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兴的画家为何画女人,为什么画家总是喜欢画女人

2020-12-17 15:40:22 字数 2049 阅读 4733

1楼:傈僳花

中国当代油画家在吸纳西方文化精髓的同时,从自身母体文化中吸收了艺术养分,传承中国传统的气质精髓,也自觉不自觉逐步建构起自己的美学特色。从而在当代油画中兼容并蓄传统文人画中的美学经验首先色彩本身就具备美学价值,色彩的搭配更是成为一门学问。普通的色彩搭配主要明暗、冷暖、柔和等等,再加上色彩本身会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这些就使油画更富有内涵型。

中国油画的色彩搭配主要突出的是情感,这里所谓的情感就是创作者赋予画的情感。绘画的构思是作者对生活的思考以及感悟。在中国山水的发展进程中形成了与西方截然不同的理念,对自然景象的描绘是以寻求感情共鸣为根本。

此阶段将民族感情融入于画作之中,将中国在特定的时间段的情况精准的表现出来。1949年之后的

五、六十年代,我国开始进入到第三个阶段,油画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此阶段的油画风格主要是对政治活动的呈现。

为什么画家总是喜欢画女人

2楼:霍克

因为画家是男人多 做广告的也是男人多 做设计的也是男人多 整个社会是男人占主导地位所以关于异性的肯定都是女人啦!要不然为什么黄色的内容都是女人的呢?电脑墙纸 杂志 广告什么的的都是美女美女的......

为什么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女人的肚子都很大

3楼:淮南鱼儿

1 是崇尚人性和对女性生殖能力的称赞

2 是对表现人的活力 丰满的肉体表达了一种向上的生活3 更贴近现实 对现实人物的反应 欧洲人的体型大多如此4 画家的个人性格对图画的反应

4楼:南山老道

唐朝(以服装为美)明朝(以服饰为美)清朝(以头饰为美)上世纪50年代(以胖(肥)为美)新世际(以瘦为美) 文艺复兴时期(可能是以肚大为美)吧. 哈.哈.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只要不像现在人那样想把自己饿死,一般小腹上还是应该有点肉的。

而且,长期吃肉食本来就容易长小肚子。

人家是写实主义,崇尚人体美,按照最真实的画。

画女人的外国著名画家求解!!

6楼:月半芳菲

这位伟大的历史画匠的名字是——阿尔丰斯·穆夏

穆夏的作品吸收了日本木刻对外形和轮廓线优雅的刻画,拜占庭艺术华美的色彩和几何装饰效果,以及巴洛克、洛可可艺术的细致而富于肉感的描绘。他用感性化的装饰性线条、简洁的轮廓线和明快的水彩效果创造了被称为“穆夏风格”的人物形象。经过他的加工,所有的女性形象都显得甜美优雅,身材玲珑曲致,富有青春的活力,有时还有一头飘逸柔美的秀发。

他的画面常常由青春美貌的女性和富有装饰性的曲线流畅的花草组成。

想知道更详细的内容,找度娘。

7楼:匿名用户

萨金特,珂勒惠支,德加,克里姆特,丢勒,席勒,弗洛伊德?你给的明明是个漫画,没风格参考

美术史中为什么没有著名的女画家

8楼:e舟禛华

如果你所谓的美术史是指文艺复兴那个年代的话,其实也有几个,凤毛麟角而已,我个人认为跟当时的社会环境有关系,当时的绘画因为以油画居多,这其实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当时画画一为了爱好,二为卖画赚钱,前者把画画当消遣,很难出现好的作品,后者把画画当谋生工具,必定会钻研一下,而穷人家的女人再天天研究绘画不顾家,其丈夫会怎么对她?

有一幅画,画的是一个女人,这女人叫什么名,是干嘛的,这幅画叫什么名字,是谁画的,为什么这么有名

9楼:forever暁琦

《蒙娜丽莎》是文艺复兴时代画家列奥纳多·达·芬奇所绘的丽莎·乔宫多的肖像画。法国**把它保存在巴黎的卢浮宫供公众欣赏。2012年7月17日,意大利考古学家日前声称找到了疑似修女丽莎盖拉尔迪尼的遗骨。

对《蒙娜丽莎》原型的身份,各界众说纷纭,不过丽莎盖拉尔迪尼即为“蒙娜丽莎”的说法得到普遍认同。英媒称,通过对这具遗骨的还原,或许能帮助人们揭开“蒙娜丽莎微笑之谜”。最近的研究表明,2012年公开亮相的画作《艾尔沃斯·蒙娜丽莎》同样出自达·芬奇,而且其创作时间远远早于《蒙娜丽莎》。

被认为是年轻版《蒙娜丽莎》。

喜欢画画的人是不是都适合做设计,喜欢画画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1楼 heaven禄 设计就是把很多方面糅合成立体的的方案或者画面比较抽象,绘画是比较有欣赏能力的人吧唯美的景象在脑海里或者现实中的画面会画出来。不一定适合 2楼 灯光假没 那得看你有没有创造力? 喜欢画画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3楼 乐滋滋 设计方面的职业 建筑设计, 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

国画花鸟画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古代国画花鸟最厉害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花鸟画生机勃勃,色彩丰富,请您欣赏侯玉兰老师的花鸟画 古代国画花鸟最厉害的人 2楼 默默的话 黄筌 约903 965 ,五代时西蜀画院的宫廷画家,所画禽鸟造型正确,骨肉兼备,形象丰满,赋色浓丽,钩勒精细,几乎不见笔迹,似轻色染成,谓之 写生 。与江南徐熙并称 黄徐 ,形成五代 宋初花...

喜欢山水画的人,心理是什么样的,喜欢孤舟山水画的心理

1楼 深圳华信设计棒 平静,热爱自然,比较平和,或渴望安宁 2楼 瓶子 在我看来是内心比较趋于宁静的吧,喜欢让自己的心绪置于博大宽广而平和的状态,不喜欢太过于喧嚣和浮躁。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吃苹果的,心理什么样? 喜欢吃香蕉的,心理什么样? 喜欢吃葡萄的,心理什么样? 喜欢吃芒果的,心理什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