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当警察好吗,女生当警察前途怎么样?

2020-11-18 19:25:53 字数 2403 阅读 5344

1楼:千叶爵士

有的人是个好选择,有的人就不是了。当警察是为大众服务,很受人敬仰,可以必须要有一定的功底好,这样才不会受伤害,竟然选择了就坚持,多出练练跆拳道哦。

2楼:匿名用户

肯奉献,肯吃苦,愿意服务人民,就可以。

女生当警察好吗?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但你得有吃苦精神,你的身体素质得很过关,视力要4.9以上,高考成绩也得480分以上,如果上述你都符合,你就可以当警察。我给你提一个建议,你可以上中国公安大学,我想那应该不会太辛苦,女生也应该比较适合。

(你得成绩好才考的上公安大学)

4楼:百度用户

我也是女生,从小就想当警察,然后梦想到现在也没有变,我觉得当警察很好,还提升思维和逻辑能力。

女生当警察前途怎么样?

5楼:沁浸人心

我就很向往这个职业,我是白羊座的比较喜欢冒险~不过如果交警还好,要是刑警或特警的话相亲的时候可能费劲一点

6楼:逆水函

当警察肯定有前途,只不过这份职业是公务员里面最累最苦的。

女生当警察好吗 警察工资待遇是不是特别低

7楼:城北大师兄

警察工资待遇特别低?这都是谁跟你造谣呢?女生当警察当然好啊,很大一部分女生进公安局都是从事文职,那种冲在第一线的少之又少,其次那种阳盛阴衰的地方,来个女生总是会被大家捧着护着的,比别的单位那种堪比甄嬛传的办公室内斗轻松多了。

8楼:前行

喜欢就好,不必顾虑太多

女生当警察好不好?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警察相当的酷,平时看见女交警就激动到不行。无论女警男警,就业都是一样的,但是前途就不知道了。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本身就很想当女警那就跟着自己的想法走,这样在未来你就业的时候才会一心一意的去做好这件事。

如果你在犹豫,那你就看看自己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没有,有的话就当做一道 很难得选择题,然后深思熟虑,做出最好的你最满意的选择。

10楼:享受彼此的爱

好,女孩当警察多帅气呀,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想不想当警察,想的话可以,因为以后各方面的活动,对你都比较方便、

想问下女生当警察怎么样

11楼:匿名用户

当户警可以,或档案管理警察。

12楼:燃烧甜甜

那得有条件才能当,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自己优秀除外,还得有关系有钱

13楼:随风吹去

哦。女孩当警察,可以做警花。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14楼:小纪童鞋啊

可以可以,英姿飒爽的

年轻的女孩子当警察会怎么样? 10

15楼:匿名用户

很好,当个管档案管户籍的警察,进入体制内,衣食无忧,不操心不受累,女孩子非常适合!

16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我女朋友就是当警察的,这也是她的梦想。

女生当刑警好吗

17楼:匿名用户

警察毕竟也是公务员,比较稳定,但是呢,就是比较辛苦,行不行?有时候,连续做任务可能都不能睡觉啊,然后也没有假期呀,很辛苦,女生要是事业型的肯吃苦,还可以去做,如果,想图个清闲照顾家庭的话,可能当心点会,比较忙。

18楼:默默无闻

是男是女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力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好了,我就喜欢女警察

女生考公务员警察好吗?会不会很危险,丧命?

20楼:love雷阵雨

警察分为很多种类,有交警 民警,有刑警,有管行政的 有管后勤的。你觉得你一个女娃娃啥功夫都没有,体力又不好让你去抓坏人吗,这不是给狼送小羊羔啊。所以不用担心。大胆报考吧。

21楼:慧者不惑

很安全,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事情,所以你可以放心,不是所有岗位都是出警的。谢谢,请采纳。

22楼:琦爱莲

那就要看看是不是刑警了!一般来说主要还是行政岗位为主,就是坐办公室的!

23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公务员警察职位是国家公职,是**的执法单位。要做一个优秀的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女孩要去洗澡这信息怎么回,当女生说我去洗澡了怎么回复

1楼 清风霁月 女神的高冷打断话题方式。 2楼 超级芯片哈拉搜 注意水温不要烫着更不要冻感冒了! 3楼 瞅瞅看看瞧一瞧 真洗澡就让她去吧!怕就怕敷衍你 4楼 王者 洗完澡就要 了吗 5楼 沿途有你 哈哈,污一点,一块好不?哈哈 当女生说我去洗澡了怎么回复 6楼 桃花心酿 1 回复一 你先去洗澡吧!等...

高冷的女生对人有好感会是怎么样的

1楼 c一梦 你好,高冷的女生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会只面对你的时候好,有时候故意和你说说话,想引起你的关注,如果是其他人去和她说话,她就懒得理。 2楼 匿名用户 傲娇吧,一般会不理睬,其实心里一直渴望着ta能来找自己,总是装作诺无其事的样子来找你,跟你说几句走开,最怕的就是你不理他 3楼 百度用户 ...

想问男生要是你喜欢的女生在你面前撒娇你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话,会很开心 不喜欢的话,觉得恶心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有撒娇的本钱才好这样做。 男生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在他面前撒娇 装可爱,会是怎么想的,会觉得恶心吗 3楼 指间点落的温柔 不会啊,男生喜欢那个女生,当然会包括她的一切,再说,女孩子会在一个男生面前撒娇,因为他是她爱的人啊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