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梦,梦中的那人是我男朋友(是我现实生活中的人

2020-12-17 12:55:21 字数 4636 阅读 8905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这样的:你和你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可是你却喜欢这那个名字的主人,并且他在你心中还很重要。由于生活给你们俩带来许多阻挠和困扰于是投射出她妈妈不许你俩恋爱。

大概我的理解是这样,建议你问问自己的心,跟着心走。爱与被爱都是勇气

2楼:ご╁戒不掉伱メ尐嘴

这都是你自己单相思暗恋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有两个一摸一样的男朋友,一个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一个是另一个他(另一个是我认为 20

3楼:匿名用户

梦而已,跟你的心理有关

4楼:青岛东亚

两个都是他,证明没有别人.

你很爱他.

那就继续爱他吧,爱的优点爱他的缺点.

缺憾也是组成完美的一部分,缺憾也是一种美丽.

祝你们幸福.

5楼:匿名用户

曾有一个针来对女性的有趣调查如下

源:在西游记唐僧师徒里哪个最

受欢迎,结果二师兄八戒高票当选!他贪吃、好色、懒惰,似乎拥有很多缺点,但却最像人!也最接近人的特点所以最有亲和力!

并不是完美才让你想要,有时候完美会造成距离感,因为当你靠近你认为的完美的人的时候会潜意识里反观自己是否完美,因为完美不会存在,所以你自己会有压力,然后选择离开…… 我认为都很完美的女孩我一个都没有去追!不是不想,而是我觉得太有距离感!实际想想只是我没有靠近,实际没有完美的人,但这个错觉就是影响了我的决定,这个决定影响了我的一生!

不是自卑,不是后悔,这是一个会一直存在的心理现象……人即使很完美也要偶尔表现一点小缺点出来,否则爱你的人也会拒你于千里之外,不食人间烟火的要么是神,被人供奉和顶礼膜拜,要么是鬼,让人恐惧逃离,我们需要的是真实的人,实实在在地活着,爱他包括他的缺点!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男朋友,可他不是我现实生活中的男朋友,后来分手了,我很伤心…………求解梦,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分手多数代表感情桃花运提升,如果梦见恋人梦中亲密拥抱等,那会吵架甚至闹分手,感情的梦多数是反着来的。

7楼:康熙在故宫

梦是相反的。不认识就是认识了,我感觉男朋友要和你分手啊。你呀努力吧。

最近做了一个梦,梦到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更不认识他,这到底是怎么 10

8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一个梦,并不能通过这个来解释问题,就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9楼:xf潇烽

这可能跟你的性格有点关系,你比较内向或保守,而且那个人在你感官中属于不讨厌,假如不是这样就是你想多了

已有男友,但是在梦中梦到自己是单身,谈恋爱了,可是那个人却不是我现实中男友,可是他们虽然长得不一

10楼:匿名用户

你把现在男朋友身上好的一方面全部附在了梦中的那个他

11楼:匿名用户

想多了,人要克制自己,也要珍惜当前,一切不靠谱的事最好不要萌发,伤人伤己

12楼:匿名用户

你爱你真实男友性格,但不爱相貌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结婚了,但新郎不是我现实生活中的男友,而是一个陌生人,但梦中我很喜欢新郎

13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国外有关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做梦。做噩梦与吉凶福祸没有直接联系,不要为此担忧。

关于梦境的内容,一般认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的人喜欢看一些惊险、恐怖的影视录像或**,这些刺激形成了记忆表象,一旦进入梦境就容易做与此有关的梦。

其二,由于人的睡觉姿势不好,如趴着睡觉或手放在胸部压迫了心脏,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梦。还有人在身体有病的时候,如头痛发烧、心脏不好造成大脑缺氧或供血不足也会做噩梦。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梦见自己结婚,新郎不是自己的男友.很郁闷.

看见有跟我一样的人.突然觉得梦可能就这样吧,不能太在意.

很少出现现实周围的人.

好好珍惜现在的男友.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很在乎你的男朋友,梦见跟别人结婚是因为你在潜意识里认为你的男友在某个方面还不够完美,你想让他变得更完美一些。再一个梦见结婚是因为你的性激素在作怪,想要过性生活了,这样说你可能不高兴,但是这是真的。

16楼:斜无道

说明你对你的男朋友还不满意 就算你很爱他也是如此 如果遇到比他更好的呢可能会离开你现在的男朋友 我只是说可能 还有啊 你个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点矛盾啊 或者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让你们最后难以结合在一起

17楼:匿名用户

我还梦见和女明星约会咧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男朋友(梦里的男朋友,现实生活中没有)约我一起出去玩,我本来很高兴的找到他,然... 40

18楼:杨叁林

梦只是一种意境 有种说法 叫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平常心 最重要

19楼:匿名用户

梦只是个梦,噩梦是有原因的,经研究,人在熟睡过程中都会有短暂心跳骤停,这个时候,大脑就会以噩梦的形势唤醒熟睡的人,所以偶尔做噩梦不用害怕,但是经常做噩梦的人就是身体状况的一个报警信号了。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想找男朋友,又怕不知道怎么与其相处,心理既怕又期待。没什么预示,放宽心,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21楼:彼岸花_忘川河

你们会很相爱的~~祝福你们!!!

22楼:李玮

如果梦到有男朋友说明在生活中会有感情上的突破..加油,要留心身边是不是有人对你有好感要向你表白啦~

23楼:匿名用户

梦只是大脑没有休息,在潜意识的思考下形成的,在生活中学会放松啊

24楼:百度用户

这预示着有人喜欢你或你对一个人有好感也可能是你希望得到爱情

25楼:爱我不是故意的

不会吧,也许是前世,

会发生的也一定是好事!

2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找个男朋友了!

为什么有好多次我做梦的时候,在梦中梦到一个人,梦里他是我的男朋友,但现实我并没有男朋友,而且

27楼:空瓶少年

有一种玄幻的可能。前世跟你有姻缘没短的鬼神缠你来了。我也试过,老是梦见学校。

但明明已经离校好多年了。你要么多找事忙。要么 弄一尊观音像 跟观音说自己总被梦中鬼神骚扰,求帮忙把这段姻缘断了。

念几声 南无观世音菩萨。每天拜个几十次 再去睡觉。坚持几天就消除了。

说个吓人的可能,要是由着不管,你可能会病死。毕竟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肉身肯定不用同一种

28楼:秦延医生

可能是太渴望有个男票了吧

29楼:夏钱丽

应该是你需要找个男朋友了。

30楼:匿名用户

这种现象叫dei ja vous.

是真实的,后面10年或20年的应该你会碰到他。

不记得长啥样没关系,到时候你碰到了,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梦里早见过了。

但是不必纠结,这并不是唯一。

31楼:梦幻米奇啦

做梦当然什么奇怪的事情都有啦 不要太在意 说不定你以后的男朋友更帅

32楼:妍妍妍妍妍丶妍

想太多了哈哈 好好学习吧 上了大学 有的你挑

33楼:ilove音狂

说明你想要恋爱的呀。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一个人,但是我却不认识这个人,醒来时我却知道这个人叫什么名字,只是怎么回事?

34楼:

那你就去人人找找这个名字看看 是不是长相也能对上号了

梦见女朋友出轨我杀那个男人,做梦到我老婆有外遇,我把那个男人杀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那么凶,不过毕竟是梦中东西,别太信以为真 做梦到我老婆有外遇,我把那个男人杀死了 2楼 想坐飞毯的妞妞 梦有时是一种欲望,可以推断出你现实生活中在某一方面很有压力。 这种压力带给你不小的冲动,梦才用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表现出来。 同样也表达了你对感情的担忧,努力加强你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吧...

为什么我做梦常常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1楼 麒麟的镇魂歌 这是一种医学上称作瞬间记忆的东西,大脑的记忆分区很复杂,有管运动系统的,还有管疼痛感觉反射的,这是梦境中梦到的一个小的记忆片段,都是取材于我们所生活的在现实生活中的。当我们在现实中突然遇到你上面所说的那一霎那,就会出现遗忘的记忆片段重复记忆,也就出现了你的那种疑惑,好像觉得自己能...

梦见现实中喜欢我的男人,梦见一个爱我的男人,我能遇见他吗

1楼 最初不相识你我 我觉得你会慢慢地喜欢上他,这是一种通病 2楼 匿名用户 白天想的太多了,晚上自然会做梦梦到的 3楼 泰安市盈家岗亭 别往心里去,跟着感觉走 梦见一个爱我的男人,我能遇见他吗 4楼 策三十六 很多的时候梦境是反映一个人心底的情况,所以代表你在感情上很渴望爱,但一个人的心理暗示也是...