佛手

南美水仙,又名亚马逊百合。多年生草本花卉。叶片宽大,深绿色有光泽。

花莛长50~60厘米,顶生伞形花序,着生5-7朵花。花为纯白色,花径7.5厘米,有芳香。

花冠筒圆柱形,**生有一个副花冠,花瓣开展呈星状。花期冬春季。姿态优雅,亭亭玉立。

花朵硕大,洁白无瑕,清香四溢,是室内盆栽花卉的佳品。

全年都可观赏的花,端庄的花姿富有高雅之感。

这是什么花,对人身体有害吗?

2楼:匿名用户

含羞草:人们频繁地接触这种花草,会引起毛发脱落。

杜鹃花: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四环二萜类毒素,中毒后会引起呕吐、呼吸困难、四肢麻木等症状。

夜来香:以香气浓郁著称,可是这种花的香气闻得多了,可以使人头晕、气喘,甚至引发心情烦闷、记忆力减退。因而不宜在花丛前久留。

郁金香:花中含有毒碱,人在这种花丛中呆上2小时就会头昏脑胀,出现中毒症状,严重者可能导致毛发脱落。

夹竹桃:夹竹桃含有毒性强烈的强心苷,其叶、花、皮不可入口,以防中毒。

一品红:如折断茎枝,会溢出滴滴白色的乳汁,人的**触及,容易引起红肿,误食其茎叶,可能发生致命危险。

万年青:风韵雅致,但叶内含有强烈的草酸和天门冬酸,误入人口,会导致口腔、喉咙灼伤。

虞美人:全株有毒,尤其以果实的毒性最大,误食后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中毒,严重的甚至可导致生命危险。

仙人掌类植物:刺内含有毒汁,人被刺后,易引起**红肿、疼痛、瘙痒等过敏症状。

3楼:匿名用户

对身体有害的花现在还真的不少,我们还是应该多多注意为好,别只顾了漂亮,而伤害了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常见的有毒或有害的花有:虞美人,它的果实毒性最大,误食了会导致中枢神经中毒,甚至死亡。

只有少量的虞美人的果实煮后有止泻的作用。如果分辨不清的话还是不养为好。海芋,它的茎叶中的汁液有毒,误吃或进入眼中,会引起呕吐等症状。

郁金香的花含有一定的毒碱,在花丛中呆上2小时,会头昏脑涨,严重的还会毛发脱落。杜鹃花别看漂亮,它的花中也含有毒物质,中毒后会呕吐、呼吸困难、四肢麻木等。一品红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不能养的,它全身都有毒,它的汁液染上**后,会引起**过敏的反应,误吃了茎叶会引起休克。

夜来香很多家里都有,这种花在夜间停止光合作用后大量排出废气,长时间摆放在卧室或不透气的客厅,会使人头昏、咳嗽、甚至失眠。还有水仙花、花叶万年青都最好不要养,因为小孩子好动,不小心吃到或碰到难免出现意外。

4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也跟一楼二楼提到的对了一下,但那个也不是,最好有时间到花卉市场问一下专业人士了

5楼:匿名用户

我不认识这花,不过应该没有吧

请问这是什么花,对人体有害吗 10

6楼:爱作剧的摩口

罗氏竹芋bai,又名碧卡秋竹芋,du竹芋zhi科肖竹芋属的多年生草dao本植物,高可达专1.2米。因其多枚属苞片组成的花序,形似荷花,又名荷花肖竹芋。

中文学名

罗氏竹芋

拉丁学名

calathea loeseneri j.f.macbr.

请问这是什么花,对人体有害吗?

7楼:我是桂榆

玉树花,别名景天树、玻璃树、八宝、看青、冬青、肉质万年青,拉丁学名:jade plant,景天科青锁龙属,又名景天树、玻璃树、八宝、看青、冬青、肉质万年青,胖娃娃。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环境。

不耐寒,怕强光,稍耐阴。土壤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为好。冬季温度不低于7℃。

玉树花原产非洲南部,可做家庭用观赏植物。

玉树是最不能放置在卧室中的花卉植物,因为它与人争氧的本事太厉害了。

一这是什么花?对人身体有害吗! 5

8楼:johnson在

是不是狗一巴草? 想不想像不像?

9楼:

摆在卧室是不太好,芬芳植物和绿色植物易污染空气,而且月季喜阳,尽量摆放到阳台吧

10楼:匿名用户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您好,请问这是什么花?对人身体有害吗?

11楼:艾康生物

长生草。

长生草是对景天

科长生草属(学名:sempervivum)植物的统称。长生草属植物主要分布于欧亚大陆,易群生,耐寒,较耐晒,不耐湿热,适宜作为岩石花园的点缀植物。

在其原生地欧洲常生长在高山的石缝中和屋顶上。中国市面上较常见的种包括:观音莲、草莓羊绒、橘球、紫牡丹、蛛丝卷绢等。

长生草属植物均为一次结实植物,花期一般在6-8月。每个莲座都只能开一次花,花剑从生长点伸出,开完花的莲座会死亡。

12楼:匿名用户

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观音座莲、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请问这是什么花,是否对人体有害?

13楼:匿名用户

大岩桐花大色艳,花期又长,一株大岩桐可开花几十朵,花期4-11月,花期持续数月之久。是节日点缀和装饰室内及窗台的理想盆花。用它摆放会议桌、橱窗、茶室,更添节日欢乐的气氛。

大岩桐具有一定的除尘作用,降低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具有一定的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14楼:匿名用户

grate must begin at an e

15楼:以太里的猫

大岩桐 对人体无害 喜欢半阴环境不要暴晒

16楼:匿名用户

此花乃大岩桐,对人体无害。

17楼:北京百邦盛景

大岩桐 无害的

18楼:纸盆烧水

我只知道工厂可以大面积种植它除污.......s什么花我不知道

请问这是什么花?有毒吗?在家里养对人身体有害吗?

19楼:飞的感觉

豆瓣绿,小型的草本植物,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巴拿马、南美洲北部。后来传入中国,一般作为盆栽装饰用,以其明亮的光泽和自然地绿色受到广泛欢迎。而且该植物还可以药用,根据中医药理,其内用可以祛风除湿,止咳祛痰。

外用可以治跌打损伤,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药的重要一部分。

生长习性

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生长适温25℃左右,最低不可低于10℃,不耐高温,要求较高的空气湿度,忌阳光直射;喜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湿润土壤。

装饰应用

常用白色塑料盆、白瓷盆栽培,置于茶几、装饰柜、博古架、办公桌上,十分美丽。或任枝条蔓延垂下,悬吊于室内窗前或浴室处,也极清新悦目。功效应用:

对甲醛,二甲苯,二手烟有一定的净化作用,是防辐射最好的植物。

20楼:匿名用户

紫边碧玉椒草 *

【别名】:椒草

【科属】:胡椒科,椒草属

【形态】:多年生草本。株高15-20厘米。

无主茎。叶簇生,近肉质较肥厚,倒卵形,灰绿色杂以深绿色脉纹。穗状花序,灰白色。

栽培种有斑叶型,其叶肉质有红晕;花叶型,其叶中部绿色,边缘为一阔金黄色镶边;亮叶型,叶心形,有金属光泽。皱叶型,叶脉深深凹陷,形成多皱的叶面,极为有趣。

无毒无害的哦。

21楼:木婉青云

亲,这个是无毒的绿色小植物,具体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我办公桌上就有养这个~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 紫边碧玉椒草。无毒。

请问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对身体有害吗?

23楼:金柜网

这就是喇叭花而已,挺香的,对身体没有坏处

桂花对身体有害么,桂花对人体有害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害处相反有很多好处呢。而且桂花是可以吃的怎么可能有毒吗? 桂花对氯气 二氧化硫 氟化氢等有害气体都有一定的抗性,还有较强的吸滞粉尘的能力,常被用于城市及工矿区绿化。 在9 10月开花飘香时,收集桂花,与明矾 3 5 相混和压紧,几天后压榨去汁使之保持原有花的重量,再加入同量食糖拌...

请问香包对身体有害吗,钠对身体有害吗

1楼 盲目放香包会有影响的。 比起空气清新剂,干花香包既可作为装饰,香味又持久,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如今市面上各类干花香包良莠不齐,盲目使用可能会带来健康隐患。 目前市场上的干花香包分两类,一类是植物本身含香气成分 另一类是植物本身不含香气成分,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加入了香精。芳香植物的香气比较淡雅...

室内养殖无花果对人的身体有害吗,室内养无花果对身体是否有害处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 室内养殖无花果是没什么害处的唯一有一点的就是植物晚上进行呼吸作用消耗室内氧气 不过如果室内花草比较少的话 也没什么害处的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希望可以解决您的疑惑 2楼 匿名用户 许多适于室内种植的花草还可排放出植物杀菌素,杀死对人体有害的微生物,如盆栽柑桔 香桃木 天门冬 大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