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ini和小米路由器3哪款好

2020-12-25 16:24:02 字数 721 阅读 4540

1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小米3好点。

小米路由器mini内置联发科mt7620a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80mhz。提供128m ddr2内存,和16mb的spi flash闪存。

小米路由器3内部采用联发科mt7620a处理器,mips24kec架构核心,频率580mhz,搭配128mb ddr2内存、128mb slc高速闪存。

从上面2个数据可以看出就 闪存有区别:mini是16m,小米3是128m。

2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说路由好,我还是建议你买tp或是华为的路由。

小米路由器3 mini 哪个

3楼:匿名用户

小米路由器mini是两根双频天线,每根天线同时支持2.4g和5g wifi,双天线达到2.4g/5g wifi双发双收,2.4g 300m,5g 867m。

小米路由器3是四根单频天线,两根支持2.4g wifi,另外两根支持5g wifi,参数仍然是2.4g 300m,5g 867m。

四根单频天线理论上会比两根双频天线稳定性好一些,因为双频天线要分频器等东西会增加设计难度,同时增加的器件也会引起电流的损失,导致减少发射功率以及减少接收灵敏度。

总体来说,小米路由器3和小米路由器mini,主要区别就在于前者是4根单频天线,多了两根天线的造价,但是比2根双频天线更加稳定,其余性能是接近的。**也接近就贵了20块。

小米路由器mini的尺寸是多少,小米mini路由器是多少M的

1楼 海角t天边 小米路由器mini的尺寸很小,大约就一个香烟盒的大小,长13 7厘米,宽15厘米,厚度3厘米,重量251克 小米mini路由器是多少m的 2楼 匿名用户 小米路由器mini,最高传输速率 867mbps。 同价位路由器的最高传输速率,一般在150mbps 450mbps,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mini和小米路由2有什么区别

1楼 我怎么还能行 根据小米官方的定位小米路由器2是定位于企业级路由器的一款产品,支持最新的 802 11ac 千兆,最高无线速率可达1167mbps。它能以 2 4ghz 和 5ghz 频率同时传输数据。分为了1tb和2tb版本,都可以作为大型的移动硬盘功能可以把数据存在路由器里,路由器也可以随时...

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能插u盘,一个不能。一个可以usb供电,一个不能。一个大一个小。 小米路由器3c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2楼 yx陈子昂 从参数对比来看,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和3c主要是天线数量 usb接口 机身尺寸以及 等4个方面的区别 对比型号 小米路由器3c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传速速率 3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