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题:把苹果放在两个盘子里,每个盘子只能放

2020-12-17 15:05:10 字数 2216 阅读 3478

1楼:初音未来

x没规定要平均放,说不定每个盘子能放4.5个甚至6个,只是没放,但是能放

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错。没有说是“平均放”

小学数学题:把6个苹果放在3个盘子里,每个盘子不少于3个,怎么放?请画图表示。

3楼:匿名用户

把三个盘子摞一块,然后把六个苹果放上

4楼:沙牧中的鱼

每个盘放3个,两个小盘子 ,一个**子里面放两个小盘子

5楼:匿名用户

一个盘子放3个苹果,两个盘子摞在一起,放3个苹果。

6楼:丿

第一种方法:每个盘放3个

7楼:匿名用户

三个盘子摞一起奔上放六个

有36个苹果,把它放在13个盘子里,每个盘子里只能放奇数,这件事能办到吗

8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办到。

因为13个盘

子,是奇数个盘子。如果每个盘子里面都是奇数个苹果,那么就是奇数个奇数相加。而奇数个奇数相加,得到的和必然是奇数,必须是偶数个奇数相加,得到的和才是偶数。

所以13个奇数相加,无法得到36这样一个偶数的结果。所以36个苹果无法在13个盘子里面都放奇数个。

9楼:抢匪哥

无法做到。

苹果总数为36个,是偶数;盘子为13个,要求每个盘子里的苹果个数为奇数,则于13个奇数相加,总数是不可能为偶数的。

奇数+奇数=偶数,奇数+偶数=奇数,偶数+偶数=偶数。

回到问题上,我们把这13个奇数分成2组,第一组是前12个奇数,第二组是最后1个奇数;对第一组的12个奇数相加,一定会得到一个偶数,然后再加上第二组的奇数,可想结果为奇数,而此结果与题目中36是个偶数这个条件不符,所以无法做到。

有两个盘子,每个盘子放6个苹果.如果要用3个盘子装,每盘装多少个?

10楼:匿名用户

俩盘子,一个装六个,一共12个,用三盘子装,平均一个盘子装4个

11楼:你以为你很帅

不应该是4个吗

2乘6=12 12除以3=4

把6个苹果放在2个盘子里,要求每个最少放一个

12楼:最爱幻雪宝儿

这算是什么问题啊

6个苹果放2个盘子

那肯定是一个盘子放三个苹果啊

不然一个放一个一个放5个

一个放2一个放4,这些放法都是可行的啊

把18个苹果放在6个盘子里,每个盘子一定放3个,这句话对吗?

13楼:匿名用户

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平均放,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放,第一个盘子里放13个,后面的全都只放一个都行

14楼:死猫爱上瞎耗子

不对,如果是平均放才对

判断题“把24个苹果放入4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6个。”这句话对吗?

15楼:匿名用户

判断题“把24个苹果放入4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6个。”这句话对吗?

不对,你有没有说是平均分配,也可以是5个,5个,7个,7个嘛。

求采纳,多谢了!

16楼:

根据中国的教育,这个应该是错误的,不讲平均两个字,应该不是6个

17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是:把24个苹果平均放入4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6个

18楼:毛毛兔

不对,应该是“把24个苹果平均放入4个盘子,每个盘子放6个”才对,这是小学生在学习除法时的一个关键,“平均分”的概念很重要。

19楼:匿名用户

放入指定的4个盘子里,限定一下?

正常这么说,中国人都能明白吧?应该没什么问题。

二年级下册数学练习①把12个苹果平均放在6个盘子里每个盘子里放几个?

20楼:厢虐们演

这道题就是简单的除法题

12÷6=2

所以每个盘子平均放两个苹果

苹果平均放在盘子里每盘放。还差几个

1楼 乐为人师 24个苹果平均放在四个盘子里每盘放七个。还差几个? 7 4 28 个 28 24 4 个 答 还差4个。 24苹果每盘放七个要放四盘 每还差几个苹果? 2楼 匿名用户 每盘7个要放4盘,共需要苹果4x7 28个。已经有了24个,所以还需28 24 4个。 把24个苹果平均放在4个盘子...

把苹果放在两个盘子里,一共有几种放法

1楼 老耆 6种是正确的,但解释有误。a盘有0,1,2,3,4,5六种放法 对应b盘为5,4,3,2,1,0 2楼 匿名用户 一共六种 。第一种 第二种 第三种 第四种 第五种 第六种 5 1 2 3 4 5 0 4 3 2 1 0 把10个苹果放在两个盘子里有几种方法 3楼 辛子平 共有5种放法。...

把苹果放在两个盘子里,有几种放法?请写在下面

1楼 鄂觉夔颀 6种是正确的,但解释有误。a盘有0,1,2,3,4,5六种放法 对应b盘为5,4,3,2,1,0 把14个苹果放在两个盘子 可以怎么做列出两道相应算式 2楼 匿名用户 方法一 两个盘子分别放7个 列式 7 7 14 方法二 1个盘子放7个 另一个放10个 列式 7 10 14 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