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啊,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2020-12-17 22:57:04 字数 5056 阅读 6876

1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性格、其实很好猜、根本就不是像你们说的什么“女人心、海底针”之类的话语、女人只要你爱她多一些、多和她交谈一下、陪她散散心、聊一聊、你就什么都不用猜、她会自己告诉你她在想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喜欢给人骗和给人哄呗!

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3楼:锁盼盼宾逸

双重性格,柔美的一面只会在少数人面前展现,大多时候都是在伪装…

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4楼:敏全郑书

女人是水做的,常言道女人柔情似水,需要男人的疼与爱,不过每个女人你不用去记较,因为你的一生中女人不是唯一,只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你把你自己当成男人就可以!

5楼:钮玉芬孛辰

在家庭做一个贤妻良母,贤妻要温顺的性格,良母是体贴关怀性格。

在职场应该做一个称职的员工,工作应该拿得起放得下,善于团结大多数人,此时需要随和的性格。

与朋友交往时,是异性朋友要大方有度,是同性朋友要宽宏大量。

性格不是一成不变的,要适应角色的转换而变化。

温柔善良,体贴大方,懂得照顾爱人,体谅爱人,理解爱人,关心爱人,在背后支持他的一切,.能真心的对待爱人的家人,他的父母..

6楼:晋绿柳班裳

什么样的都有,但是共同点就是都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7楼:沙晓曼冼荏

女人天生妩媚的风韵,在任何时候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女人如花,娇嫩又脆弱,在世事的流转中,总难免受到心灵的伤害。如果每个女人都能够尽早地掌握一些处世的技巧,那么,就一定可以将这种伤害降低到最小,从而能常在快乐、幸福与赞美中滋养身心,做一个真正美丽的自己。

8楼:城洛让夫

女人90%都是反复无常性格多变

有时候说翻脸就翻脸

翻脸比翻书还快

真搞不懂女人这种动物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希望采纳

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性格

9楼:朴丹樊鸟

在家庭做一个贤妻良母,贤妻要温顺的性格,良母是体贴关怀性格。

在职场应该做一个称职的员工,工作应该拿得起放得下,善于团结大多数人,此时需要随和的性格。

与朋友交往时,是异性朋友要大方有度,是同性朋友要宽宏大量。

性格不是一成不变的,要适应角色的转换而变化。

温柔善良,体贴大方,懂得照顾爱人,体谅爱人,理解爱人,关心爱人,在背后支持他的一切,.能真心的对待爱人的家人,他的父母..

女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呢

10楼:a吧

你说的那只是一种性格而已,女人多了性格也各有不一,但都会对自己心爱的男人有种莫名的依赖和寻找安全感的欲望。女人在不一样都有各自性格上脆弱的一面的。

女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1楼:匿名用户

在家庭做一个贤妻良母,贤

妻要温顺的性格,良母是体贴关怀性格。

在职场应该做一个称职的员工,工作应该拿得起放得下,善于团结大多数人,此时需要随和的性格。

与朋友交往时,是异性朋友要大方有度,是同性朋友要宽宏大量。

性格不是一成不变的,要适应角色的转换而变化。

温柔善良,体贴大方,懂得照顾爱人,体谅爱人,理解爱人,关心爱人,在背后支持他的一切,.能真心的对待爱人的家人,他的父母..

12楼:匿名用户

女人阿、漂亮的不下厨,下厨的不时尚,时尚的乱花钱,不花钱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看不住,,看得住的没法看.

13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的都有,但是共同点就是都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女人一般是什么样子的性格?

14楼:反潮流

一母生九女连母十条心

性格各有不同,不管是男是女

有的女人很泼辣,

有的女人很文静

有的女人很开放

有的女人很传统

15楼:匿名用户

人各不同

女人也没有一样的。

想知道一个女人的性格

要考虑家庭啊成长环境啊这些。

普遍来讲的话

爱美肯定是一个

喜欢看帅哥也是一个

一般骨子里也都很任性

心软比较善变- -!(这个是肯定的,女生的名言就是女人是善变的)我总结了下

连我自己在内的全班女生

能通用的性格就这样了

16楼:欧拉诺斯

人都是不一样的 只是觉得女人是感性的

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性格.

17楼:酆雨燕称林

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

。女人就是一个宝藏,只有你爱的那一个才值得你用过一生去发掘、、、

女孩子应该具有什么样的性格?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女孩子要具备以下的性格

1 要有智慧,

开朗而成熟懂事。

2 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标,这样你才会发光发热,不要每天都靠男人。

3 要懂得察言观色,在跟自己的男人出去的时候要给他面子,你可以要里子。

4 要有自信,不要什么都讲自己这个不可以那个没有,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上帝创造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他自己的使命,所以你是有自己的价值的。

5 要学会独立,不要靠家人,不要靠男人,有问题尽量自己解决。

6 要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包括你的父母,所以要学会珍惜。

7 要有幽默感,天天不要脸黑黑,多点笑容才人间人爱。

8 不要视金钱如生命,虽然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却万万不能,但是我们要知道感情跟生命还有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所以不要成为钱的奴隶,不要用钱去伤害一个人。(但是讲真的现在社会的女孩子都变得现实很多了,所以你要是遇到好的女孩要好好珍惜她哦)

9 要有爱心,世界上很多无辜受伤害的人,需要我们帮助包括小动物,所以我们要尽我们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们生活的更快了。

10 做人要懂得知足常乐,虽然你现在的生活可能不如别人好或者有些地方你没有人家好,但是你要想想世界这么大还有比你更惨的人呢,难道他们都要去死吗?

11 要孝敬父母,这个世界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父母,他们生你出来辛苦的养大你,你们知道是多么不容易吗,本身我刚刚做人家的妈妈两个月了,现在才知道原来以前我的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现在很后悔以前的任性不听话伤他们的心,现在才知道真的错了。

12 讲话不要讲太满,不要讲我一定可以什么的,因为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事,凡事要给自己留个后路。

13 当一个男人骗了你一次,绝对不可以相信他第二次。

14 当一段爱情出现了很多问题的时候,不要勉强继续,还不如让它完美的结束吧,这样对大家都好

15 做人要光明正大,不要再别人背后讲人是非,男人都认为女人是三八长舌妇,所以我们不可以做让人觉得恶心的小人跟是非精。

16 女人要很爱很爱美才可以,不可以懒惰,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为什么有些女人结了婚之后老公有外遇或者带你出街少了,那么首先要自己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有了家庭孩子,就没有了自己的时间,什么都省吃俭用,记住要做个美丽聪明的女人,要爱惜自己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

17 不要太粗鲁,我们可以豪放但是不可以没有文化,好像有些现在的年轻人讲话大大声,学人家吸烟喝酒做纹身上打不知多少个洞,以为自己很威风,其实好像猴子耍大戏。

18 不要泼妇骂街,不管是谁不对大家可以慢慢讲,最多是不要理他过后冷静下来才讲。

19 要懂得信任,不管是是男朋友还是朋友同事,当你爱一个人就要完全的相信他当然是在他没有骗过你的前提下,还有就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个道理,做老板或者主管的人应该明白吧。

20 要有自己的朋友跟生活圈,不要把你的男人当太阳,每天围着他转,要懂得距离产生美。

21 不要讲骗话,讲一个谎话要用另一个谎话来圆前一个谎话,这个道理你没有听过吗?是不是觉得很熟悉,看过转角遇到爱的人都记得吧。

22 要爱护我们的地球,懂得环保,要珍惜食物,知道粒粒皆辛苦的道理,还有很多地方的人吃不到饭呢

19楼:想飞的鱼

现今这个社会上,大多数

20楼:心动丶夏沫

对男生来说,会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会以为自己真的有多么的优秀,对女生的付出会比较轻视,导致女生自尊心受到伤害,分手就在所难免了。而且,从常理来说,女生追男生比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婚姻大事,要谨慎,要更多的经历去考验和了解对方,不能因一时的心动就轻易的决定。

21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戒备心太强,那么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从女方的家长入手,得到女方家长的认可以后,再来和女方接触,对女方的一切都很关注,比如悲伤,高兴。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饭,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22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该有的性格,你去为一个人而改变,不值得,谁知道,他以后会怎样对你

23楼:匿名用户

开朗,大胆,精神上不太依赖人,有自己的主见

24楼:匿名用户

应该像猫一样,是善变的!当然了,也要因人而异,对什么样的人,就要有什么样的性格,这样才会有神秘感,有吸引力!但是对人诚恳,这个必须做到的!(另外,还要小心**!)

25楼:匿名用户

标准的淑女性格,温柔,矜持

26楼:林汐澈

女孩子应该活泼开朗,落落大方

27楼:匿名用户

所谓穷养男儿富养女 穷人家养的的女孩 性格缺陷太大了——得不到尊重 就用自己脾气换尊重 缺钱就用自私自利来省钱 没有见识没有智慧 这样的女人 不到万不得已 条件差不多的男人都不会选她们这也是对你的考验,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爱她,我感觉你女朋友还是爱你的,想跟你有进一步发展,,不然人家也不会带你去见她父母,至于平时对你爱答不理,或许是你过于敏感,或者是恋爱过程太长了,激情不再跟以前一样,即然带你见了父母说明她对你是肯定的。

什么是大女人性格啊,什么是大女人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以我觉得 狮子座的女人就很大女人性格 狮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强,十分自信。至少你试图能给人这样一种印象。诸一中,你竭尽全力来迎纳人们的赞美,从不愿扮演次要的 角色 ,而要当 名星 ,成为强者。 假如你的愿望受挫或努力失败,更会激发你的权欲思想。 骄傲 多情 阳光 热情 自信 大方都是狮子...

爱打扮的女生什么样的性格,爱打扮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1楼 阿韶 女生都爱打扮,呵呵,问什么性格就没意思了 自己去了解吧,本来不想回答你的,但是又怕你为此事纠结 女人天生就爱打扮,不论美丑,明白吗? 2楼 游客军团 开朗,活泼的性格。 麻烦采纳,谢谢 爱打扮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3楼 匿名用户 比较乐于展示自己,喜欢看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也想用更优美的...

属羊女是什么性格,属羊的女人性格与命运是怎样的

1楼 春天的故事 根据分析,您的生肖为 羊 研究欲强,富有创造性。 善良 宽容 顺从。 有耐心,不惹是非。适应环境快。 弱点 易动感情,主观性差,随波逐流优柔寡断。 属羊的女人性格与命运是怎样的 2楼 叶子希 在中国的历书中,羊是最富温情的属相。出生于这一年的人被称为乐善好施者,他们往往为人正直 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