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mini和小米路由2有什么区别

2020-12-25 16:22:57 字数 2346 阅读 2557

1楼:我怎么还能行

根据小米官方的定位小米路由器2是定位于企业级路由器的一款产品,支持最新的 802.11ac 千兆,最高无线速率可达1167mbps。它能以 2.

4ghz 和 5ghz 频率同时传输数据。分为了1tb和2tb版本,都可以作为大型的移动硬盘功能可以把数据存在路由器里,路由器也可以随时携带,但**1tb版699,2tb 2999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小米路由迷你支持最新的802.11ac 千兆,最高无线速率可达1167mbps。它能以 2.4ghz 和 5ghz 频率同时传输数据。

所以说一个是企业级路由,一个是普通千兆路由。

2楼:残若惜雨

小米路由mini是2.4单频路由器,小米路由2是双频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和小米路由器mini的区别

3楼:匿名用户

区别如下:

外形不同。

小米路由器

外观如下:

小米路由器mini外观如下:

配置数据不同。小米路由器采用2 x 2内置天线设计,分别负责2.4ghz与5ghz的信号传输,支持最新802.

11ac协议,内置顶级路由器1.0ghz的board***双核芯片,配备broad***双核cpu及美光/三星 256mb大内存和1tb大容量硬盘性能。最大覆盖面积可达到200平方米。

**不同。小米路由器售价为699元,而小米路由器mini版的**为129元。

小米的这几款路由器有什么区别

4楼:**疯狂的的家

二者的主题差别

其实从硬件主体硬件配上来说都是一

小米路由器3和3c有什么区别?

5楼:施小五婧

小米路由器3相比3c内存更大。

小米路由器3支持更多用户同时接入路由器,双频wifi能够支持速率更高的867mbps网速。

具体区别分析

一、参数对比

二、外观对比

作为装扮家居的一个小部分,外观好看会影响到一些用户的选择,小米路由器3和3c外观之间的区别,如图:

三、性能对比

小米路由器3c在硬件上基本没有区别,仅仅是处理器型号小幅升级,不过在内存、rom、扩展方面都更弱一些。

小米路由器2和小米路由器mini除了硬盘外在其他方面有什么区别呢?

6楼:我是你哥lzx啊

mini信号肯定没那个好,那个带个触碰连wifi,买了还送迅雷会员,客户端软件也不太一样

7楼:**好友

没有区别,大体三一样的

小米路由器99和149的有什么区别

8楼:匿名用户

区别:1、于两个路由器的配置与功能不一样。

2、外型大小不一样

99元的有以下功能:硬件配置:

rom:16mb nor flash

内存:64mb ddr2

硬盘存储:无

2.4g wifi:2*2(最高速率300mbps)天线:外置单频全向天线2根

149元的有以下功能

硬件配置:

处理器:mt7620a

rom:128mb slc nand flash内存:128mb ddr2

2.4g wifi:2x2(支持ieee 802.11n协议,最高速率可达300mbps)

5g wifi: 2x2(支持ieee 802.11ac协议,最高速率可达867mbps)

天线:外置全向多振子高增益天线4根(2.4g最大增益5dbi 2根 5g最大增益6dbi 2根)

散热系统:自然散热

9楼:黑马阿杰

99的是普通路由器!149的是智能路由器!可以控制

小米路由器mini版和小米路由器有什么区别?功能上有什么不同

10楼:匿名用户

mini版就是迷你除功能精简外因当是不像正常的路由器可以再接路由和外设。 意思就是无法挡中转设备只能当有限的终端用。

讨论下,极2和小米路由mini哪个好一些

11楼:奋斗中

个人觉的两个差不多,我使用的360的,感觉性能上比小米的好很多。金属壳实用,信号好。你可以了解下。

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能插u盘,一个不能。一个可以usb供电,一个不能。一个大一个小。 小米路由器3c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2楼 yx陈子昂 从参数对比来看,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和3c主要是天线数量 usb接口 机身尺寸以及 等4个方面的区别 对比型号 小米路由器3c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传速速率 300mb...

小米路由器无线信号5g和2.4g的区别是什么

1楼 柏德牙齿护理 无线路由器的5ghz指的是一个频段,2 4ghz同理,两个频段并不存在传输速度上的差异。区别 1 频段不同。2 支持5ghz的设备远小于2 4ghz。 3 5ghz设备穿透性略差,频率越高穿透性越差,穿墙能力同比2 4ghz差,换个天线可以解决问题。 2楼 晁晶晶卿润 就是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和有线路由器有什么区别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无线路由器不仅能用网线连接路由器,还可发射wifi信号,通过无线网卡上网。 有线路由器就只能用网线连接路由器。 2楼 梦想超航 两者的最大区别是,有线不能使用wiffi 无线能使用wifi 3楼 匿名用户 有线路由器的功能无线路由器都有。无线路由器比有线路由器多一个无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