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学做雕刻好吗,女生学雕刻有前途吗?

2020-12-17 15:48:04 字数 3690 阅读 4850

1楼:新东方烹饪安徽

女生的话,学习西点,做一个西点师,这个挺有前途的,工作轻松好找,待遇也好,比较有前途。

女生学雕刻有前途吗?

2楼:匿名用户

雕刻与性别无关,与悟性,天份,努力和环境有关

黄丽娟老师,孙清老师,吕美丽老师皆是超牛大师

3楼:张力老师

行行出状元,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4楼:笑着的苦脸

有 这行人才还是比较缺的

5楼:yorkpark彡

新兴职业,很有前途,

女孩子适合学雕刻吗?

6楼:宝宝

毕竟这是一个需要细心和耐心的活,虽然有体力的要求,但是相比前者更重要。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只要你喜欢,学习、艺术这些并没有性格之分吧

我是女生,我想做雕刻,雕刻要如何学的好呢?

8楼:可不一定对

只能笼统bai的说说-找这方面的资料、信息duzhi-如雕刻的产品的集散地-作坊、工厂dao,学校、协会、爱专

好者、从业者…如**

属这样的平台客人的博客、微博,书籍、期刊、展览、博览会、材料店…至于晚不晚还要看你的资质和从事的雕刻--刻什么-是爱好还是职业?

9楼:匿名用户

当你还在纠结是否去学习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想学就拿出诚意来,先去做。我现在建议你可以买 油泥 **上很多的,可以来练习雕刻,我前阵子有兴趣也玩了下

10楼:戴佳蕊

是篆刻呢还是木雕的那种

11楼:like波浪花

在橡皮泥上面画好画,再用小刀刻下来

女孩子可以学雕刻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啊,,现在的雕刻在食品工艺里面非常的流行,好多的女生做的雕刻都非常的生动,非常的不错啊...

成都新东方所有的学生都要学这东西啊.

13楼:匿名用户

学雕刻,我觉得女孩子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女孩子心里细腻,艺术感强!至于学习嘛!没见过跟**学的!你可以去山西新东方去学!好多女生的!

14楼:黎亚

原来有个同学想学雕刻,我们的美术老师把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说:“你先去找个可以给你搬石头的男朋友吧”

想好了呦!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要非常热爱和耐心,要不学不成的

16楼:新现代汉语

可以。现代很多成名的雕塑家都是女性,女性的雕塑作品更细腻,风格更显感性。

17楼:匿名用户

学这行的女同胞真的很少,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兴趣所致,多学一门手艺也不错。

18楼:王震东

做自己喜欢的,学起来特别容易、特别快

女生学雕塑可以吗?是不是很累?(有追分!!)

19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可以那? 艺术是不分男女的,加油吧!

算起来我也学了几个月,还算是同行那,学雕塑其实很累的,要摔大泥巴的,小型的还可以,女孩子要学习雕塑的话我想,应该先过了第一关,把泥巴摔好,这可是体力活,我想你应该能办到的,因为你一定够执着.

20楼:黑白无常杀人魔

我是雕塑老师,我

一般不支持女同学学雕塑,可非要学也可以,也不像上面说得那么累,我斑里现在有很多女生,他们的感觉反而比男生更灵巧一些,你都是机器练的,大型工程有工人,一般雕塑家都是指挥,上去做是不可能的,离得那么近也把握不了,还可以学陶艺,非常有趣,向学就学,没什么了不起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很少有女性学雕塑的.我们雕塑8个人都是男的,3年前的一个班级11个人10个男的1个女的,一般来说雕塑是体力活,石膏粉你的自己对水,雕刻石膏还好说点大型工艺品很累,完全是靠力气,而且很脏,也不能穿好衣服干活,有人说做雕塑脏的就和民工差不多呵呵,一般来说女性很少从事,但是学会技巧去设计雕塑也不错

22楼:凤凰

雕塑专业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修学年限:五年开设课程: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史、素描头像写生、人物速写与构图、雕塑石膏临摹、素描人物肖像写生、泥塑人物头像写生、人物造型室外写生、雕塑构图素描人体写生、泥塑胸像写生、泥塑人体写生、立体构成、传统雕塑临摹、装饰雕塑、浮雕与建筑壁画、城市景观与雕塑、雕塑创作室外写生、雕塑材料与运用、硬质材料基础与创作实践、雕塑工程制作等。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还包括:古代景点雕塑临摹(7周);人像、人体的浮雕、圆雕写生(70周);浮雕、圆雕创作构图(35周);古代雕塑艺术考查(16周)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

古代景点雕塑临摹(7周);人像、人体的浮雕、圆雕写生(70周);浮雕、圆雕创作构图(35周);古代雕塑艺术考察(16周)。

喜欢这个专业、行业就去学吧

不会很累的

23楼:

雕塑被誉为美术领域中的重工业,集体力和智力为一体。自古以来很少有女性问津,即使在西方艺术史上,也只有克罗岱尔等少数几位。我国第一位现代女雕塑家王静远,曾留学法国,是南京孙中山先生铜像的作者,一直生活在失业的贫困中。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出现了一批优秀的女雕塑家。新中国成立初期,她们曾在**美院接受过完备的专业艺术教育和严格的体能训练,无论是从艺术角度还是身体素质方面,都使她们具备承受大型雕塑、石刻、金属等工艺所必须的体力和胆量;而后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她们以中国女性特有的韧性和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坚强地活跃在艺术舞台上;

她们包括丁洁因、文慧中、卢琪辉、孙贤陵、时宜、李湘生、杨淑卿、吴慧明、陈桂轮、陈淑光、张云薇、张得蒂、张德华等19位新中国女雕塑家。

毕竟雕塑不单是以体力来工作的,女生特有的气质和文化内涵,注定她是以男性不同的目光看待作品对向的.

例如说,雕一个英雄,男人多半以他的建功立业或者个人英雄主义场景为主题,而一个女人则是以他的人格,夫性父性,甚至是爱情观的特点,更加人文主义的态度来审视的.

加油吧,加油吧,建议你将网名改成罗丹!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学虚拟的雕塑啊

25楼:

是需要灵感的啊,看你有没有这细胞了

女生去学雕刻好吗?美工类的,学出来会有用吗?难学不?望建议

26楼:不丶丨丶丿二

雕刻难学首先要学画画,再学雕刻,有点麻烦要用几年时间学,女孩子这方面不学好点,女孩子这方面在厨师雕刻上面有用。别的没啥用

27楼:匿名用户

去呀,用心学,就不难!

你们觉得女生去学雕刻好吗?就是美工,望各位亲给点建议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女生心细,作活仔细,雕刻就是要有耐心的工作

29楼:淅沥哥

可以啊,女生心细,有较高的审美观和设计理念

30楼:优雅de芒果

这个看个人,如果个人有兴趣和志向就ok

我是女孩子,能不能可以学雕刻专业

1楼 最v天地 可以啊,,感兴趣就学呗 2楼 匿名用户 学雕刻,我觉得女孩子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女孩子心里细腻,艺术感强! 3楼 一如从前 其实学雕刻专业不分男女生的 只要按照自己的个人爱好就行了 自己的路自己一旦选定了就要慎重 不过我建议女孩最好学泥塑 因为女孩细心 做这个比较干净 4楼 匿名用户 ...

问下老师傅们雕刻玉器花件难学吗?大概学多久

1楼 清风明月我醉爱 学着不难,但想学精却不容易,一要凭钻劲,二要看天赋。 2楼 失忆人 兴趣是最大的老师 难事不难 要玩好就难 加油 行业前景不错! 玉石雕刻 玉器雕刻 多久能学会?学到一般水平即可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学玉雕 一般来说有两种情况 学创作性雕刻 还是一般的雕刻 一般情况的话 有点...

大理石能做精细雕塑吗,大理石像是雕塑吗?还是雕刻?比如说维纳斯,胜利女神像!这些!用什么做的

1楼 魏磊 可以电脑水刀雕刻,然后人工抛光打磨 2楼 hujie在加油 能做,我就是做这行的 雕刻雕像一般用什么岩石 大理石或花岗岩 3楼 装修有门道 装修有门道为您解答 大理石和花岗岩都可以用来雕刻雕像,可以根据不同雕刻风格与摆放环境进行选择。 一般以大理石为好,世界上最有名的雕塑之一,米开朗基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