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中bjy是电线还是电缆,报警中Bjy是电线还是电缆,

2020-12-17 22:41:40 字数 6135 阅读 8599

1楼:匿名用户

看错了吧?

没有bjy,只有byj——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

没有护套,只能称之为电线。

bjy是什么电线

2楼:特一民丰电缆

你好,民丰电缆为你解答,b表示电线,一般可以不写,yj表示的交联聚氯乙烯

绝缘,y表示的聚乙烯护套,你写的可能有误,要么是byj,那就是铜芯交联聚氯乙烯绝缘电缆,或者byjy,表示铜芯交联聚氯乙烯绝缘聚乙烯护套电缆

wdzn-bjy是什么电缆

3楼:陈峰

wdzn-yjv电缆

(1)yh电缆是在低电压(最高电压为200v)大电流的条件下工作,要求具有一定耐性。

(2)焊把线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应超过65℃。

(3)电机引接线电缆频繁地移动,扭绕和施放,要求柔软,弯曲性能好。

(4)在施放中易受到尖锐钢铁构件的刮、擦,故要求电缆绝缘抗撕、耐磨等机械性能好。

(5)使用环境条件复杂,如日晒、水沸、接触泥水、机油、酸碱液体等,要求有一定的耐气候性和耐油、耐溶剂性。

(6)有时会碰到热焊件,要求耐热变形性好。

(7)经常移动,要求外径小,重量轻。由于对此种电缆电性能要求不高,且使用环境条件复杂,在结构上要求满足各种复杂的环境因素是不适宜的。使用时注意改善使用条件,防止外来破坏。

4楼:匿名用户

应为wdzn-byj,是低烟无卤阻燃耐火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

wdzn-bjy3*2.5是电缆还是电线是单根3芯还是4根

5楼:匿名用户

是电缆。

wd:无卤低烟,

z:阻燃,wdz-(低烟无卤、企业标准),byj--铜芯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

3*2.5,3是代表三芯线,2.5是代表每芯线的截面是2.5mm。

电线电缆的型号组成与顺序如下:[1:类别、用途][2:导体][3:绝缘][4:内护层][5:结构特征][6:外护层或派生]-[7:使用特征]

1-5项和第7项用拼音字母表示,高分子材料用英文名的第一位字母表示,每项可以是1-2个字母;第6项是1-3个数字。

6楼:赵文星空絮雨

wdzn-bjy3*2.5是电缆还是电线是单根3芯2.5平方电缆。

电线与电缆的区别在于电线的尺寸一般较小﹐结构较为简单,且单芯的较多。

这根电缆型号的意思为 低烟无阻阻燃耐火型辐照交联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电缆。

wd:无卤低烟

z:阻燃

n:耐火

yj:辐照交联聚烯烃绝缘

7楼:匿名用户

电缆!也可以说是电线,因为电缆和电线并没有严格的区分。3*2.

5的具体含义是3只是代表三芯线,2.5是代表每芯线的截面是2.5mm。

即一根电缆里面是三芯的,其中一芯是地线。在使用时是整根敷设的,所以工程计算时图纸距离不用*3,计算出来用多长就是要买多长的wdzn-byjf-3*2.5的线

8楼:wxwx新闻发言人

是电缆,3 芯的,每芯为2.5平方毫米.

wdzn-d-bjy代表的是电线还是电缆

9楼:

环保电线 就和平常的bv线区别是塑料不同

10楼:匿名用户

byj属于布电线类...

11楼:电力电缆

阻燃耐火低烟无卤的bv电线

wdz-bjy-3*2.5是电线还是电缆啊,需要长度乘以3吗

12楼:许蕾丝高

wdzn-bjy三*贰.5是电缆还是电线是单根三芯贰.5平方电缆。

电线与电缆的区别在于电线的尺寸一般较小﹐结构较为简单,且单芯的较多。 这根电缆型号的意思为 低烟无阻阻燃耐火型辐照交联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电缆。 wd:

无卤低烟 z:阻燃 n:耐火 yj:

辐照交联聚烯烃绝

wdzn-byj 是电缆还是线 表示什么意思

13楼:鸡蛋加灌饼

wdzn-byj 是代表电线,意思是无卤低烟阻燃耐火的交联聚乙烯绝缘

(铜芯)电线。

电磁线是一种绝缘导线,通电后在磁场中产生磁场或感应电流。主要用于电机、变压器绕组及其它相关电磁设备。其导体主要是铜线,应具有薄的绝缘层和良好的电气和机械性能,以及耐热、防潮、耐溶剂等性能。

选择不同的绝缘材料可以获得不同的性能。

扩展资料

绝大多数电线电缆产品具有相同的横截面(横截面)形状(忽略制造过程中产生的误差)和长条形,这取决于系统或设备中用作线路或线圈组件的特性。因此,对电缆产品的结构进行了研究和分析。

电线电缆产品的结构元件可分为四个主要结构元件:导体、绝缘层、屏蔽层和保护层,以及填充元件和张力元件。根据产品的使用要求和使用场合,有些产品结构非常简单。

接线应标准化。固定线路宜采用bv单芯线穿管,布线时注意不要断线,室内装修时不要断线,线路中间不要连接,电线与电器箱(箱)接线时不要碰电线。

14楼:demon陌

wdzn-byj 是电线。

它的表达的单个意思如下:w:无卤,d:

低烟。z:阻燃。

n:耐火。yj:

交联聚乙烯绝缘。e:聚烯烃护套。

wdzn---无卤低烟阻燃耐火。

byj----交联聚乙烯绝缘(铜芯)电线。

电磁线是通电后产生磁场或在磁场中感应产生电流的绝缘导线。它主要用于电动机和变压器绕圈以及其他有关电磁设备。其导体主要是铜线,应有薄的绝缘层和良好的电气机械性能,以及耐热、防潮、耐溶剂等性能。

选用不同的绝缘材料可获得不同的特性。

15楼:轩城市人

电缆,也可以说是电线,两者没有严格的区分,单芯时电线,多芯时称呼为电缆。

wdzn-byj(f)

全称是无卤低烟阻燃耐火型铜芯导体辐照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电缆,广泛用于轨道交通.

16楼:匿名用户

此回答有错误,yj代表交联的意思,所以此型号本来就不够完整,应该是wdzn-byj(f),意思是:低烟无卤辐照交联耐火阻燃聚烯烃电线

17楼:匿名用户

是电线,低烟无卤阻燃耐火聚烯烃绝缘电线

18楼:匿名用户

是电线,表示低烟无卤阻燃耐火型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

19楼:匿名用户

电线,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线

byj 是电缆还是电线?

20楼:匿名用户

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固定敷设用电线。

电线,电缆

字母含义:

r-连接用软电缆(电线),软结构。

v-绝缘聚氯乙烯

b-平型(扁形)

s-双绞型

a-镀锡或镀银

f-耐高温

p-编织屏蔽

p2-铜带屏蔽

p22-钢带铠装

y—预制型、一般省略,或聚烯烃护套

fd—产品类别代号,指分支电缆。将要颁布的建设部标准用fz表示,其实质相同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v—聚氯乙烯绝缘或护套

zr—阻燃型

nh—耐火型

wdz—无卤低烟阻燃型

wdn—无卤低烟耐火型

21楼:微甜世界

电线。byj=交联聚乙烯绝缘(铜芯)电线 。

电线电缆byj 表示交联聚乙烯绝缘的电线。

一、电线具有以下优点:

(1) 具有优异的机械物理性能,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好,有优良的耐磨性,比pvc和pe更能承受集中 的机械应力。

(2) 耐各种化学溶剂,在周围各种腐蚀性媒质中比较稳定。

(3)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产品比聚氯乙烯绝缘电线产品的重量要轻许多,更便于安装运输,降低劳动 强度,降低运输费用。

(4)燃烧时不释放腐蚀性气体及有毒气体,不会产生二次危害,符合现代消防安全要求是一种新型的 环保产品。

(5)具有良好的电气性能,绝缘电阻与pvc电线(缆)相比要高得多,且介质损耗角正切值tanδ很 小,基本不随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二、电线和电缆的共同点和区别:

1、byj代表交联聚乙烯绝缘布电线,属于电线。在日常习惯上,人们把家用布电线叫做电线,把电力电缆简称电缆,很多品种"线中有缆","缆中有线"。所以没有必要严格区分。

2、定义不同:电线是由一根或几根柔软的导线组成,外面包以轻软的护层;电缆是由一根或几根绝缘包导线组成,外面再包以金属或橡皮制的坚韧外层。

3、电线和电缆明显区别:

(1)电缆与电线一般都由芯线、绝缘包皮和保护外皮三个组成部分组成。 常用电缆的特性如下:cef--乙丙橡胶绝缘氯丁橡胶护套,船用阻燃电力电缆。

cvv--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船用阻燃电力电缆。 氧舱电线常采用bv,bx,rv,rvv系列电线,其中: bv--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长期允许温度65℃,最低温度-15℃,工作电压交流500v,直流1000v,固定敷设于室内、外,可明敷也可暗敷。

bx--铜芯橡皮绝缘线,最高使用温度65℃,敷于室内。

rv--聚氯乙烯绝缘单芯软线,最高使用温度65℃,最低使用温度-15℃,工作电压交流250v,直流500v,用作仪器和设备的内部接线。rvv--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软电线,允许长期工作温度105℃,工作电压交流500v,直流1000v,用于潮湿,机械防护要求高,经常移动和弯曲的场合。

其实,"电线"和"电缆"并没有严格的界限。通常将芯数少、产品直径小、结构简单的产品称为电线,没有绝缘的称为裸电线,其他的称为电缆;导体截面积较大的(大于6平方毫米)称为大电线,较小的(小于或等于6平方毫米)称为小电线,绝缘电线又称为布电线 这样说比较简单,容易理解!! 电缆一般有2层以上的绝缘,多数是多芯结构,绕在电缆盘上,长度一般大于100米。

电线一般是单层绝缘,单芯,100米一卷,无线盘。

电缆常见型号: vv表示:聚氯乙烯绝缘(第一个v),聚氯乙烯护套(第二个v) yjv22表示:

交连聚氯乙烯绝缘(yj),聚氯乙烯护套(v),钢带凯装(22) 型号加"zr"或"fr"的为阻燃电缆(电线)。加"l"为铝线 电线的型号较简单: bvv--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铜心线, bv--聚氯乙烯绝缘铜心线, byj--铜芯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bvr--聚氯乙烯绝缘铜心软线, bx--橡皮绝缘铜心线, rhf--氯丁橡套铜心软线。

(2)直径小的叫"线";直径大的叫"缆"。

(3)结构简单的叫"线";结构复杂的叫"缆"。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电线

1、解释:

w无卤,d低烟,zb阻燃b

b也就是早期的所谓的“布电线”

比如:bv,blv,bvr,bvvb,bx等等,第1个字母是b的就是电线

yj就是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有毒,不能达到低烟无卤的标准)2、疑问:

上面单芯结构已经解释明白了

3*6怎么解释?肯定有外护套吧?低烟无卤外护套也用用 pe 吧嗯?型号好像不全,拿bvvb3*6来做比较好理解点,嗯,我觉得型号应该是:

wdzb-byjyb或:wdzb-byjy好像能合适一点3、这个电线是单独定做的,厂家自己定义型号,质量和技术规范能达到一切都无所谓了

23楼:淡水咖啡

byj 是交联聚乙烯绝缘的电线

bv是电线还是电缆

24楼:您输入了违法字

是电线。

bv电线正确的名称是:铜芯聚

氯乙烯绝缘电线。从内而外分别为铜导体和回聚氯乙烯,聚氯乙烯包答裹着里面的铜导体,聚氯乙烯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见的“塑料”。线芯:无氧铜。

25楼:匿名用户

bv称为:聚氯du乙烯绝缘硬电线 ,bv是一种型zhi号但是它的规格却

dao有很多如:内bv0.75 、1、2.5、4、6、10 、16、25、35、50、70、、

容95、120、150、185、240、300、400;

在很多人映像中一般10平方以下的线才被称为电线,超过10平方的可以称为电缆。****dianxian168.***

WDZN-KYJ是电缆还是电线,WDZN-BYJ-4*2.5 是电缆还是电线

1楼 匿名用户 wdzn kyj是电缆。全称是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阻燃耐火低烟无卤控制电缆 代号说明 wd 低卤低烟 z 阻燃 n 耐火 k 控制 yj 交联聚乙烯绝缘 低烟无卤耐火电缆具有难以着火并具有阻止或蔓延的能力,而且,一旦着火,它具有无卤,低烟,无毒,无腐蚀等特性。适用于如高层建筑,宾馆...

zr bvv是电缆型号还是电线型号

1楼 双鱼贝贝 zr bvv是电缆型号。 zrbvv是阻燃硬护套线,电线和电缆只是叫法不同。 通常认为 1 单根叫 线 多根叫 缆 。 2 直径小的叫 线 直径大的叫 缆 。 3 结构简单的叫 线 结构复杂的叫 缆 。 zr bvv是电缆型号还是电线型号 2楼 双鱼贝贝 zr bvv是电缆型号。 z...

WDZN-BYJ(F)-3X2.5定额套价是按电线还是电缆

1楼 匿名用户 wdzbn byjf 这是低烟无卤耐火辐照电线 都是单芯的 而你的规格3 2 5 型号和规格不相符, 2楼 听风有味 感觉这个型号有点问题,从规格看是电缆,型号看是电线 3楼 孙璎玑嘉长 铜芯导体辐照交联聚乙烯绝缘无卤低烟阻燃耐火型电线 3根每根导体截面积2 5mm 没有护套,不算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