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可以吃西红柿皮吗,泰迪能吃西红柿吗

2020-12-17 15:42:35 字数 5817 阅读 3212

1楼:龙皇

可以,吃西红柿一般具有如下好处:

西红柿富含的维生素a原,能促进骨骼生长,对狗狗的毛发生长有益处,变得光滑。

西红柿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

西红柿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可以帮助狗狗消化饼干、蛋黄等胆固醇较高的食物。

2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水果什么可以给狗狗吃一点,少一点没关系的,可以补充维生素。但是葡萄千万别给

3楼:鸽儿幸福

可以啊~但是西红柿不能多吃哦~~

4楼:子夜听晨

没关系的 我家的经常吃 没事

泰迪能吃西红柿吗

5楼:风暴鸟

西红柿中含有生物碱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会有以下表现: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难,腹痛,呕吐,腹泻或便秘,肌无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齐。这些物质主要存在于生的西红柿以及茎叶处。

食用少量熟透的西红柿是安全的,但是西红柿没有太多狗狗必须的营养,所以也没有必要吃西红柿。至于其他水果呢,吃个几块还是行的,因为多吃狗的肠胃是不能适应的,会呕吐的。狗宝贝都是很馋的,做家长的一定要给它们严格把关哦。

6楼:流氓兔

能,它就是一条狗,屎都吃,为什么不能吃西红柿

泰迪可以吃番茄吗

7楼:蜗居的雨点

可以,但是尽量不要吃。

西红柿的一部分含有大量有毒物质,过量吃会对狗狗造成威胁,未成熟的西红柿更危险。西红柿当中富含有生物碱以及阿托品。

如果狗狗大量食用的话,可能会对自己的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胁。如果食用过多,狗狗有可能会出现流口水,嗜睡以及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出现腹痛,呕吐以及腹泻,有个别的狗狗还可能会出现便秘,肌无力以及抽搐等现象。这都是明显的中毒现象。

可以当做是一种调味品,或者是调剂品,当狗狗吃烦了,吃腻了**的时候,稍微调剂一点,当做小零食更安全一些。

8楼:傻diao喵喵

可以吃番茄的

狗狗不能吃的我给你说说吧

带核的不能吃,狗狗会吞食进去卡主。

葡萄,进食过量会引起狗狗肝脏衰竭

狗狗食用过多的巧克力,就会发生肌肉肌肉痉挛,甚至休克。

太咸、辣等刺激的食物会造成狗狗皮毛干燥、脱落。

鲜等食品容易引起宠物腹泻。

鸡、鸭、鱼等骨头细小锋利,狗狗吃了肠道易被划破。

洋葱:洋葱会导致狗狗引起溶血反应,危及生命。

这些我是在e宠上面看的,你也可以去关注一下,逼近都是当狗狗家长的

9楼:校服

西红柿,狗狗是可以吃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但是一定要注意分量。

虽然说西红柿对于狗狗来说不是毒药,是相对于比较安全的食材。但是西红柿中所含有的那些营养,并不是狗狗生长发育过程当中必须要有的营养,切记不能够过多。太多的话容易造成狗狗中毒。

可以当做是一种调味品,或者是调剂品,当狗狗吃烦了,吃腻了**的时候,稍微调剂一点,当做小零食更安全一些。

10楼:星光蝴蝶结

不建议给狗狗吃番茄。

对狗狗来说,它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比如巧克力,洋葱,鸡骨头。番茄中含有生物碱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会有以下表现: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难,腹痛,呕吐,腹泻或便秘,肌无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齐。

这些物质主要存在于生的西红柿以及茎叶处。 食用少量熟透的西红柿是安全的,但是西红柿没有太多狗狗必须的营养,所以也没有必要吃西红柿。至于其他水果呢,吃个几块还是行的,因为多吃狗的肠胃是不能适应的,会呕吐的。

狗宝贝都是很馋的,做家长的一定要给它们严格把关。

11楼:坚瑗蒉尔风

吃番茄狗狗能吃我给说说吧

带核能吃狗狗吞食进卡主

葡萄进食量引起狗狗肝脏衰竭

狗狗食用巧克力发肌肉肌肉痉挛甚至休克

太咸、辣等刺激食物造狗狗皮毛干燥、脱落

鲜等食品容易引起宠物腹泻

鸡、鸭、鱼等骨细锋利狗狗吃肠道易划破

洋葱:洋葱导致狗狗引起溶血反应危及命

些我e宠面看关注逼近都狗狗家

泰迪能不能吃西红柿

12楼:星野

身边有人的泰迪能吃,但是吃完拼命喝水呢;有的朋友的泰迪就可以,吃的很正常,情况不同吧;但是大部分可以吃,西红柿、黄瓜,白菜等等 ,能吃,但不能多吃哦。不过每次都给小泰迪一点,吃多了会拉稀的。

13楼:喵了个咪小婉婉

能吃,我家的就吃,泰迪不能吃软糖和巧克力

泰迪可以吃番茄吗?

14楼:

可以吃番茄的

狗狗不能吃的我给你说说吧

带核的不能吃,狗狗会吞食进去卡主。

葡萄,进食过量会引起狗狗肝脏衰竭

狗狗食用过多的巧克力,就会发生肌肉肌肉痉挛,甚至休克。

太咸、辣等刺激的食物会造成狗狗皮毛干燥、脱落。

鲜等食品容易引起宠物腹泻。

鸡、鸭、鱼等骨头细小锋利,狗狗吃了肠道易被划破。

洋葱:洋葱会导致狗狗引起溶血反应,危及生命。

泰迪狗狗可以吃西红柿吗?

15楼:波奇网

比格犬(详情介绍)

关于狗狗饮食方面很多家长也是比较重视的,有很多主人会给宠物吃人吃的东西,但不是所有人吃的美食都有利于狗狗健康的,夏天到了西红柿是人们热爱的一种蔬菜水果,那么狗狗可以吃么?

狗狗可以吃西红柿吗

狗狗的胃消化酶与人的消化酶不同的,狗有合适自己的食物,例如**、狗罐头等等。对于人类高盐分、辛辣刺激的食物它们是不合适食用的。同时,葡萄,香蕉,木瓜,巧克力等对于人类来说是美食,但对于狗狗确实毒药。

比如说,狗狗能吃西红柿,但是也需要注意分量。

经过研究显示,狗狗食用少量熟透的西红柿是安全的,但是西红柿没有太多狗狗必须的营养,所以狗狗也没有必要过多的食用。同时,西红柿中含有生物碱和阿托品,在大量食用后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例如会导致狗狗拉稀,可能出现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难,腹痛呕吐,腹泻或便秘,肌无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齐等中毒的情况。

此外,每只狗狗的肠胃功能和身体对食物的适应能力也存在差异性。大多数狗狗都能适当的吃一点,西红柿、苹果、梨、樱桃、西瓜、桃子等水果,但是也有些狗狗因为体质原因不能食用这些水果。在生活中,给狗狗喂食西红柿等蔬果类食物,家长还是应该少量喂食,并且需要观察狗狗身体体质的反应,然后制定健康科学的饮食计划,以保证狗狗的饮食健康。

所以家长们一定保存好你家的水果,尤其是对狗狗身心健康不利的食品。以免存放不当被狗狗偷吃造成不可避免的后果。

16楼:郝林梅

最好不要吃。因为泰迪犬最佳的食物是专业配方泰迪**,**是根据犬种类进行专业调配的宠物专用食品,有泰迪幼犬及成犬所需的均衡营养。

1 注意事项:

不要给小狗吃人吃的东西。特别是:香肠,剩菜饭,人的食物含盐太多,不适合泰迪。如果爱它,为了它的健康,吃**已经足够了。

2 喂养方法和量:

按少量多餐的喂养办法。

3 狗狗要保证有足够多水喝 。

幼犬天性顽皮皮,所以买水盆时,请选那种不能容易打翻的“扣地式”水盆,这样即使主人不,也不会因为狗狗打翻水盆而没水喝。

拓展资料:

养泰迪犬的禁忌:

一、喂食危害食物

不少人因为是第一养泰迪所以在饮食方面都不太了解,泰迪能吃什么和不能吃什么,饮食上泰迪绝不能吃巧克力,葡萄干,纯牛奶等危害食物,所以平时饲养泰迪犬一定要避免给它喂食危害食物,要是吃了严重的会导致休克!

二、经常洗澡

泰迪犬是没有体味的狗狗,所以平时只要定期给它洗澡的话基本上都是沐浴露的味道,但是洗澡次数不能多,绝不能给泰迪两三天就洗一次澡,频繁洗澡会破坏它的天然保护油脂,会导致泰迪容易生病,最好就是1~2周给泰迪洗一次澡!

三、大量喂食

泰迪是小型犬是在吃的方面不用喂很多,喂的多很容易造成泰迪消化不良,长期大量喂食,容易导致肠胃有问题甚至肠炎,所以一定要注意喂食量,还有**建议选择一些营养均衡含益生菌的天然**给它吃,因为益生菌有助保护肠胃健康,让泰迪更容易吸收!

四、不出门

泰迪犬天生活泼需要多出去溜达,如果比较懒的人建议还是不要饲养泰迪犬了,因为泰迪犬需要多晒太阳和出去运动,如果长期待在家容易导致泰迪毛发褪色粗糙的,所以尽量每天多带泰迪出去晒晒太阳运运动,平时还可以做些训练,训练的时候可以奖励一些零食,如鸡肉干,鸡肉绕薯条,训练磨牙补钙零食!

五、饮食没规律

饲养泰迪绝不能前一顿后一顿或有一顿无一顿的喂食它,最好是每天定时定量的喂食,定时条件能增加泰迪的食欲,促进消化和吸收,成犬泰迪的话一天喂两次就好,一次喂7~8分饱,保持一点饥饿感能让泰迪知道食物的重要性!

17楼:德岚霏茆行

西红柿中含有生物碱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会有以下表现: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难,腹痛,呕吐,腹泻或便秘,肌无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齐。这些物质主要存在于生的西红柿以及茎叶处。

食用少量熟透的西红柿是安全的,但是西红柿没有太多狗狗必须的营养,所以也没有必要吃西红柿。至于其他水果呢,吃个几块还是行的,因为多吃狗的肠胃是不能适应的,会呕吐的。狗宝贝都是很馋的,做家长的一定要给它们严格把关哦。

18楼:康秦瑀

吃一点可以的,可不要让它吃太多,吃太多有可能会拉肚子,不过别吃那么多也很有好处的,它也就像人一样,吃些番茄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让小狗吃一点对它的身体很有帮助的。

大部分的水果,泰迪狗都能吃,除了葡萄之外,水果、桃子、酪梨、樱桃、香蕉、都不是能多吃的水果喔,还有维他命c含量多的不能吃唷,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19楼:o0迪达熊

可以吃,番茄、黄瓜,白菜,都可以吃,单不能多吃哦。我家狗狗就非常喜欢吃这三种。不过每次我都给他一点,吃多了会拉稀的。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但是只能吃一点,不能吃太多,不然对身体不好。泰迪狗的肠胃比较脆弱。它不能吃人吃的一些东西,不然的话容易拉肚子。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我的狗狗最喜欢吃鸡蛋炒西红柿了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 但是以下东西狗狗是不能吃的:巧克力;洋葱;大葱;肝脏;大的骨头;生鸡蛋;生肉及家禽肉;猪肉;牛奶

23楼:鹤舞风来

狗可以吃西红柿吗.mp4

24楼:布吉岛活宝

当然可以 但是主要看狗狗吃不吃咯

25楼:小爪子

不可以吃西红柿,对狗狗不好

泰迪犬能吃西红柿吗

26楼:

可以,别是坏的就可以我的泰迪水果蔬菜都吃刚开始时不要太多就ok了。

狗能吃西红柿么?

27楼:看了冰

可以,但只有成熟的果实可以。

西红柿的果实以及茎叶处含有生物碱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会有以下表现:嗜睡,流口水,抽搐,瞳孔放大和呼吸困难等。

1、狗狗和人不但消化系统不同,需求的营养也不同。成熟的西红柿,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番茄红素,对人类来说是好东西,但对狗狗来说却不是营养。

2、未成熟的西红柿以及番茄植物的茎和叶含有称为配糖生物碱的化合物,其对狗具有高毒性。如果摄入,会引起出现嗜睡,流口水,腹泻,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甚至导致昏迷和死亡。

3、西红柿没有太多狗狗需要的营养,因此不要给狗狗喂食太多。

4、狗狗能从专用食物中得到充足的营养,只需要额外补充钙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因此不需要喂食人类食物给狗狗。

有胃病可以吃西红柿吗,胃病能吃西红柿吗

1楼 摩绿善成礼 胃病可以吃西红柿。西红柿果实营养丰富,具特殊风味。具有 消除疲劳 增进食欲 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 减少胃胀食积等功效。 在吃番茄食疗 时,可以搭配可以加速燃烧体内脂肪的龙荷山ch 一同饮用,可以起到很好的 效果。番茄 tomato 以成熟多汁浆果为产品的草本植物。每100克鲜果含水分...

血糖高能吃西红柿炒鸡蛋吗,糖尿病人可以吃西红柿炒蛋吗?

1楼 y神级第六人 1 孕妇高血糖是可以吃西红柿的,西红柿的含糖量比较低,每百克西红柿含糖2 2克,因此就算是患有高血糖的孕妇也是可以放心食用西红柿的。 2 西红柿中番茄红素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 可以说对抗氧化防妊娠纹的超强帮手 具有保养 功效,食用西红柿能够帮助孕妈妈有效缓解妊娠纹。此外西...

苦瓜西红柿鸡蛋可以同吃吗

1楼 百度用户 鸡蛋是最熟悉的食物了。却是自然界的一个奇迹 被认为是营养最丰富的食品 含有蛋白质 脂肪 卵黄素 卵磷脂 维生素和铁 钙 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突出特点是 鸡蛋含有自然界中最优良的蛋白质。 因此又被成为完全营养的食物。 西红柿中主要的营养就是维生素 其中 最重要 含量最多的就是番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