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主天干坐地是才是啥意思

2020-12-17 20:04:23 字数 521 阅读 7761

1楼:匿名用户

日------太阳

主------主宰、管理等意思

天干-------甲乙丙丁...... 对地支------子丑寅....

火------五行之一金木水火土

太阳管理的是天干,五行属火

日主:命理学术语。又名身主、命主、日元、日干、我。 它代表的是“自己”。

天干有十,地支有十二,天干地支结合相配,构成六十甲子(一个循环)。一个人出生时的时辰分别可由一个“天干”和一个“地支”组合成年、月、日、时四对八字。

生辰八字来说,日主是最重要的一字,其余七字起到“平衡、调和”的作用(就是避免我们常说的“缺水”“火旺”之类的)

比如1986(丙寅年)出生(这个丙是天干,寅是地支),这里日主是丙(丙属火)。

丙寅中,丙属火,寅属木,这就是这个人的生辰八字里有了一火一木(还根据五行天干地的搭配分为阴、阳)

要弄清楚这个东西 一定要看阴阳五行、天干地支、四时五方,然后搞懂他们之间的相冲、生、死、克、囚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搭配组合的规律。

中日主天干为木是什么意思,八字中日主天干为木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人的出生时间对应转化为天干和地支,说日主天干为木就是指此命主的出生日天干为甲或乙木,但并不是指此人是木命,木命一般是指年干支的纳音等。总之日主天干为木只是八字易理中以日主为中心来说事的一个开始。 2楼 不美的小美女 日主天干是代表你自己,中日主天干为木说明此命属木命。 3楼 匿名用户...

欢乐斗地主里面的春天是啥意思,欢乐斗地主的春天是什么意思

1楼 风的碎片扎着疼 春天就是完胜,比如地主手里抓到了一副好牌,在地主出牌的过程中,使两家农民无法出牌,造成农民还没出牌而地主已经出完了,进而地主完胜,这个过程就是春天。 如果情况正好相反,地主出一手牌之后,被农民管上,此后地主再也没有大过农民的牌型,也就是农民完胜地主的情况,而农民的牌型叫反春。 ...

天长地久主要的意思是什么,天长地久的意思是什么?

1楼 光照的孩子 天长地久的意思是跟天和地存在的时间一样长。形容时间久远,也形容永远不变 多指爱情 。 2楼 婚恋专家雅心 你好!就是指一辈子不变,坚持到底的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像天存在的时间一样长,像地存在的时间那么久。 4楼 乱世流年 就是你直到生命结束,也不会放弃。 5楼 匿名用户 意思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